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6.3企稳上行,非美今日做空开启

2020-06-24 08:3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分析再多没有用,因为美元不是一个单纯的货币,现在看基本面不用说,无论真假都是比市场预期好,而且个别基本面好于疫情前,但是不但没有助推美元企稳,反而增大抛售,各种解释说明欧洲宽松增大复苏预期,非美走强美元走弱,其实在现在的交易品种,一定是强者恒强,看下纳斯达克也许就是明白,原来美联储无限制的宽松,为了制造一个牛市,显然三个品种,米股,米债,和美元,三者看,只有美元和米股相互转换,毕竟米债都是美联储和财政兜底了,你可以看下米股打仗,美元必然下跌,为什么呢?解释就是避险不在,风险资产收到青睐,事实是这样么,显然不是疫情也好,地缘摩擦也好,以及本周冒出的关税都是告诉你,世界从没有风平浪静,美元基本面也好还是世界流通需要也好,下跌空间不会太大,至少目前大选在,无论谁做一把手,有一点不会改变,那就是扼制我们的发展,美元绝对的保持强势,只有这样你可以无限制的宽松印刷美元,才能让全球为其买单。有了这些那么就很好理解,昨日的下跌是针对95.8的2次夯实底部,毕竟绝望诞生在日线出现,那就是说下面空间有限,经过连续2日的下跌,在96.3附近再次企稳概率也是大大的增加。所以剩下的就是96.3下不易过度看空,而是分批进场做多。自然非美在这个相对位置都是逐步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5支撑:96.3---95.8

  不宜追空,维持96.3附近继续的买入95.7损,空单97.7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30损。毕竟这里是2019年横盘顶部第一次压力区域,可以短空,如果突破这里那就是再次考验102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这个市场已经走到又是疯狂时候了,无论什么时候高手都是充满争议的,而且我们分析每日基本8.30都是策略分析出来,而且都是提示一个方向,毕竟我们经历太多,市场就是2个方向,无非是做多和做空,关键看介入的盘感和技术的风控仓位把握,当然我们做不到市场的8连胜什么13连胜,更没有那行情走完以后,各种的飞天布局,你可以去看只要涨跌,无论怎么波动那都是对的,而且点位高抛低吸都是绝对的当日波动点,好像我们古代失传的绝学,葵花点穴手再次重出江湖,而且还运用在了金融市场,我们不得不自叹不如,当然还有更绝的是祖传做黄金交易的技术宝典,我们能做的就是带着那个最初的心继续前行,做好自己,现在行情已经在8年的高点,我们更不会参与追多,市场只要资金介入一个品种,那就是有足够的消息和技术看一个方向,当资金撤退一地鸡毛,有人问我为什么黄金不看大涨:我想说的是,黄金一定是对抗通胀的时候和避险时候才受到追捧,当然现在市场最大的避险,那就是印度,因为印度一样需要转移国内的疫情不利矛盾,但是大家忽视一点,那就是亚洲的格局,是三足鼎立,昨日你可以看到三国做在一起了,当然是俄罗斯的牵头,这就是告诉你最终的解决,还是坐下来,也就是说这个地缘风口不会太久,只要联合声明一出,那随时大跌40美金,其次就是疫情,声明二次三次爆发,我想说的是恐慌么?看看世界的骚动,你就是发现人家没有当回事,生老病死都是命,你如果相信疫情,那就是输了,自己找个没有人地方想,如果疫情是治不好,最终谁都是得病,无非你时间长短轮到谁不一样而已,那你还要钱做什么?再者就是所谓的通胀,目前全球没有,宽松的目的是防止通缩。现在黄金看似风光,其实你去复盘这次上涨,都是宽幅震荡,盘中都是10到20美金的来回过山车,就是1750到1160也是横盘2个月,就是突破1750到1763也跌到过1743再到1760昨日也跌到个1748所以你刻意的说单边上涨,我们只能呵呵,做好自己满血复活,现在有又到砸锅卖铁做空时候,1780到1785区域上集中空袭地,拭目以待掐指一算,是时候空袭的时间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0---1794支撑:1753--1740

  做着交易我突然想到了,端午节到了,包粽子是个技术活,莫非全球要记得这个节日,那如何包进去米不能洒出来,蒸熟了吃,显然这个我们更有发言权。重点关注1780到1785区域压制, 反弹1780到185区域直接做空1795损,亚盘激进1778参与空1787损切记,目标都是1753到1740,至于多单我们放弃因为随时一个利空放大都是40到60美金下跌,而且还是直线的。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本轮下跌的缺口起跌点41.5位置,昨日07合约基本优势交割在最高位40.8区域,显然自06以后都是强迫空头最高浮亏出局,那么08合约能不能再次这样走势,显然很难,毕竟石油连续上涨,这些都是符合各方需要,减产的目的是维护石油价格,周末俄罗斯再次重申乐于接受见到目前石油价格,同时也再次强调无意再次加大减产的时间和力度,全球的疫情担忧二次爆发,相比06合约时候无论疫情的蔓延都是比前者大,为什么前期跌了-40说需求降低,现在全球疫情这样打,而且封锁还是在进行,那你如何去理解石油能继续上涨,显然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就是牛市-40涨到现在2个月不到800点幅度也是到位了,就是说41上的空间不会很大,至少没有80点了,这个时候你还参与追多显然不明智,所以交易品种最多还是心态和资本的博弈,当着市场资金充足,猪都是飞天,当这个市场资本没有人参与,自然一地鸡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7----41.6支撑:38.6-----37.5

  反弹40.8到41.3区域继续空损42.2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8合约波动区域33到41.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30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8.15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3---18.7 支撑:17.3-----16.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多余的话不说,我们还是继续布局做空纳斯达克,现在做空是煎熬,但是也不能涨了13年的历史高位追多,高位的震荡幅度加大,你就是多也是随时被损,不如参与空分批布局,那么接下来10230到10300区域分批空损10380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9730区域。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神奇,豆粕可以炒到比豆油高,疫情竟然出大牛,呵呵,如果我们想想年前我们的走势,如果240万在换个地方疫情,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显然股指的最近上行,或多或少每次调整都是出现刺激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这样的推升不是市场的走出的底部,能否走多远,看看2008的两房危机就是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房产泡沫那么大,还不是虚高了5年最终闪崩,上百年的金融企业纷纷倒闭,本轮疫情后你会看到又是一批。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冲回落,自然有内部的连续宽松导致下跌,也有外围美元强势引起,目前看欧元再次回到1.110区域反复,如果这里失守不排除走出双顶大跌走势,所以周初第一次1.10附近短多参与反弹,压力区域依然在1.130附近。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40----1.140支撑:1.110--1.10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330区域空1.140损目标1.11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1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060目标1.12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以9-0-0的表决结果支持维持当前利率水平0.10%不变,以8-0-1的结果支持增加购债规模1000亿英镑,使总购债规模增至7450亿英镑。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3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30---1.2680支撑:1.2450----1.2320

  回落1.240下逐步多1.2320损目标的都是1.25上,空单在1.257到1.260进场1.2620损目标1.2260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2.5分批多扫损131.8目标133.8。至于空单第一次134.5到134.8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35.3。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2短空108.5损再次看109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6.20附近直接多损106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5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79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450可以短多1.34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无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低位反复震荡回升 6月23日中短线观点:预计整个7月份美指整体围绕6月份区间反复来回震荡为主,暂时预期未来4...

06月24日 08:2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24日 08:1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还有新低。 本文简单明了,从...

06月24日 08:19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25,最低下跌到96.38,收盘在96.64。欧美最高上涨到1.1350,最低下跌到1.1233,收盘在1.1312。周二美...

06月24日 08:18

欧元强劲上涨,预期目标:1.13400,如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3/1592916253603859.png 目前欧元处于上涨浪...

06月23日 21:10

镑美周一强势反弹,我们线下是直接给到镑日1.318的现价多单,今日镑美回调1.243附近时再次给到现价多,行情如期拉升!当前行情已经反弹遇阻4小时压力区域,美盘可以反手空了,依托1.250压力空! 镑...

06月23日 19:4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3/1592905527602201.jpg 6.23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6月23日 19:27

1、美指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3/c444d6b1c11e041f78ee904931ebc429.png 美指昨日出现较大幅度的下...

06月23日 17:06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整体呈现下跌格局,市场从亚盘时段就开始不断阴跌,然后进一步在美盘时段加速走跌,最终收于低位,日线图收为阴线,传递一种空头情绪。 看到昨日美元走跌,既有意外因素...

06月23日 15:57

欧日日线波段空单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减仓获利 src=http://mpimg.cnfol.com/article/202006/23/1592883893738279.png 今日欧日波动: ...

06月23日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