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任天成:7.17日黄金日线震荡今日1785见

2020-07-17 11:1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XAUUSD现货黄金

  思路第一波是1795先多一波,防守1790,目标1802.9,有昨日熬夜做多单的目标同样。(如果价格先涨至1802多单就不需要操作了)

  第二波是反弹1802-04空,防守1809.6.目标1796-1790破位1786-82

  第三波是晚间1782-83附近多。

  生活就是这样的,不可能每件事都非常完美,但是不完美的事情是为了以后的完美而作铺垫的,坦然的面对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战。

  昨日复盘:

  昨日早间开盘价格震荡下跌至1803-04附近形成了暂时的区间震荡,之后再凌晨价格二次下跌至1794.8一线形成震荡反弹,日内几乎是两拨震荡下跌走势。而我们日内也是给出的早间的空单,并在1804附近给出了第一波震荡反弹的多单,在晚间我们解说了如果价格跌破1799一线会继续下跌,行情并没有令我们失望,再次下跌至1794一线,我们同样也给出了1795的多单,只是因为时间太晚的缘故而未能参与。在昨日晚间我们揭秘了如果收线在1799和1804之下,第二日将会继续下跌至中轨附近。那么就看今日是否能再次否和我们的预期。

  



  重点点位解析:

  ①【1802-1803】昨日第一波下跌至1802.88一线开始反弹,并且多次在该位置得到支撑。而同时1802附近也是周三下跌的低点。

  ②【1809】昨日下跌1802-03反弹的高点几乎都在1808-09区间,所以该位置是今日的防守位置。

  ③【1790】因为1795是大家都知道的支撑点,所以每次价格下跌至该位置就得到反弹。区间两次快速下跌1790-91一线得到了支撑,所以早间就关注该点是否破位。早间没有破位会形成一波反弹延续至下午或者晚间再次下跌。

  日内黄金大揭秘:

  昨日我们已经分析了如果日线收线在1804-1800之下,那么今日价格必去试探日线中轨一线。所以早间基本可以直接参与空单。

  日线布林带三轨基本是缩口向放平转变,也就是价格会缓慢的进行震荡。如果布林带放平,那么价格就不能进行上涨,因为上涨会导致日线布林带再次向上开口形成三轨朝上。

  


  目前黄金日线均线MA5压制在1803一线,MA10压制在1800一线,不过从均线角度上看因为MA5是呈现放平压制,而均线MA10是向右上方移动的。所以只能算MA5的压制均线。同时MA10均线也给行情带来了不确定性。

  而目前下方支撑在中轨1784.6一线,均线MA30支撑在1765附近。

  结合指标macd的高位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的快速向下修复来看,个人还是看好日线级别的下跌走势。而下跌的幅度就是中轨和均线MA30,多头的回撤如果跌破均线MA60则代表多头结束。

  


  4小时:目前收线在均线MA60下方,并且均线MA5和MA60粘合压制在1798.7一线,其次是中轨和均线MA10、MA30的粘合压制1803.7一线。而4小时指标macd目前是保持死叉继续放量状态,但是灵动指标sto已经运行到超买区域。所以日内价格要想下跌到1785就还必须进行一波反弹,因为灵动指标sto超买不支持继续下跌,除非灵动指标在超买区域钝化。

  小时线:目前macd死叉低位开始缩量,同时蜡烛图在1795附近形成双底。结合30分钟走势看价格下跌后会有一波反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当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至少70727例,刷新疫情开始以来单日最大增幅。美国疫情确认人数持续的创新高,避险情绪升温,美股三大指数下挫。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5%,结束四连涨的走势,...

07月17日 10:49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回调后反弹回升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40,最低下跌到95.89,收盘在96.35。欧美最高上涨到1.1443,最低下跌到1.1371,收盘在1.1379。周四受好于...

07月17日 08:34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8:00英央行行长贝利讲话 22: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低位反复震荡回升 6...

07月17日 08:33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7月17日 08: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17/1594940703983699.png 昨天黄金波动18.5块,下跌12块,价格再次冲高上破失败后形...

07月17日 08:3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回调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 本文简单明了,从不啰嗦!名将精通所有技术,任...

07月17日 08:33

张尧浠:美元触底回升仍看下行、欧美逢低就是跟多 昨日周三(7月15日);基本面上;随着新冠疫苗研制的进展推动股市反弹,汇市风险情绪有所回升,美元指数刷新近五周低点,不过美指截止收盘又从低位反弹,欧元兑...

07月16日 19:53

企业活动随着病毒一起增长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随着各州放松限制,7月初美国企业的经济活动有所好转,但由于近期美国许多地区疫情激增,美国企业对经济前景仍不确定。 通过对一些企业的失业率以及工...

07月16日 19:46

早盘文章策略已经提示欧美看跌,实盘更是直接给到1.141的现价空单,如期下跌,美盘还是空不变,下方目标看1.130支撑! 欧美当前遇阻周线压力1.147位置,依然承压没有突破,只能再次回调震荡蓄势充能...

07月16日 19:46

每日更新交易机会提醒,市场动向布局,在100倍杠杆的市场中你做的不是理财,你交易的是市场风险,不仅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同时也要做好交易计划。天下没有高收入低风险的投资,任何时候记清楚。利润越大,风...

07月16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