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12.9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19-12-09 20:5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9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日内美指震荡回修,短线回修空间不是很大,符合预期的属于对周五行情的消化行情。晚间上方继续关注97.9-98压力测试,下方关注97.5/4短线支撑测试,按照目前美指的走势结构,以及结合美联储本周利率决定公布在即的影响,预期美指可能会提前进入到震荡趋势中,以等待基本面来引导最终方向。

  



  【欧美】

  白盘欧美震荡回弹,目前测压至1.1080附近,短线空间不是很大,符合预期。晚间继续关注1.1080、1.1100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1050/40支撑测试,预期短期内承压回修概率较大一些,下方或有再度回撤1.1000附近的可能性,但最终方向还得依托基本面来做最终的定夺。晚间操作上,稳健选择观望,短线震荡空间也不会很大,所以多空都不是很适合参与。

  【镑美】

  镑美日内震荡再度翻上1.3150上方,测压1.3180附近。镑美整体走势还是相对独立的,本周英国大选影响重大,所以稳健者还是避开镑美为宜。晚间上方继续关注1.3180、1.3200压力测试,激进者可尝试进行短线的择高短空参与,但是不要抱有太强烈的预期,下方着重依然关注1.3100附近争夺。

  【澳美】

  澳美日内如预期继续震荡,下方关注0.6810-00附近支撑争夺,上方关注0.6850/60压力,预计在美联储利率决定前,澳美也难走出太过激烈的走势,所以稳健者可选择暂观,有待行情进一步明晰后再择机参与。

  【美日】

  美日白盘承压108.7/6偏弱震荡,短线节奏拖沓,下方60日线108.4附近也继续有支撑作用,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此支撑跌破的概率会有所增加。操作上,稳健者暂作观望为宜,激进则有待测压108.7/8、109附近再去考虑搏短空,带止损109.2,目标下看108.5/4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08附近减仓。

  【美加】

  美加日围绕1.3260上下极窄幅震荡,短线行情在经历过上周的下探回升后,方向极为不明确,所以还需要进一步的消化确认,故操作上也暂作观望为宜,避开目前这种极窄幅震荡无方向的行情。

  【黄金】

  白盘黄金借着1460附近支撑震荡回弹,虽有回弹但动能不强,目前依旧承压在1465下方,按照此前预期,本周初行情允许有回弹动作,属于对周五大跌行情的消化行情,上方两个主要的压制位在10、20日线1465附近,以及5日线1470附近,目前这两个压制位都没有破位,所以短线行情整体还是呈现偏弱的格局,待行情消化回弹确认压制有效后,大概率还会有下修动作。

  根据小时图走势结构,目前临近1465的情况下已经有超买动作,所以晚间行情承压1465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一些,但即便意外冲破1465,上方也还有1470压制,只要1470压制不破,则整体行情还是存在下跌的可能性的,所以短线操作上也依旧以择高搏短空为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本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在即,上半周市场情绪因此可能会变得谨慎,导致行情整体震荡幅度不会很大,所以择高参与空单暂时也仅考虑短线参与,波段级别走势,还是需要参考美联储利率决定的实际影响。

  


  ①晚间测压1465/66附近,激进继续尝试轻仓搏短空,至1468-70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472,上周五遗留的空单也继续持有,目标还是下看1460-58一带先减仓改保本止损,破位再看1453-50、1445-40再做减仓。

  ②目前状态下,行情易跌难涨,回升空间不易把控,所以暂时不要着急进多,下方除非见1445-40区域再做考虑,届时盘中实时调整。

  【原油】(美油)

  美油白盘基本围绕在59下方窄幅震荡,目前回撤58.5附近,整体走势节奏缓慢,方向不是很明确。按照日线结构状态,上方60一线压制明显,周五拉升冲高后又再度回修,表明上破希望并不是很大,但下方均线支撑集中于58附近,所以短线回修空间也不会很大,行情处于60-58之间运行的可能型增加。

  根据小时图走势结构,晚间下方继续关注58、57.7-5支撑测试,上方关注59短压,主要压制依旧看59.5、59.8-60压制,稳健者可暂时选择观望,激进则参考上述区间尝试轻仓低多高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依然维持97.1-98.4区域内宽幅震荡,当前再次回踩下方支撑,美盘回踩97.3附近后再次多!继续上看98.4压力区域! 美元震荡偏弱,但是下方受到周线上涨趋势线的支撑,97.1位置未有效跌...

12月09日 19:53

【美日】 美日上周我们于108.80位置直接布局空,价格短线震荡运行,目前价格如期下跌至108.40位置,接下来关注107.80位置支撑,稍后价格反弹至108.55-65区间继续空。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

12月09日 17:29

【校立观点】: “惊诧、惊讶、惊喜”,这三连惊可谓是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给市场带来的真实感受。 因为让所有人都为之惊诧的是,美国政府在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变化数据会如此之好,不但高于前值,还远远高于...

12月09日 16:07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撰稿时间12.9北京时间14:29.美元兑加元现报1.3254,日内涨幅0.01% 美元兑加元在上周非农前公布了加拿大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1.75%不变,加元闻讯走强,美元兑加...

12月09日 14:52

12月开篇,美元指数周线以阴线收官。尽管如此,周五的大非农表现异常强劲,令前半周处于颓势的美元起死回生。数据显示,11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26.6万,创下1月以来最高增幅,失业率降至3.5%,薪资增速年...

12月09日 13:26

12.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上周美指先承压震荡回修,且受市场对非农不及预期影响,一度回撤至97.3附近,然周五非农数据靓丽,美指出现回升反弹,但周线最终还是收得一中阴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

12月09日 11:21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上周五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1040位置,最高上涨至1.1109位置,收盘于1.1059位置。欧元自1.1000位置附近一路布局多,上周尾也是全部离场,周五价...

12月09日 10:47

黄金周一(12月9日)开盘于上周收盘价附近。由于上周五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大幅的好于市场的预期,数据公布黄金大幅的下挫,一度跌破1460的位置,最终收报于1460附近,跌幅超1%。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

12月09日 10:45

周交易计划七期第1交易日之非农之后打扫战场 非农已经过去了,相信大家在非农之后的第一时间就收到了市场上所谓的分析师大获全胜的消息,但是却没有人看到有谁提前公布了自己的非农布局,说这一些模棱两可的话,只...

12月09日 10:21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回调做多,早盘1.1065压力位可以做空,回调1.1015以上逢低做多,突破就是大涨。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同样是最低点做多,大涨特涨,目标...

12月09日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