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继续,非美试探再次买入

2020-04-09 08:0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周初消息重点我们关注特不靠谱的讲话内容,我抓到2点大家看看什么都是明白了,第一那就是极力渲染医疗物资储备充足,疫情数字比他预期的好,同时可控目的就是自己的领导有方是自己功劳哈哈,关键最后一点强调美元很强势,全球都是在投资美元。这个你突然感觉为什么特不靠谱突然转移话音了,要知道在去年美元上涨到98附近时候,他推特不止一条的干预美联储的不作为,美元需要贬值。现在疫情那么大,货币政策这么宽松,每天不停的印刷钱,为什么又希望美元升值了呢?有些人还是不明白,我最简单的说,那就是前期上涨干预,本次上涨鼓励,而且在100关口以上还是在鼓吹美元很强进,无非在召唤国际资本继续在留下,那些投入无门的继续来把。但是去年的经济形式肯定比现在好,为什么呢?这就是赤裸裸的掠夺,这也是美元的本质,我多次提及投资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无论谁做总统,那本质美元强势,股债上涨才是王道,至于原因不用多说,现在全球宽松到极限,各国货币贬值,那么美元强势就是可以轻松的买入更多的资产,点到为止。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8---102.3 支撑:99.3----98.4

  经过周二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2019年的横盘区域上轨97.7依然强支撑,那么上次104调整的低点98.4再次考验,那依然属于强势调整,所以不要过度悲观看空,维持98.8继续的买入98损,如反弹第一次100.50短空101损。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一天在1640到1660区域横盘,高位横盘久盘不涨,不去突破前高,就是有诱多的嫌疑。也就是说今日破位1640打开下行空间,本轮黄金上涨多次提及黄金反弹仅此而已,都是针对1703下跌到1450的2次探顶。技术看经过横盘后还有1560下探的需要。目前全球疫情更多的避险不止一次强调是粮食,医药和口罩。黄金目前持续买盘没有,同时现在各大经纪商出现流动差问题持续到现在,也说明流动差是市场多空博弈的资金交易人少,但是也是一些虚假的可以通过这样浮动来吃利润,你懂的,下跌点差增大利润一部分消失,上涨点差正常,赶着你去交易做多,而且现在特不靠谱也是本周表明美元依然强势,会受更多的人投资喜欢,那显然这个也是希望资金进驻美元进而完成,股债的转换。6月初期大选开启,这里需要更多的资金,大家都是知道大选的各方需要资金支持。对于黄金把握一点自上涨以来也是有7年震荡上行了,疫情大和央行的过度宽松是黄金上涨的潜在支撑,其实价格都是反应,要不如何能涨到现在,所以现在不去过度的追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75--1687支撑:1630----1600

  今日行情跌破1640就是方向出来,所以在跌破1640以后反弹1645都是可以追空。目前根本不要怂背靠1700不要犹豫1675到1680区域直接5%仓位空。意外上涨补仓5%仓位扫损1708目标不带,也许再次200美金下跌,10%仓位20美金的损去博弈200美金下跌还是值得的然后就是关了电脑去休息。激进早上1658到1663区域空,你在激进1655空反正把握一点反弹就是空就好,本周的高点上损挂2美金就是1676位损,目标都是1600下。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今日反弹继续考验371到374区域,那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布局中线,不破380都是双顶去交易思路。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市场等待减产消息,但是市场传出没有达成协议,导致石油冲高回落,我们不止一次说过石油涨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而且现在的减产必须要米国参与,要不老是让俄罗斯和沙特掐导致页岩油兴起掠夺石油市场,那么如何玩。所以直接跌倒和页岩油更低价格,俄罗斯更是愿意接受15美元下的价格1年以上,那么显然米国是经不起的,那很多页岩油没有市场,石油不去过多分析,毕竟现在疫情降低需求这是必然,关键涨跌全靠这个周四的减产协议,目前市场看如果减产在1000桶范围内,那么石油影响作用不大,会冲高回落行情,如果减产在1500以上那么石油震荡上行弥补缺口,俄罗斯也是多次在强调石油在42到45区域是市场的真实反应。目前看消息没有出现继续震荡夯实支撑。现在维持22到30区域横盘整理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0--42 支撑:25.2----24.5

  当然昨日上涨都是消息影响,那么必须2次回测市场底部,技术修复,这个修复不是再次大跌,毕竟20横盘一周,久盘不跌必有一涨,我们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已经出现。现在行情波动加大,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今日25.3到25.8区域继续的多24.5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至于空单第一次29.2上参与30.2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14.30这位置破位这里称第一压力,突破以后就是开启找起跌点15.3压力,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5.3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稳健的就是15.6到15.9中线布局。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在各种利好纳斯达克开始反弹,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昨日冲高8300一线有望一步到位,那么今日反弹8100到8180区域顺势布局做空即可,中线损830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那么欧元如图也是震荡上行,前期盘面看抗跌明显都是预兆要有大幅反弹,同时意大利已经传出疫情好转,所以1.070上企稳后有望继续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80----1.1160 支撑:1.0820--1.0680

  欧元在如期反弹以后,基本压力1.1080到1.1160区域位置很快到来,美元短期调整继续。促使欧元还要继续反弹,今日多单回落1.0820附近可以参与1.080损,如果第一次反弹1.1050到1.110区域可以短空。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英镑最大的黑天鹅就是有一天,突然首相去找上帝来拯救疫情。 如图英镑日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所以回测1.170果断买入现在已经大赚,但是现在如何操作才是关键,毕竟那些都是过去。目前如图英镑从新收复关键支撑1.2230一线,有望继续上行,毕竟在日线出现横盘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由于波动大, 既然给出那轻仓参与,只有2个以上信号出现才是中线的布局,至少目前短线反弹可以期待的所以给你点位都是有点被动.日线绝望诞生以后我们也是一路参与多,现在再次回测探底后再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才是中线布局的买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50----1.2580支撑:1.2330----1.2280

  只要首相依然还在活跃那么英镑继续震荡上行,多单继续回落1.230买入扫损1.260目标都是1.3450到1.3560位置,毕竟美元调整,现在还是回落多为主。

  磅日技术分析:磅日作为交叉盘看,相对抗跌,毕竟美元兑日元在上涨,美元大涨和日本央行主导思路都是日元贬值,这样无疑你看美元兑日元最近涨幅不错。所以磅日昨日跟随大涨回落可以继续短线多。继续回落134.5到134继续买入133.3即可。压力集中137可以短空137.8损,只要不跌破关键位置不去做空,只有跌破132.2那么反弹132.6可以做空顺势损133.2就好。目前磅日突破134.4属于上破看涨。

  美日技术分析:跟随美元调整,所以反弹109.5短空110.3损再次看107.8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7.5直接多损106.8看110到112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上涨以后昨日冲高回落,经过连续2天大跌,也许有人还记得我们说的还有缺口1.3450早晚要去,现在都是将近1000点利润博弈,昨日在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所以反弹1.4070到1.4130区域可以短空1.420损目标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欧佩克+将召开视频会议 14:00英国2月3个月GDP月率 19:30欧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04月09日 08:02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回调低多,昨天小胜。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筑底上涨还有新高,昨天大胜。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

04月09日 08:02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43,最低下跌到99.87,收盘在100.11。欧美最高上涨到1.0906,最低下跌到1.0830,收盘在1.0862。 ...

04月09日 08:02

提示,镑日多单133.9附近拉升至134.9附近,我们也多次强调134.8附近是压力位置,所以提示全部离场,目前镑日继续看多,回撤134.2附近可继续多。 具体分析如下:镑日目前134.8附近承压,...

04月08日 21:47

提示,下午我们给出镑日133.9附近多单策略,目前报价134.6附近,短线拉升,减仓持有短线操作,关注134.8压力。 目前镑日短线拉升,上方压力134.8附近,如果突破,则可能继续破位拉升,而我们...

04月08日 19:47

【美日】 美日昨日我们已经布局108.90位置空,但是昨日价格进行震荡运行,总体下跌幅度不大,目前108.90继续波段空看下跌。 美日方面,美日上周价格进行触底反弹,本周开盘后周一短线的冲高,价格...

04月08日 19:47

【美瑞】 美瑞昨日我们文章公开布局0.9760-70区间空,昨日价格也是如期下跌获利70点,今日我们仍需继续空看下跌,目前0.9710-20区间可直接入场,下方关注0.9650-0.9600-0.95...

04月08日 17:28

提示,我们关注到镑日多头趋势,目前有回落ma日线价格附近,所以133.9附近直接多。 具体分析如下:镑日日线级别处于ma5日均线支撑,也是上周突破回撤结构后的回撤,目前趋势看涨,所以做多思路也是符合预...

04月08日 16:41

如果在竞争中,你输了,那么你输在时间;反之,你赢了,也赢在时间。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4月8号,周三,文章开头是一句投资界非常经典的名言,据说这句话是曾经霸占亚洲首富多年的李嘉诚所说的。词...

04月08日 16:39

在昨日的外汇市场中,美元指数小幅收跌0.85%,收报在99.90;非美货币获得喘息空间纷纷上涨,欧元收报在1.0889,上涨0.91%;英镑上涨0.87%,报在1.2337;商品货币普遍走强,澳元是表...

04月08日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