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4.9磅系如期上行,日内134.4多

2020-04-09 08:5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正式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再造辉煌但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整个波幅15块多,最高1656.7,最低1640.8,日图以一根十字形报收于1644.3基本如预期。

  从昨日的整个运行格局来看,价格在美盘突破了小时图的下降梯形,但上攻无力在1656.7后快速回落,而下方触及1642一线后形成一个反攻,而当下日图至突破1703至1644的下降趋势线后,在周一出现单边60美金的上涨,而周二如我们早评所说价格在凌晨创出高点哪次日亚欧盘一定是冲高回落,从整个格局来看日图当下处于一个空中加油态势,多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但价格上冲力量明显不足,短期1663在日图上形成了明显的强压,此处不过对于多头来说不是什么好现像,如果一旦上破不了容易形成对称下跌价格重新测试1600的反压线。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运行于中期均线上方,但价格已经运行于布林线中规下方,同时辅助指MACD高位死叉,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小时图和半小时图形成一个明显的区间震荡,从震荡主体来看,日图高点不断下移,格局上空头占优,而综合数据量化来看,目前四小时的侧压力在1651-54-57,下方支撑于1642-35-22,战略角度上震荡偏空,操作上日内为主。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反弹1654-57空,防守1659,目标1642破位看1635-22.激进51先空防守58,目标同上。

  磅日:连续两天价格出现反扑,但价格突破平台后反杀,在昨天价格探底回升后收均线二次发散,短期继续看反弹,下方支撑134.4-2,上方压制135.8-136.3,操作上回落多为主,强压配合轻空。

  建议:以133.9做为防守在134.4-2多单入场,目标135.8-136.3,价格第一次触及136.3轻空,防守30点,目标100点。

  原油:昨晚库存大幅增加,价格下探以后反拉,从当下来看,短期有进一步测试31.2-32。5的迹像,同时价格昨晚二次破反压力,目前下方支撑于29.14一线,战略上还是低多为主。

  建议:回落29.1-15多,防守28.75,目标31.2-32.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4月09日 08:03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欧佩克+将召开视频会议 14:00英国2月3个月GDP月率 19:30欧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04月09日 08:02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回调低多,昨天小胜。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筑底上涨还有新高,昨天大胜。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

04月09日 08:02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43,最低下跌到99.87,收盘在100.11。欧美最高上涨到1.0906,最低下跌到1.0830,收盘在1.0862。 ...

04月09日 08:02

提示,镑日多单133.9附近拉升至134.9附近,我们也多次强调134.8附近是压力位置,所以提示全部离场,目前镑日继续看多,回撤134.2附近可继续多。 具体分析如下:镑日目前134.8附近承压,...

04月08日 21:47

提示,下午我们给出镑日133.9附近多单策略,目前报价134.6附近,短线拉升,减仓持有短线操作,关注134.8压力。 目前镑日短线拉升,上方压力134.8附近,如果突破,则可能继续破位拉升,而我们...

04月08日 19:47

【美日】 美日昨日我们已经布局108.90位置空,但是昨日价格进行震荡运行,总体下跌幅度不大,目前108.90继续波段空看下跌。 美日方面,美日上周价格进行触底反弹,本周开盘后周一短线的冲高,价格...

04月08日 19:47

【美瑞】 美瑞昨日我们文章公开布局0.9760-70区间空,昨日价格也是如期下跌获利70点,今日我们仍需继续空看下跌,目前0.9710-20区间可直接入场,下方关注0.9650-0.9600-0.95...

04月08日 17:28

提示,我们关注到镑日多头趋势,目前有回落ma日线价格附近,所以133.9附近直接多。 具体分析如下:镑日日线级别处于ma5日均线支撑,也是上周突破回撤结构后的回撤,目前趋势看涨,所以做多思路也是符合预...

04月08日 16:41

如果在竞争中,你输了,那么你输在时间;反之,你赢了,也赢在时间。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4月8号,周三,文章开头是一句投资界非常经典的名言,据说这句话是曾经霸占亚洲首富多年的李嘉诚所说的。词...

04月08日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