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宿斌:美指突然变脸!非美、黄金到底何去何从

2020-06-23 17:0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宿斌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美指

  



  美指昨日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收盘在97.10关键支撑位下方。美指允许回调,但大幅下跌对于反弹走势极其不利。昨天在评论里也分析过美指的回调,不能有效下破97.10,否则反弹可能结束,或者陷入震荡。所以,今天的走势关键,看看美指是否可以重新回到97.10上方或者更高位置。上方97.30 97.40—97.50有压制,想继续反弹,就必须先回升到97.30以上。下方96.70—96.85这个支撑区域非常重要,一旦有效有效下破,美指反弹结束,后市将会有新一轮的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美指昨日的大幅下跌,短线表现为空头,是否本轮反弹一定就结束了,还不能最终定论。

  操作建议:无具体建议。观望。

  2、欧美

  


  欧美昨日大涨,在消息面真空的情况下,这种走势比较突如其来。欧美的反弹修正评论里是提示了,但实际反弹的力度和幅度超出了预期。现在即时价格已经接近1.1300附近,延续了昨天的反弹走势。

  欧美需要关注1.1280的关键压力位,一旦有效上破,将会测试1.13101.1330附近的压制。欧美从1.1420这波的下跌基本完结。如果能在1.1280受阻回落,并且回到1.1220下方,欧美周一开始的这波反弹仍然当做修正对待,还有继续下行空间。

  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在1.1300附近空,止损1.1330,目标1.1260 1.12401.1220.

  3、镑美

  


  镑美昨天出现大幅反弹,今天反弹延续,目前最高1.2512附近。镑美的反弹修正,汇评里也提示了。但和欧美一样,反弹的力度和幅度都比较大。

  从目前的走势看,镑美做多没有较好的进场点位,做空又没有信号,所以,观望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等待镑美反弹到位给出明确的受阻信号以后再进场做空比较安全。

  昨天按汇评在1.2470进场的空单继续持有,严格在1.2530进行止损。

  4、黄金

  


  黄金昨日延续了上周五的涨势,最高触及1763.短线看,触及强压力后,开始出现震荡。

  目前黄金的这种走势,操作上比较难把握。上涨有空间,但上方压力重重,至于涨到哪里出现转势不确定。做多是顺势,但风险也比较大。昨天的评论里也给出了上方几个重要压力位,1763—1765   1776  

  1787。其中任何一个压力都有可能受阻并回落,在没有给出明确的空头信号前,更不建议猜顶式的做空。

  所以,黄金建议观望。任何品种不是天天都要进行交易。在走势不确定性比较大的时候,宁愿观望等待,也不盲目进场。盲目进场的胜率只有50%,甚至不到。交易中,要学会等待,忍得住寂寞,管住自己的手才行。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整体呈现下跌格局,市场从亚盘时段就开始不断阴跌,然后进一步在美盘时段加速走跌,最终收于低位,日线图收为阴线,传递一种空头情绪。 看到昨日美元走跌,既有意外因素...

06月23日 15:57

欧日日线波段空单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减仓获利 src=http://mpimg.cnfol.com/article/202006/23/1592883893738279.png 今日欧日波动: ...

06月23日 12:1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3/86b18c24f71b045b1a2bbe3d293bb491.png 美元行情分析在之前的分析我们就多次提过美...

06月23日 12:17

美国三大股指周一集体上涨,道指上涨153.5点,涨幅0.59%;标普上涨20.1点,涨幅0.65%;纳指涨幅110.3点,涨幅1.11%。因投资者继续看好资产负债强劲且前景良好的公司。纳指连续七天上涨...

06月23日 11:30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

06月23日 11:28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一价格呈现回撤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694位置,最低下跌至96.932位置,收盘于97.964位置本周一开盘后,美元指数进行向下回撤修正,日线级别虽然收取阴线,但...

06月23日 11:17

6.23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如预期持回修,下方回撤至97一线,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收于5、10日线之间。对于美指的回落是有预期的,因为此前连续的小阳震荡回弹后是有回修...

06月23日 10:52

美指反弹受阻,回归弱势;商品货币跟随美股强势反扑,突破震荡区间,顺势低多为主。注意近期行情连续性差,容易来回洗盘,注意控制风险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

06月23日 10:41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23日 09:4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3/690d3ee5d7046324787a7a8b7e5e2555.png 昨天我们说过本周重点做多镑系,镑美1.2...

06月23日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