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美国最新CPI释放了什么信号?英镑又给了我们什么信号?

2020-01-15 10:1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服这两个根深蒂固的本能。

  王祎鑫-01.15-英镑行情分析-

  上周美国非农意外利空让市场有所失望,也使得本周CPI和PPI的关注度极高,毕竟就业与通胀数据是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的关键参考。

  目前美联储维持观望态度,同时强调了通胀走高是加息的必要条件。既然上周非农数据转弱,若本周的通胀数据再出现意外情况,那么不排除市场会不好的看法。而接下来1-2个月的数据再表现不利,未来美联储仍会考虑降息,这对于市场走势将产生极大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美国非农意外不及预期,再加上此前美国制造业数据持续恶化,美国经济增长一度引发市场担忧。在美国经济数据恶化,讨论美联储是否会在2020年加息是不切实际的,市场开始押注该行未来将愈发宽松。

  反之,英国的数据表似乎也不是那么的理想,但是就目前的形式而言,英国的脱欧进展还算是比较不错,后续需要关注的则是在英国和欧盟的贸易问题,并且,首相发言人于上周已经表示,于今年2月1日正式与欧盟开始谈判,1月底的最终脱欧日期,在下议院通过约翰逊的脱欧协议法案以后,那么上议院几乎可以忽视掉,如果在一月份签署协议,那么对于未来的英镑发展将提供很好的支撑;

  对于央行方面,卡尼在上周的讲话当中提到:量化宽松、前瞻性指引和降息是工具箱的一部分;英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低于潜在增速。这对于脱欧以后,英国的政策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所以能否解决英国和欧盟贸易问题成了英镑未来趋势的重要因素。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基本算是刚好回踩到我们所预期的关键轴心点1.297,并且回踩结束以后,目前已经再次回到1.300上方,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们需要关注的则是三角结构的上轨压力点1.310附近,如果能顺利突破该压力点,那么接下来的英镑趋势就不用多说了,铁定是继续多。

  英镑4小时图:

  



  本文由王祎鑫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本人分析品种主要是外汇,黄金,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 以月为周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祝大家交易愉快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昨日继续居高震荡,再度测压一次97.6附近压力后又回到97.4附近震荡,日线再收得一阳十字星,这已经是连续第四日收星线,随着星线的增加,短线行情的不确定性也逐步增...

01月15日 09:5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反弹跌不动也涨不动,横盘运行,昨天延续周一的走势,反弹做空,筑底上涨,今天还是高空低多。1.1145不能突破,一旦上涨就是新高。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

01月15日 08:39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05: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17:00德国2019年GDP年率 17:30英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1月9日观点:关于最近伊美事...

01月15日 08:38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15日 08:33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15日 08:32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57,最低下跌到97.32,收盘在97.38。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6,最低下跌到1.1104,收盘在1.1128。 中国和...

01月15日 08:09

镑美当前属于日线级别调整走势,当前下跌段再次触及前低1.293支撑区域,回落支撑后再次进场波段多,1.293上多! 镑美日线级别上涨结束后开启震荡模式,1.351跌至1.290是第一段下跌,随后的反弹...

01月14日 19:39

【校立观点】: 反观昨日美元走势,说实话还是有些小意外,因为美元并没有如预期般那样跌下去,反而是以一种偏强状态高位震荡,给人一种美元还是比较强势的感觉,这样感觉会带来什么效果?最为明显的就是,市场暂不...

01月14日 16:03

镑日昨日震荡行情,最低触及142.3区域,但是从当前走势上看,镑日震荡难跌,多头动能依然强势,早盘顺势跟进多单,142.5上干多! 镑日当前属于宽幅震荡走势行情,143.5是当前的关键性的压力位置,此...

01月14日 13:23

黄金周一(1月13日)下跌近1%,最低下探1546.57,收报于1547.5美元,金价失守1550位置,回吐了上周五全部的涨幅。并且在周二早间再度下跌,跌破上周的低点1540关口。 主因中美第一阶段经...

01月14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