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新年好,年前布局的外汇是时候收菜了

2020-01-29 14:45: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首先在着欢度春节的日子里,金鲤携家人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鼠年新大运,交好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护。忙忙碌碌的都市快节奏,在春节期间大家也可以用心的去体会慢生活的节奏。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做到不给社会添负担,尽量避免出行,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尽可能的做到大门不迈,二门不出。

  其实这样的生活不就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们,最累最苦最孤独的时候希望过上的生活么?虽说这样的环境并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凡是都有两面性,所以面对现实,也要学会苦中作乐。

  太多生活中的琐事就不再一一赘述,进入到市场行情分析之中。由于春节期间,聚会较多,大聚会已经不参与了,但是小聚会还是不断的,对于目前市场环境来讲并没有做过多的了解,因此对于目前市场的技术面做一些分析总结。

  首先咱们在年前是做了三笔中长线的波段布局以及连续的市场跟进。欧元兑美元在1月10号进场了短线波段多单并且是连续跟进了3-5个交易日的行情解析:

  



  1.10EURUSD四小时的交易布局图

  


  1.29EURUSD四小时交易计划图

  前后对比来看市场走出了50%的利润后趋势改变走出下跌并且是跌破了前期形态确认的底部。这笔交易最高浮盈是7美金,原本预期的目标利润就是10-11美金的利润,毕竟是波段短线,在利润出现后选择了减仓拉保本,后市的下跌破位导致扫保护损出局。总体来讲这笔交易属于交易中的常见的正常情况,毕竟想要贪图后市利润就理应做到承担风险的准备,所以我们要盈得起,也要损的起。

  NZDUSD1月2号前后布局的空单。该交易是在我的1月份交易计划之中的一个交易品种。一个月过去了,市场利润还算可以。来看市场回顾:

  


  1.2号日线NZDUSD交易计划图

  


  一个月过去了市场走出了预期的20美金下跌波段。距离止盈位位置还有5美金左右。该笔交易也是选择了形态的C点参与进场,预期是CD段的市场利润。在1.2号0.673建仓空,目前价格位于0.653获利20美金。这笔交易属于较为经典的中线布局。市场如期走出下行,虽说持仓周期较长,不过还好利润也算是对得起自己。所以对于交易者而言,交易上对于长线的持仓能力,市场变化。至少应该存在的就是自己的格局。格局够大,那么你就能拿住这些性子比较平稳的产品。

  这个外汇的布局我们做的是日线的形态,交易上的参考一定要是日线周期的。这也决定了他的持仓周期相对较长。所以对我们交易而言,一定要相互对应的去分析,不要风马牛不相及。

  CADJPY1.17号参与的年前最后一单中线布局。这个交易在我直播时候,也跟粉丝讲到了,也算是送给大家的新年红包,还好市场比较给面子这个红包现在来看大家是收到了,不会因为手速过慢被被人抢光了

  


  CADJPY1.17日线级别交易计划图

  


  CADJPY1.29日线级别交易计划图

  加日从1.17日在84.5进场做空,现在过去8个交易日了,目前的市场利润是15美金,并且还在逐步放大。这个交易也是在1.17日之前我博客,直播,动态中的主角。从市场并未到位开始跟进到,市场运行到拐点位置后的进场,以及连续的中线跟进。截止到目前来看日线明显在本周一出现了跳空缺口,这里需要重点说一下,从日线级别的K线表现上来看是要出现一波反弹行情,所以我选择了减仓拉保护。

  但是为什么没有全部走掉出局呢?是因为我个人认为目前的市场利润只是这波布局的三分之一而已,后面的下跌空间还有很多,所以对于这个单子后续还会存在加仓。下面解释一下原因

  


  日线级别的趋势线已经跌破,并且从日线级别的下跌来看,连续的阴线,市场看空力量还是很强的。途中在趋势线位置出现缺口,如果在上涨行情之中,属于鱼跃龙门代表后市强势的上涨行情,上涨力量将会迎来爆发。在下跌行情中跌破支撑线,这属于断崖瀑布。代表空头力量的爆发。然而巧了的是本周2 收出了单根的反转阳线,这个信号让市场有点模糊,明显的趋势线成为了顶底转换位置,目前处于压制K线的作用,市场也有回补缺口之后继续下跌的可能。并且大概率倾向这一可能。所以我保守起见减仓拉保护等待后续发展,有望继续加仓做空。

  这基本就是我在1月份主要参与的外汇交易布局,并且以上三个品种也是我博客,动态的主角。相信经常关注我的朋友应该清楚基本没有其他分析,大家更多的更想看到的应该是黄金原油的分析。说实话春节的休息是真过瘾,开工的日子是真繁忙。接下来会一一更新,尽情期待吧。我也是在家工作,不外出,不给社会添麻烦。

  


  关于2020年第一期月交易计划已经做完,在我博客,动态,直播中的交易布局,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第一期也算是圆满结束了,接下来我会做一份一期的交易总结,然后在做出第二期2月的交易计划布局,想要参与的欢迎关注,点赞,多多转发。

  这些年经历了黄金1159的低点,1180抄底黄金,到目前的黄金1610的高点。2018年9月底十月初原油高位77-76提醒交易者切勿追多,狂妄的叫嚣原油将要下跌至33美元每桶。7月开始狙击原油参考文章《原油周线级别看空蝴蝶形态,四小时三浪推进看空》10月5号《原油昨日高空收割,空继续空》后市原油周线瀑布般的下跌,带来了市场宏利无法相信。

  市场起起伏伏,我也在汇市的大海中漂泊沉浮,2020年开启了我个人的12期月交易计划布局,1月的交易稳步进行中,欢迎五湖四海志同道合者一起进步,来到我的交易生活,孤独的时候就要找到同样做着孤独事情的人,在一起抱团取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来大门永远敞开,你走并不问缘由,你自有你的追求。陌生的交易者,加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做空,大跌,今天顺势做空,这波下跌目标就是看1.1000,计划1.1000做多也对,今天走短线高空低多都可以。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周...

01月29日 09:36

昨日行情符合预期走势,毫无疑问黄金补缺口1572一线,我们一路空再次嗨翻全网,同时石油一路多也是顺利到达54一线缺口。这都是成为过去,毕竟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目前股都是展开反弹,可见...

01月29日 08:26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高做空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考。 美元指数:可以在98.15—97.75的区间的上限卖出,有效...

01月29日 08:23

昨日美元指数走高;避险货币日元、瑞郎的表现优于其他G-10货币,延续了近期的涨势,因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担忧引发了全球股市的抛售;澳元、纽元重挫,澳元盘中触及去年10月16日以来最低水平。金价大涨...

01月28日 11:12

生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艰辛,但还好,我们还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许多美好事物的陪伴。也许我们很难绕过艰难,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新的一天,让我们以微笑开始,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

01月28日 08:5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做空,大跌,创新低,今天顺势做空,这波下跌目标就是看1.1000,已经到位,现在是筑底阶段,弱势下跌还有新低1.0966附近做多。 英镑/美元...

01月28日 08:42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低做多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考。 美元指数:可以在98.10—97.80的区间的下限买入,有效...

01月28日 08:15

有些分析不用一天改变8次,毕竟趋势行情震荡在没有影响趋势下,依然是熟悉的节奏和熟悉的味道,毕竟趋势在没有在时间拐点下,单日反转的概率很低,所以今日依然大部分维持昨日操作思路,无非节奏和进出点把握就好。...

01月28日 08:15

周一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本周将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整体来看,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上涨;现货黄金高开高走,一度突破1580关口,刷新逾两周高点至1588.附近,避险情绪的升温给金价提供了支撑,但...

01月27日 14:33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低做多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考。 美元指数:可以在98.10—97.70的区间的下限买入,有效破...

01月27日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