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名将点金:欧元1.0605英镑1.1450原油20以上中线多

2020-03-20 08:37: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名将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冲高回落,反弹做空,今天反弹短空,回调做多,目标已经到了,低多上去可见1.0800。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低多上涨350点,今天继续相同点位做 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定持有,坚决看涨42-48-62,天天逢低做多上去,肯定涨。

  美元指数,昨天96做多大涨,今天回调做多,双支撑美元指数超涨,回调的时候也很快。

  本文简单明了,从不啰嗦!名将精通所有技术,任何品种都可以分析。

  【欧元策略】

  1.0720附近做空,止损50点,目标看1.0600

  1.0605附近做多,止损60点,目标1.0800

  【英镑策略】

  1.1450附近做多,止损60点,目标看1.1850

  【原油策略】

  24附近做多,止损10美元,目标42-48-62

  按计划23.60开始分批小多,今天有回调就再多,坚决持有看涨。

  【白银策略】

  11附近做多,止损50点,目标15

  10附近逢低做多,每跌一美元轻仓做多,坚决持有。

  【美元指数策略】

  101.80附近做多,止损50点,目标103.20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盘中回调后,继续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2.84,最低下跌到100.43,收盘在102.75。欧美最高上涨到1.0981,最低下跌到1.0658,收盘在1.06...

03月20日 08:21

助理(女)坐在椅子上,用手摸着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语地说:“唉,我的肚子怎么这么不争气呢?”我安慰道:“这事别急,反正早生晚生就是一个吧。再说,你不是才刚刚谈的恋爱吗?”她气呼呼的道:“滚犊子,我是刚吃过...

03月20日 08:12

提示,欧元一直处于空头趋势,近期YQ也是席卷全球各地,欧洲也再所难免,多国货币呈现走空趋势,当前欧元破位下行,故此1.076附近直接空。 具体分析如下。欧元基本面已经受制于YQ影响,而且极大,所以看空...

03月19日 20:50

隔夜美元指数强势升破百元大关,创下3年多以来的新高,走势极为强劲。非美纷纷落马下行,部分非美持续刷新近期新低。美国股指再度暴跌触发熔断。因公共卫生事件引发全球股市暴跌,对于流动性的需求使得市场囤积现有...

03月19日 16:29

【校立观点】: 非常不容易,美元终于站上了100整数关口,并且是强势突破上涨,完全没有一点拖泥带水,突破意识形态非常明确。自校立在2018年05月04日非农直播中提出,美元要看到100整数关口这个观点...

03月19日 15:57

一、基本面: 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为控制风险美国将暂时关闭与加拿大的边境,禁止“非必要的交通”。近日美国启动多项救市工具,包括连续两次紧急降息,直至利率水平几乎为0,并宣布启动至少7千亿美元新一轮...

03月19日 15:49

镑美当前强趋势下跌走势,并且开启加速模式,虽然受到前低支撑反弹,但是力度非常弱,还是空,日内反弹1.160区域还是直接空! 对于当前的镑美走势,在技术上没有什么可以分析的,一泻千里的瀑布式下跌,现在抄...

03月19日 13:23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3月19日 11:00

周三(3月18日)金融市场仍然沉静在满地狼烟之中。美元指数强势飙升超2%,成功站上100大关上方, 尽管美联储已经降息至零水准,但是随着投资者变现,所有市场在崩盘,在其他货币大幅的崩溃之际,持有美元...

03月19日 11:00

御姐析金:3.19原油,黄金,外汇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还未见底 昨零晨原油一度到达20美金,美指猛涨,非美狂跌,镑美最低到达1.145,创1985年以来的新低!在极端突发且诡变行行情进入常态化的行情...

03月19日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