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 美国三大高官亮相后 美元真是悲喜交加 !

2020-07-01 11:1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前言:

  最近一段时间,总有一些投资者不断的抱怨,觉得自己总是被这个市场玩弄,做什么都亏,做黄金亏,转外汇还亏,做个基金都能摸到天花板;觉得自己不是投资市场的宠儿!其实越是在亏钱的时候,越是需要冷静对待,大多数人在砍过一笔交易之后,都想在下一笔交易当中把之前的亏损捞回来,但是结果总是那么不遂人意;此时的你,基本是被心态所牵制,一次做单的失败会影响到后面每一次做单的操作和判断,从而形成恶性循环。我觉得唯一改变这一现状的方法就是先停下,把心态调整到最佳,这样才是对你自己的负责。

  



  步入7月,忘掉6月的不顺,重新开启一段新的交易之旅。百味财经有奖模拟大赛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王祎鑫-07.01-英镑基本面行情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外汇市场盘中涨跌交替,因市场消化了美国货币官员不那么悲观的言论,以及美国顶级医疗专家对疫情传播的更为悲观的预测。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暗示,愿意为美国经济做更多事情。目前美国正努力应对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

  


  努钦表示,他正在与众议院和参议院合作,争取在7月底前通过更多的冠状病毒救助计划。鲍威尔则表示,美联储未来可以降低“普通民众贷款计划”的最低贷款门槛。

  另一方面,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的负责人福奇周二向参议院的一个委员会发表讲话时警告称,病例面临激增风险,美国不应该指望安全有效的新冠肺炎疫苗的可用性。

  受到这几个层面的消息冲击,美元和非美货币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上演一出乌龙形式的行情,亚欧盘时段,美元维持强势的上行结构,但是美盘时段,行情测试97.8结束以后,空头就开始了猛烈的反击,早在美元自96.4展开反弹是就一直等待这个点的到来,但是没想到的是,昨天日内的上行,并没有给美元走近一步突破的动力,这也给非美货币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英镑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盘中跌破1.230,最低触及1.226关口,但是步入美盘时段之后,迅速收复1.230,盘中直至测试1.240才算结束,4小时结构的macd指标零轴下方金叉形成,在很多人眼里这就是看多的一个信号,但是在我眼里,这是个诱多的信号,首先,单一只看动能指标,英镑的多头可以说是跃跃欲试,但是结合近几周的运行来看,英镑几乎一周一个反弹测试高点,延伸至本周1.241就是本轮反弹的关键压力点所在,同时,这也是4小时结构60日均线压力所在;日内关注回踩点,则是位于1.231关口(短期前值高点)。

  英镑4小时图:

  


  交易风向:目前1.232和1.240的空单均已入场,防守1.250不变,目标1.220-1.210。

  祝各位投资一帆风顺,交易愉快!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提示:镑美回撤1.235多,上涨1.244,镑美昨天强势反弹,一度到1.240附近,多头来势汹汹,今日有望破新高! 镑美依托1.235强势反弹,也是今日的支撑位,触碰该点位,果断进场多,小时线镑美触底...

07月01日 11:12

7.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回踩97.4后震荡再回弹,测压至97.8一线承压,晚间受市场对美疫情的担忧,行情再度回落,跌至97.2附近,随后围绕在低位窄幅震荡,日线再收得一阴星...

07月01日 11:12

GBPJPY:H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1/1593571686491303.png width=750 height=404 镑日...

07月01日 11:10

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州暂停或推迟经济重启计划。新泽西推迟室内餐厅重新开业的计划,亚利桑那州关闭酒吧和健身房,加州和佛罗里达关闭海滩等。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

07月01日 11:05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787位置,最低下跌至97.177位置,收盘于97.357位置。昨日美元指数在欧盘期间价格短线刺破97.70位置,但是随后价...

07月01日 10:3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冲高做空走宽幅。 本文简单明了,从不啰嗦...

07月01日 09:20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受阻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81,最低下跌到97.23,收盘在97.39。欧美最高上涨到1.1262,最低下跌到1.1191,收盘在1.1233。美...

07月01日 08:36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5:55德国6月失业率 22:00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市场预期:48.5,前值:43.1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

07月01日 08:23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7月01日 08:20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

07月01日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