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美元狂飙破百 英镑好比当年索罗斯干倒英格兰央行

2020-03-19 11:00:1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3.19-英镑行情分析-

  周三(3月18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上破101,为2017年4月11日以来首次,随后进一步暴拉逾60点,刷新日高至101.74。美元创下了自1992年“黑色星期三”以来最大的7天涨幅,当时金融巨鳄索罗斯“击垮了英国央行”,英镑暴跌,迫使英国退出欧洲汇率机制。

  美元的涨势也与1978年10月相媲美,当时美联储大幅调整了货币政策。在《全面就业和平衡增长法》(又被称为《汉弗莱-霍金斯法案》签署后,美联储被要求打压通货膨胀,沃尔克随后大幅提高利率,使股市陷入臭名昭著的“十月大屠杀”。

  根据摩根大通的计算,自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美元短缺已经翻了一番,目前为12万亿美元,约占美国GDP的60%。

  而英镑,近期就跟大家说过很多次,现在这个货币是非常弱,有脱欧后的贸易压制,加上本次疫情对英国经济的影响,不跌才是怪事。

  但是现在英镑创下新低后,之后的交易就不用多说了,英镑的下行结构已经成立,但是我们要清楚一点,在美元走这种单边拉升的行情,我们最需要防的就是美元迅速走低,继而英镑势必将迎来一波接盘。

  昨天英镑跌幅达到70个点有余,那么按照比例来计算,回撤到50%差不多位于1.180附近,所以今天的英镑交易,选择于1.149轻仓做多,目标1.180,防守点只需要关注前低即可(这是个短线博弈交易,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下单,风险比例60%)

  英镑4小时图:

  



  记住;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3月18日)金融市场仍然沉静在满地狼烟之中。美元指数强势飙升超2%,成功站上100大关上方, 尽管美联储已经降息至零水准,但是随着投资者变现,所有市场在崩盘,在其他货币大幅的崩溃之际,持有美元...

03月19日 11:00

御姐析金:3.19原油,黄金,外汇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还未见底 昨零晨原油一度到达20美金,美指猛涨,非美狂跌,镑美最低到达1.145,创1985年以来的新低!在极端突发且诡变行行情进入常态化的行情...

03月19日 10:39

大学时候谈了一个女朋友貌似强势滴女人,经常在一起喊我做这做那……有一天晚上,她又喊我给她洗脚捶背,我装作没听到,继续玩手机。于是她继续喊,我继续没动作,软抵抗……我彪悍的女朋友眼珠一转,貌似有了收拾我...

03月19日 08:18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突破100点大关,继续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1.75,最低下跌到99.15,收盘在101.17。欧美最高上涨到1.1046,最低下跌到1.0802,收盘在1....

03月19日 08:1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冲高回落,反弹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今天看反弹做空,昨天先空后多方向正确。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定持有。 ...

03月19日 08:05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03月18日 17:30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强势收盘,整体格局基本进一步清晰,美元在周二迸发强大上涨动能,日线一根大阳线直接吃掉此前五个交易日阴线,展现出一种完美状态,这个动作的出现,其实是向市场传递着一个重要信息...

03月18日 15:57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

03月18日 13:34

美加趋势上涨过程,但是昨日行情出现冲高回落,今日延续下跌的情况,当前拐点出现,美加将会开启调整走势,第一笔下跌开启,早盘1.424下空,下方目标位置1.405附近! 美加由于是和原油负相关的货币,所以...

03月18日 13:29

欧元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昨日到达第一目标位1.0990区域。从图形来看,今日小幅向上的概率较大些,建议本周初做空的先平仓离场,1.1365及以上的空单可设平价保护继续持有。后市欧元在1.1220-1.0...

03月18日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