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3.3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3-31 10:5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3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因全球宽松举措提供暂时喘息机会,以及对疫情的担忧,昨日美指有所止跌回弹,日线收得一阳回到99上方,但依旧承压5日线压力。今日早间美指再出现一波拉升,刺破5日线,欲测试100压力。

  从日线结构来看,短线美指止跌是大概率事件,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行情会再次强势回升,技术上100以及10日线101都会给回升带来压制,而未来美指能否强势回升,更多的还是得要看基本面的影响,即美联储的相关政策以及对疫情控制的影响。目前美指大概率会进行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也是市场选择观察的过程,短期内上方关注100、101压力,下方关注99、98.5支撑即可。对于非美货币的操作上,近期可尝试看回修调整,但是务必保持谨慎,以防消息面导致市场情绪化波动风险。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承压回修,整体走势围绕美指反向运行,所以短期内欧美大概率依旧会跟随美指波动。日内上方关注1.1050短压、1.1100强压测试,下方关注1.1000争夺,预期会回撤至1.0950、1.0900附近找支撑。操作上稳健可选择观望,激进则尝试在1.1050、1.1100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1150,下方看至1.0950、1.0900减离,并可考虑反手搏短多,带止损1.0870,目标回看1.1000附近争夺。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承压震荡回修,下方关注1.2300争夺,关注1.2200附近支撑测试,上方关注1.2400、1.2450短压测试,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尝试先择高轻仓搏短空。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居高承压0.6200震荡,下方回撤0.6100附近,日线收得一小阳星线,承压在20日线下方。目前20日线的压制作用犹在,短线行情大概率还会首次压制而出现回修调整,不过下方5、10日线0.6100、0.5960也会起到支撑作用,所以有承压回修的空间也不会很大。日内继续看均线构筑的区间内震荡,操作上也可围绕此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①日内回弹测压0.6180-6200激进轻仓搏短空,带止损0.6230,或待有效站稳0.620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0.6150先改保本止损,至0.6100附近减仓,剩余持单再看0.6050、0.6020-00、0.5960/50再做分批减离。

  ②短期内下方首次回撤10日线附近,即0.6000-0.5960一带内,激进可尝试一次搏短多,有效跌回0.5950下方手动止损,目标看5日线0.610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低位震荡回弹,围绕在108上下震荡,日线收得一阳星线,下跌趋势得到缓和,但并不意味着行情有很强的回升动能,上方继续关注5日线109压力,10日线109.8-11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20日线108附近支撑争夺,稳健选择暂观。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借助20日线1.4000有所震荡回弹,测压至5日线1.4200附近,目前行情或有延续回弹动能,上方关注10日线1.4300压力。短线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考虑目前的5、10日线1.4300—1.4100区间内短线低多高空。

  【黄金】

  黄金昨日围绕5日线1620上下震荡,虽整体走势符合此前预期的区间震荡,但是震荡空间在缩窄,表明当前市场受全球疫情蔓延以及黄金自身流动性变差的影响,短线市场失去了方向。

  目前日线结构上,行情处于5日线上下震荡,连续收阴星线状态表明行情难有进一步的回升反攻动能,然市场交投清淡,也导致行情整体波动不大,短线下修空间也可能会被下方多条均线支撑局限。目前市场受情绪波动的影响较大,技术走势预期并不占主导地位,所以短线技术分析仅供参考,日内继续关注上方1640-50压力带,下方关注1600-1590附近支撑带,暂时依旧看此大区间内的反复震荡。至于操作上,考虑到目前市场情绪的不稳定,黄金流动性变差,以及交易成本增加、走势异常的状态,短期内暂时还是不以黄金为主要参与对象。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震荡回弹回补跳空缺口,但在21一线始终未能突破,随后行情再度回落调整,一度刺破20一线。后半夜行情下跌至19.3附近后快速回弹到20上方,日线最终收得一阴星线,带有上下影线。

  从日线结构以及昨日的波动节奏来看,行情整体走势和预期还是高度吻合的,20一线也如预期起到了一定的支撑动能,且也出现预期中的缓冲下跌,以昨日所收阴星线来看,短期内行情或将按此前预期围绕在20附近反复的震荡争夺,回升空间不会太大,同时也允许有进一步的回修调整,但空间也不会很大,且20以下随时可能会出现反弹走势。总之目前美油更多的是需要在20上下进行反复震荡消化和蓄势的过程,无论上涨还是下跌都不易急躁,这也是近期消息面所决定的,在基本面没有利好消息放出之前,市场多头会蠢蠢欲动,但碍于基本面利空环境的压迫不太可能出现强势拉升。

  



  操作上,依旧遵循三点主思路即可,一是围绕20可以进行反复短多尝试;二是短期内莫再盲目追空;三是需要做好20破位找18-16一带的心理预期。

  ①日内回踩20.5-3、20附近激进可再尝试轻仓短多,带止损19.7,目标看21附近压力测试先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21.5、22压力测试。

  ②若日内回到20以下震荡,那么盘中根据实时情况再做调整,切记20以下莫盲目追空。

  ③如果日内回弹测压至21.7-22一带内有承压表现,激进可尝试一次轻仓搏短空,严格带止损22.5,或待有效站上22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21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看20.5附近回踩减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止跌后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32,最低下跌到98.28,收盘在99.18。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4,最低下跌到1.1010,收盘在1.1027。 周一美元...

03月31日 08:32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德国3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 USDX 周线显示:本周美元指数98.00/30的支持很关键,强阻力99.80/100,100.60/80 本周五有非农数据,预...

03月31日 08:20

昨日市场最大的消息提振,莫过于是米国和俄罗斯的握手言和,昔日的难兄难弟在疫情面前从归于好,无论处于什么目的,至少对市场都是一个消息的提振,毕竟这就是合作前提制裁取消,制裁取消自然石油战也告一段落,从而...

03月31日 08:2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3月31日 08:2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看回调短多小胜,今天继续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上周一路狂多目标已到,昨天高位做多也是小胜150,今天看空震荡下跌再低多。 原油...

03月31日 08:20

提示,早间我们给出英镑做多思路,后续到达1.232附近直接拉升至当前位置近100点,符合预期,后期继续做多追多思路即可。 分析得出,英镑触及4小时10均线,也是结构位置看涨,行情也是如期所致,后市来到...

03月30日 19:35

美元指数强势上涨遇阻回调,在斐波那契0.5位置获得支撑开启反弹,美盘依托98.3支撑干多,98.8附近可以直接多! 美元指数此前受到美联储放水的刺激,强势上涨,并且测试历史高位,但是随着消息的退潮,当...

03月30日 19:3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3/30/1585557463940229.png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

03月30日 16:47

【校立观点】: 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及明里暗里的博弈,美国政府2万亿救助法案终于在上周五通过众议院投票,并第一时间送到总统特朗普手里进行签字,最终形成法律。对于此次法案内容,主要包括:向大多数美国成年人...

03月30日 15:35

何小冰:美日108压制持空,原油看破新低 03.30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支撑反弹走高,接下来四天均是回踩支撑后攀升上探破高加速,中间伴随着较大的回踩动作,尾盘冲高回落高位横盘。 原油连续四天窄幅震荡...

03月30日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