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12磅系弱市反弹,日内区间操作

2020-02-12 08:46: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生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艰辛,但还好,我们还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许多美好事物的陪伴。也许我们很难绕过艰难,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新的一天,让我们以微笑开始,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有涌动的暗流、潜在的礁石,正是这些构成了完整而丰富的人生。在崎岖道路上砥砺前行,你的精神生命才能不断成长。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风雨之后你会迎来美丽的天空,新的一天又开始,昨天我们交易失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天佑我大中华,武汉加油!!!

  



  昨天金价亚盘下跌,欧盘破底反抽后出现反复洗盘,美盘破早盘高点拉高到1573.9后开跌下行,在后半夜开始了狂泄,最低到达1561.9,日图最终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于1567.58.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价格在周一收出十字后,周二连阴,短期均线目前形成粘合,还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局面,形态上日图形成一个扩展三角形,短期下线1552,上线1585,而当下日图连阴,短期空头占优,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上方死叉,短期将进一步调整,对于日内重点关注1563-60-58-52,而上方压制位在1570.7-72-77,而日内多空点在1567.8也是昨天连续下探三处支撑目前变压制,如果从趋势的角度来看价格早盘不能过1568就会下行,如果以震荡的角度来看最多再次上行到1570.7-71还将继续下跌,但是不管从中个角度来考虑最终还是下跌,所以今天战术上主攻为主。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在昨天下破趋势线后反抽到边线下行,对于空单也算是冤死,而当下价格运行于趋势线下方,同时也是运行于布林中归下方,短期重点是1563的失守,二次失守空头力量会加强去攻击1560的支撑及下破,小时图已经下破,短期出现修复态势,但我们都知道顺势交叉不回头,逆势交叉来回走,也就是说小时图目前最多是用时间来修复指标然后开启下行。

  综上所述得出结论:主攻为主,小反小空,大反大空,放弃多头。

  建议:1567-68直接空,防守1572,给1571加空,防守1576,目标不设,给1563设保本损,下破看1560-58-52.

  原油:日图初现弱多信号,短期支撑于49.8-6这里,上方压制50.8-51.25-52,价格一旦站稳51.3反弹确认,因此对于日内来看回落先试多。

  建议:49.85-6多,防守49.25,目标不设。

  磅美1.2908-1.3015之间操作,各防守25点,目标80-100点。

  磅日:141.8-142.9之间操作,各防守25点,目标80-10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低位横盘再创新低,新低反弹筑底阶段,今天早盘反弹做空,回调1.0880支撑整理行情。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横盘筑底上涨,今天回调顺势短多,...

02月12日 08:29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8.70,强阻力99.00/20,本周关键强支持98.30...

02月12日 08:18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10/1581290326604234.jpg 美元如逾期在99下调整,日线再次收盘中阴显示99附...

02月12日 08:18

我们直接说干货,不说那些枯燥乏味的大道理,请看下图:外汇:欧元兑日元(EURJPY)我认为该品种具备中线看跌的条件。可关注布局中线空单的机会。 src=http://mpimg.cnfol.com/u...

02月11日 21:46

大家好,今天是2月11日周二,这两天除了中国的疫情之外,又有一条消息又被全球所关注,尼日利亚政府警告称一种不明病症在该国爆发,患者会出现呕吐、腹泻、身体肿胀等症状。1月29日,该国首宗病例出现于首都南...

02月11日 19:31

镑日早盘已经提示,回落继续接多,午后行情回落,线下果断给到141.7的现价多单,如期反弹,继续持多看涨,美盘目标142.8! 镑日区间震荡走势,141位置日线强支撑,昨日依托此位置141.4现价多,...

02月11日 19:31

【黄金XAUUSD】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11/1581407885797782.png 黄金:我们将近期走势定性为震荡,伺机二次测试...

02月11日 16:07

  周二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隔夜创下的近四个月新高附近,美联储官员的乐观讲话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仍存进一步上涨机会;现货黄金小幅承压,美元的强势和亚洲股市的上涨对金价形成压制,短线金价面临的下行...

02月11日 15:46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美元走势,整体仍保持持续上涨格局,虽然在亚盘时段呈现一定犹豫,但随着欧盘美盘开市,市场进一步走出上涨行情,虽然缓慢但是稳健,是种非常不错的状态;这种状况其实非常利好美元,因为目...

02月11日 14:05

【美指】 美元指数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762位置,最低下跌至98.477位置,收盘价于98.724位置。美元指数目前价格呈现震荡上行的状态,从目前的走势看价格有望...

02月11日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