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6线企稳,非美空单布局开启!

2020-06-10 08:25: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目前股指也是在复合预期的冲高,基本美元延续跌势,市场还是那个市场无非资金博弈不同而已,现在市场需要制造出米国欣欣向荣的景象,即使疫情一地鸡毛,和骚动蔓延更多城市,但是经济基本面都是特别好,实业也是少了,因为都是上街游行了,想想你即使想笑,所以现在谈技术更是苍白的,无非你就是想大选了,基本面和股指象征的会好,但是不会长久,因为太多的稳健资金也不能确地谁可以连任当选,更关键的是经过1个月大涨,基本收复失地,那么后期给人联想有特不靠谱真好,股指可以继续上涨,所以后期维持一个区域震荡主旋律,美元经过连续调整依然维持96.3区域企稳是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8---10.50 支撑:96.3---95

  个人预期美元阶段企稳在周初是大概率。连续下跌不宜追空,维持96附近继续的买入95.8损,空单97.7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30损。

  黄金技术分析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你要想做的更好,走的更远,那就是要付出更多的 精力,做好更多的准备,在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的配合下才是一个完美的交易。K线是交易双方留下的痕迹,成交K线密集区域,是多空双方争夺的分水岭,所以当你对目前的行情无法把握的时候,那就是看看历史,这里曾经发生什么,这分水岭在现在依然有效,这就是金融市场我们经常所说的,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的相似。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交易我们先从大格局定调方向,首先拿出2011年的横盘整理区域,就是告诉你这个是横盘2年调整的突破下跌,再次反弹到这个位置,肯定下跌修复,如果周期看长点,本次都是属于针对1920下跌到1045反弹走势,我们上周提及1765将会是2020年上半年大顶部基本已经确认,毕竟1765出现后,没有像大部分人预期直接上涨,而是一路下跌到1670显然近90美金跌幅,再次验证前期的1765这里压力明显。至于后半年如果不能收复这里,那么接下来就是震荡下跌的走势。至少也是一个区域横盘,目前1660到1750依然是现在的主旋律,也就是说只有跌破1660才是大周期调整行情,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大选,毕竟交易13年经历三届大选。所以下周以后就又是完美表演的时刻。


  日线还有一个右肩2的次高点出现,左肩1747和1745也是整理几周的行情,那么所会的拳头打压更有力,目前右肩出来一个1745但是经过自1765的连线压力你可以看到1733位置,那就是说本次的反弹极限1733区域,在没有突破1750那都是1660到1750的横盘,所以在此靠近1733上没有太多上涨空间,今日是逐步反弹可以开启做空了,不宜过度追多,长期提示久盘不涨突破,必有一跌,横盘整理是多空分歧的开始,也只有这样区域横盘越久,不能突破上涨说明压力越大,2011年都是横盘2年才选择向下。昨日上涨或多或少有朝鲜和台湾的避险助推,但是这些不是持续上行的关键, 回顾盘面你可以清楚看到自1400上涨每次调整以来,以及去年特不靠谱不止10次干预美元贬值看,可以得到其实他就是最大的多头,不相信你可以复盘去看,但凡出现款私下跌企稳上涨,一定伴随推特出来,制造各种关税,退群,空袭的恐慌避险拉升,如今好了,大选来临需要资金出去那就是后面黄金自然不能上行,主力都是撤退,后期走入正常轨道,跟石油跌到-40在涨到40其实基本面没有变化,什么运输存储成本都是忽悠的游戏,金融市场就是大鱼吃小鱼的市场。所以黄金涨跌目前不要一日改变三观,追多的风险比做空更可怕,比如昨天我们1720的空也是晚上跌到1712,所以今日在分析过去技术和基本面后,还是延续我们前期的思路1720上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4---1735支撑:1703--1686

  反弹1721到1725区域直接做空1735损,激进1720附近参与空1728损切记,目标都是1712到1703,至于多单第一次1703参与1698损目标1710上足以。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如期延长减产期限一个月,对石油稍微利多,石油最近是最耀眼的明星,来回多空杀伐都是不给你机会出局,5月跌到-40消灭多头,随后6到7月直接绝地反击上涨到40附近,再次把空头拉爆。石油缺口楼41.5区域再次回补就是我们砸锅卖铁做空之时,激进40.8附近开始布局,一路补仓41.5区域控制仓位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8.9----39.8支撑:36-----34.5

  反弹38.8到39.3区域继续空损39.6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7合约波动区域26到41.5区域,所以39上没有必要去追多了。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7.85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0---18.5支撑:17.3-----16.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首先疫情和骚动我们不相信出牛市,但是昨日纳斯达克再次创出新高,这美联储坐庄确实高明但是这样走势不会太乐观,毕竟大选来临,必有一个区域调整,无非制造一个虚假的繁荣,救市底部不是真正底,2次探底出市场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美联储再次维持低利率到经济复苏为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随时给予宽松,无疑增大股指利好,昨日纳斯达克上涨,更多是非农利好的刺激,显然纳斯达克要挑战1万整数关口位置,这里也是你再次翻身的机会,不破不立只有突破前高才能吸引跟风,也才能拉爆空头。所以本周是我们布局做空的机会。至少1万关口要震荡下盘,所以今日美盘给你9980上位置分批做空进场即可,仓位控制5%左右。持有2到3天。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洲央行的意外宽松超出市场预期,经济复苏乐观言论占据上风,前期跌幅巨大,消息利空兑现成利好,导致欧元大幅上行,更多也是因为美元大跌助推。最近欧元和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欧盟再次开启6000复苏经济前后规模达到1.35万亿,显然提振经济增长预期也是导致欧元强势上行关键,外围看昨日美元大跌再次助推欧元在企稳上行,目前看技术回测有望继续冲高,关注美元96.3位置企稳我们才可以放弃做多欧元,逐步短空,昨日至少1.12附近再次验证支撑有效,那么今日不宜过度追高。技术看欧元长期压制1.1450区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50----1.1480支撑:1.1260--1.11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360到1.1390附近空1.1450损目标1.120附近,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2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150目标1.1360。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5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0---1.2850支撑:1.2530----1.2450

  回落1.2580下逐步多1.250损目标的都是1.268上,空单在1.2780到1.2830进场1.290损目标1.2450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5.8分批多扫损1354.8目标137。至于空单第一次137.8到138.3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39.2。

  美日技术分析:周末日本开始恢复开学,意思疫情控制避险消退,那么日元回落做多为主,所以反弹110.5短空110.8损再次看109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7.5直接多损107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目前如图矩形区域横盘整理,昨日直接跌破那么缺口1.340很快到来。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78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40可以短多1.33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冲高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38以上做多,回调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其他品种先涨后...

06月10日 08:25

下午美元指数上涨,所有和美元相关的货币兑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或者跌幅,而黄金也出现了和美元同涨的情况,原油方面价格在顶部回落有继续向36的趋势,今天可谓是丰收的一天,不管做什么品种都有相当大的利润。...

06月09日 19:36

【欧美】 欧美我们会员周二布局1.1300-10区间布局空单,昨日价格小幅震荡运行,今日价格如期下跌获利,目前价格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置,今日美盘前后价格到达1.1280-90区域仍需空,下方重点关注...

06月09日 19:35

【校立观点】: 从美元指数昨日走势中,能够传递怎样信息给我们?那就是,美元意图向上冲高,最终却以失败告终,走出先扬后抑行情,日线上收定一根带上影小阴线,虽然幅度不大,但传递出来的信息却很清晰,那就是美...

06月09日 17:02

提示,镑美趋势多头不改,目前回落到ma5日均线附近做多即可。 分析如下:镑美目前处于ma5日均线之上,且突破前期高点当前回落,属于结构位置的回撤点位,多空转变之中,看反转拉上,所以我们根据多头趋势操作...

06月09日 16:25

周一(6月8日)受复苏希望带动,周一美股全线收高,纳指史上首次突破9900点,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最高纪录,在三大股指中第一个确认进入新一轮牛市,美元遭遇获利了结下滑,大宗商品货币上扬,金价获得买盘支撑止...

06月09日 15:2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09/23ea13deebc069539ad790b9d3f1e72d.png 美元行情分析昨天的美元日线并没有刷新低,而是...

06月09日 13:26

镑美昨日提示回落1.265后接多,最低触及1.263区域后再次强势拉升,最高触及1.275上方,镑美多头走势不变,今日回落1.268附近还是继续多! 镑美属于日线级别的波段上涨走势,而当前应该属于第三...

06月09日 13:22

美股三大指数周一全面收涨,纳指创历史性新高,涨幅1.13%,年初至今涨幅10.61%;标普涨幅1.2%,年初的全部跌幅,年初至今涨幅0.05%;道指涨幅1.7%;年初至今跌幅收窄于3.38%。 6月6...

06月09日 11:31

【欧美】 欧美昨日我们布局1.1330-40区间空,但是日内价格一直维持在1.1320下方弱势震荡,我们直接布局1.1300-10区间空,目前价格小幅获利中,此单可以继续持有,没有单子的朋友价格再次区...

06月09日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