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周一企稳反弹,后一步将何去何从?

2020-03-31 16:0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K线收定完毕,整体走势格局轮廓基本就有了个大概——经过周一修正,美元下跌势头可以说已基本止住,而后市需更多观察的是,美元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和幅度进行调整或上涨…

  其实在上周五,校立就通过汇评发出观点——千万不要以为,美元跌破100就认定会继续跌下去,恰恰相反,后一步需要注意的是美元将企稳反弹,因为美元走强需求比走跌需求更为迫切,基于以上原因,校立在周五发出未必看跌的观点。但有意思的是,周五前半段行情与校立分析完全吻合,但进入美盘时段(北京时间22点后),美元突然变脸,迅速走跌把日线拉成光脚大阴线,这可让不少人又开始担心和忧虑:美元再次创出新低,日线收定为一根光脚大阴线,空头情绪如此强烈,未来应该是继续看空而不是看多。

  对于这个逻辑,其实也对校立也产生了一定影响,包括周末也在思考,美元到底应该继续走跌还是企稳反弹,但经过仔细思考和梳理,校立认为美元走强需求远比走跌需求更大更迫切,所以美元后一步应该上涨而不是继续下跌,只不过上涨幅度和力度会有所缓和,因为市场已逐步恢复正常,不再是亢奋状态。

  但判断逻辑是否正确,还得让市场来告知,所以周一就会是非常重要的观察节点,倘若美元继续下跌,那么预判就肯定错了,倘若美元企稳反弹,那么预判就基本正确。所幸的是,美元在周一走出企稳反弹行情,日线收定为偏中阳线形态,这对于印证周五观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后市美元走势给予一定指引,对分析也有较大帮助。

  当然,随着美元企稳反弹,后一步看多情绪将会越来越强烈,我们顺势做多美元(做空非美)是完全可以的。但需要注意,美元的亢奋情绪已基本冷却,不太可能再出现那种夸张波动行情,所以后一步走势虽然基本明确,但波幅却不会太大,对于这点,大家一定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今日行情整体走势基本清晰,所以分析也相对简单,只要严格按照分析方向进行交易即可;就算没有赚到钱,但也不至于会亏钱,只要能将亏损之路尽量封死,接下来就只剩下不赚不亏和如何赚钱之路,只要你能每天尽量做到这个状态,那离盈利就不会远了,希望这个心得能帮助更多朋友,共勉之!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走跌已经启动,这时候对布局也是有较大挑战,校立只能给予偏谨慎型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30-1.10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10,1.0990,1.0970。

  



  EUR/USD

  英镑/美元:

  其实第一选择应该是美日,但美日多头已经提前发动,所以就选择镑美来操作,给予略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90-1.240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365,1.2340,1.2315。

  


  GBP/USD

  黄金:

  黄金点差虽有所恢复,尤其是欧盘时段和美盘时段,但整体仍然偏大,高于此前正常水平,所以操作成本还是较高。

  但更为关键的是,黄金目前并没有一个明确方向,区间震荡也并不清晰,经常出现假突破,以至于操作存在较大难度,故今日只能继续给予观望建议,待黄金局势明朗后,再进场交易不迟!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昨日我已经提示欧美反弹遇阻,回调看跌,并且直接给到1.110的现价空单,行情如期回落,当前行情还是跌势,日内还是空,1.105压力位置下空不变! 欧美低位反弹至1.115位置正好是日线布林中轨阻力区...

03月31日 13:09

【基本面】 俄罗斯央行周一宣布将从4月1日开始停止购买黄金,但没有给出原因。近年来,俄罗斯大举购入黄金一直是支撑市场的主要支柱,目前该央行持有的黄金储备价值约为1200亿美元。首先,鉴于金价接近七年高...

03月31日 11:10

御姐析金:3.31月线收官原油,外汇镑美,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今天收月线。请特别注意波动,按照以往的经验收月线波动会比较大,更别提是“见证历史”的2020年3月。对吧?请注意仓位,控制风险。祝交易愉快...

03月31日 10:57

3.3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因全球宽松举措提供暂时喘息机会,以及对疫情的担忧,昨日美指有所止跌回弹,日线收得一阳回到99上方,但依旧承压5日线压力。今日早间美指再出现一波拉升,刺破5...

03月31日 10:57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止跌后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32,最低下跌到98.28,收盘在99.18。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4,最低下跌到1.1010,收盘在1.1027。 周一美元...

03月31日 08:32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德国3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 USDX 周线显示:本周美元指数98.00/30的支持很关键,强阻力99.80/100,100.60/80 本周五有非农数据,预...

03月31日 08:20

昨日市场最大的消息提振,莫过于是米国和俄罗斯的握手言和,昔日的难兄难弟在疫情面前从归于好,无论处于什么目的,至少对市场都是一个消息的提振,毕竟这就是合作前提制裁取消,制裁取消自然石油战也告一段落,从而...

03月31日 08:2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3月31日 08:2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看回调短多小胜,今天继续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上周一路狂多目标已到,昨天高位做多也是小胜150,今天看空震荡下跌再低多。 原油...

03月31日 08:20

提示,早间我们给出英镑做多思路,后续到达1.232附近直接拉升至当前位置近100点,符合预期,后期继续做多追多思路即可。 分析得出,英镑触及4小时10均线,也是结构位置看涨,行情也是如期所致,后市来到...

03月30日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