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7.1磅系全面转多,日内回落买入

2020-07-01 08:2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创辉辉但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震荡一天后,晚间最终突破四小时的侧压力1773.5后正式拉升,最高到达1785.7,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780.5,基本如预期,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来看,价格在欧盘四小时出现弱空后,价格在晚间先杀一波到1764.5,随后快速拉升,小时图形成连阳,与周一的套路一样,而我们在突破以后在1774.2直接多,1776上继续多,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是也给了我们警示,就是执行力。

  从周一到周二的前半部份,在震荡中让我们迷失了自我,周一计划1763上多也未多,昨天计划的1766多,但一跌破1765后就有点底气不足,明明可以赚很多,结果在上边破位以后才去追多,原因主要还是执行力,这个现像存在于大多数朋友,我经常在想这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有时看对赚不了大钱,甚至还出现亏损,经过无数次反思那是执行力出了问题。要么是分析的方法有问题,要么是不能遵守操作规则,要么是对外部环境缺乏了解不能即时变通等等。执行力是我们贯彻实施决策计划,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的能力,执行力也是一种纪律,是策略的根本。很多优秀的人都拥有聪明的脑袋和过人的智慧,然而能够成功的只是极少部分懂得执行的人。仅仅拥有伟大的思想战略和伟大的计划是不够的,只有把战略和计划贯彻到底才能获得成功,这就是执行力。没有执行力,就没有成功,所有的一切都是空谈和妄想!执行是战略而不是战术,执行能力只能从执行中获得,不可能通过思考获得。只有把知识力和执行力结合起来,你才能拥有知行合一的能力,你才能真正拥有强大!只有执行力才是一切有效战略的关键要素。没有执行力你不可能做好任何事,执行力必须成为你事业的核心成分。操作不能成功,总是在屡战屡败中徘徊就是没有执行力的表现,执行力是一切的关键。

  策略分析它不应该只是一堆数字的简单堆砌,它更应该是一份详细具体的行动指南。它应该能够告诉交易者如何为了实现目标而配置资金、应用何种手段防犯风险、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目标的完成。在整个的分析和操作计划过程中最费神最困难的不是策略分析本身,也不是计划的难以制定,而洽洽是分析和计划的执行。许多优秀的策略分析(包括计划)最终遭到失败,不是分析和计划有问题而是执行不力。策略分析如果不能演化为具体的“操作步骤”就不能称为策略分析,不能执行的计划那还叫计划吗?那只能算是一个梦想,个人一点感触共勉。

  从日图来看,价格至上周五探底V形反弹后垫定了二次破高的条件,而昨天价格已经成功突破1780,趋势上多头没有明显的改变,均线系统仍然完好,辅助指标MACD的快慢在0轴上方运行,红柱不断放大,短期上方重点是上升三式的斜压力1790一线,一旦上破继续看好1800-1810一线战略上继续低多为主,战术上日内以回落多为主,尽量在没反弹结束之前顺势为主,我们主要做的是紧跟趋势,跟随节奏,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在交易的道理上,不管你昨天是赢利还是亏损,需要的是一个坚持,放弃,意味着从零开始;坚持,代表仍有希望。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去找原因,找方法。一切痛苦,均来自于改变。你的痛苦是因为:时代在改变,你却一成不变,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同时以1747到1780的突破延伸来看,价格向上1.618位子在1798-1800一线,而下方经过昨天的上破,短期支撑于1777-73的二次起涨点,所以结合日图和四小时图后市继续看高,空单暂时放弃,因为趋势看多,至少涨到哪里不是我们说了算,阻力不代表要去做空,只是对于持有多单遇阻减仓或者平仓的位子而已,所以明确了这一点就不会纠结短期的修正及调整。

  结合数据量化:日内支撑1777-73-68.8,上方压制1790-98-1806-11

  记住永远没有人能把仓位开在完美的地方,也没有人能把利润点出在最高价,如果有一定是扯赌子,牛逼的人是懂得果断止局,古今中外皆如此。因为成功者总是超越世俗看待问题,他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知道必须为此放弃一些东西,虚伪者永远无法在这个交易市场里成功,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但是从整体来看只记住一点一定注意节奏,任何时候的大涨或者大跌,必须达到时空量价配合,跟紧主升浪,做到顺道而行,自然而然,无为而为,无我无欲,无尘,无埃,无嗔痴,随遇而安。 任凭潮起潮落,得失无意,涨跌不惊;笑看云卷云舒,置身事外,忘却人间无数!分析只是一种手段,技术只是让你在没有外力的干扰下,找到一个更理想的进出场点,找到一个局部动能衰竭或加强的区间(衰竭后收拾动能继续原趋势),只是告诉你当下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只能作为原则指导,而不能教条主义依据纯技术进出,万事要把握天时、地利、人和,识事务者方为俊杰。

  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周图日图月图看多,四小时看多,小时图出现修正,整体继续看高一线,战略上只多不空,战术上回落多,突破多。

  建议:回抽1777-73多,防守1767,目标不设,在多单成交的前提下,上破1785 继续跟进,看高到1790-98-1806-11.第一次见1710-11一线空单可以考虑入场。

  原油:39.1-40.75之间操作,各防守0.4,目标1-1.5块。

  磅日:日图形成双底形底,昨天旱地拔葱后,短期系统出现双多信号,日内锁定133.2-132.65分批多,统一防守132.3,上看关注134.6的上破,突破看到135.1-1335.8一线,日内极限在136.3.

  磅美:回抽1.2350-30上多,防守1.2250,上看1.2445-1.2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

07月01日 08:19

提示:欧美1.120现价多,一线目标1.124,交易就是这样,机会来临,敢不敢进场是根本,那种犹豫不前的注定会错失良机,也注定被市场冲沙! 跟上头狼节奏就是跟上数钱,执行就翻倍!欧美尽管下跌至1.1...

06月30日 20:36

张尧浠:欧元跌至中轨下方仍有回落 基本面; 日内晚间数据关注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美国6月芝加哥PMI、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数据有所转好,另外根据欧盘...

06月30日 20:35

【美指】 美指方面价格欧盘期间突破97.70位置关键压力位置,目前看接下来美指将延续上涨。日内价格美指短线向下回撤后开始震荡式上涨,随后在欧盘期间价格上破关键压力位置97.70位置,目前看美指空头我...

06月30日 19:40

大家好,我是王祎鑫,今天下午时间段,耽误了直播,视频也没有给大家去做,主要是在亚盘盘尾时段,外汇市场突然走出的加速行情,让我不得不去把今天的货币对给大家分析一波。 src=http://mpimg...

06月30日 19:40

每日更新交易机会提醒,市场动向布局,在100倍杠杆的市场中你做的不是理财,你交易的是市场风险,不仅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同时也要做好交易计划。天下没有高收入低风险的投资,任何时候记清楚。利润越大,风...

06月30日 19:4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30/1593506314718224.jpg 6.30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6月30日 17:09

【校立观点】: 从昨日美元走势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美元呈现出先抑后扬行情,价格在亚盘和欧盘时段呈现一定下跌,随后在美盘时段迅速上拉,并在大约两个小时内走完大部分行情,随后美元整体收于偏高位,日线收定类...

06月30日 16:42

交易中,最难的是战胜自己! 价格波动时刻会牵动神经,恐惧、贪婪、自负、自卑、冲动、犹豫不决等人性的弱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外汇市场中杠杆的使用,更加放大了这些弱点。 1、美指 src=http://f...

06月30日 14:49

摘要:美元兑日元及美元兑瑞郎走强,尽管避险需求近期升温,因全球疫情变得严峻,但投资者恐慌情绪并不明显,而美元指数尽管承压,但相对于日元和瑞郎表现依旧强势。 美元回调企稳走强,因投资者在季末前调整仓位,...

06月30日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