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98上,非美反弹继续空!

2019-11-29 08:2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行情无论黄金还是外汇都是波动很小,除了磅系消息刺激 其他品种都是横盘,尤其黄金连续一周基本波动也是最小,幅度不到10美金横盘更多是等待年线收关的选择方向,所以昨日波动依然在我们预期之内,所以今日操作建议继续维持昨日的熟悉节奏和熟悉味道就好。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基本面最大亮点是GDP增长超预期,同时初请依然徘徊在历史低位,耐用消费品也是增长超预期,虽然通胀和新屋数据不尽人意,但是相比前三个是小巫见大巫。毕竟后面的基本面和预期悬殊不大,总体还是基本面偏利多美元,而且在连续降息3次以后逐步会实体验证需要一个时间周期,所以至少目前美联储再次降息的幅度和空间绝对不会入2019年的疯狂,因此美元依然属于强势在高位横盘震荡上行。技术看97.7一线是本年度震荡横盘的上轨,再次调整遇到企稳上行,符合预期走势如图突破98.2下跌趋势线,显示多头动能强劲继续上行,回落继续做多为主。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 99.30 支撑:.98---97.6

  回落98。10一线继续买入扫损97.6目标都是99上,空头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本次下跌我们一路1476一线再次开启做空,再次验证趋势下跌完美符合预期。

  


  首先我们看影响黄金上涨的三大因素基本都是一去不复发,第一英国退欧昨日保守党大获全胜,这么有协议退欧已经无悬念,其次就是特不靠谱已经推特双方初步协议有望开始签订,再者美联储连续降息3次以后基本面好转,后期在没有大幅降息的空间和幅度,那么本轮上涨的三大助涨因素失去,技术多头动能逐步衰退,技术和基本面共振下黄金未来震荡下跌补缺是主旋律。大格局大周期你必须对一个整体走势做到心中有数,首选从月线确认2019年黄金见顶1557一线,因为在1480到1520横盘2个月没有突破显然这就是陷入了久盘不涨必有一跌的技术漩涡,而且自跌破1480以后反弹依然没有突破,从下跌的幅度和力度已经确认破位时有效。自1270上涨,可以清楚看到强势横盘时间和空间都是很小,横盘以后继续破位,而本次都是碎阳反弹大阴下跌,显然这就是盘面逐渐空头控制盘面。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月线定义黄金本年度见顶毫无疑问,那么接下来就是反弹做空


  周线60美金的光头光脚大阴,而且一根阴线,吞掉了8周的反弹,也就是说2个月的横盘被彻底摧毁,从幅度和力度基本可以了,连续2周反弹都是依然没有反弹过三分之二位置显示多头弱势明显,久盘不涨必有确认C浪下跌开始了,而且幅度和力度都是会超出你的想像。周线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一波行情走完伴随来的就是下跌开始。周线可以清楚看到5浪上涨基本完结,做空是后期的主旋律,所以多单回避即可。本轮周线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把握2个压力趋势压力1498和成交密集区压力1481目前依然在1480下横盘反弹都是弱势特征。

  


  首先缺口行情逐步来临,毕竟那时候因为关门以及降息的两个缺口如图一直没有得到回补,近期围绕1453横盘反复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前期的1380到1453横盘的上轨根据多空转换上现在成第一支撑,这里反复也是符合预期,但是不能因为一日反弹而改变三观趋势的空头没有改变。从我们日线图可以清楚看到也是预期1450在1470这里震荡更多是为了同后期的下跌。毕竟英国退欧逐步明朗,管税谈判继续乐观。同时ETF的风向看也是每次反弹减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上涨空间和未来的走势存在分歧,至少对后期上涨不太乐观。当避险失去,黄金最终还是上演,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缺口最终会给你回补,市场将会去验证走势。
4小时如图可以清晰看到颈线1480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当然不要一日改变三观,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反弹,在连续不能有效企稳1480,上周就是开始提示多头梦魇1480,空袭再次开启跑步进场做空毕竟1480是日线头肩顶的颈线,这里压制明显,在没有特别大的消息刺激,多头收复很难。本周依然关注这个位置就好,昨天震荡下跌反弹再次符合预期走势,目前压力下移1467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60--1475 支撑:1450--1436

  黄金趋势下跌没有改变,给1458到1452区域直接分批开始中线再次布局空,激进1457上第一批参与,意外1462补仓,都是以1466得失为中线布局,目标创新低1405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320的区域,后期将会实现,本轮反弹以后将会再次开启下跌。如果今日332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35损目标321到317左右。把握一点没突破340的震荡,都是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反弹都是给你做空,诱多而已。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对消息影响波动很大,其实局势看在51一线已经构造完成双底形态,而且在没有避险下,已经冬季采暖高峰下,石油需求加大也是一路震荡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经过连续2日拉上上涨,再次告诉你什么是趋势多。目前支撑上移到57.6一线,这也是多头趋势的生命线,也就是说震荡调整不要失守这里依然会继续挑战63一线,昨日下跌更多市场对不确定因素的担忧,导致担忧世界经济衰退进而下跌,所以今日继回落做多思路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3---60.5支撑:57.5----56.8

  目前大阳破位再次回落57.5再次买入点扫损57即可目标60到63一线没有改变。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可以在试探买入,毕竟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但是趋势下跌不会改变,今日反弹以后再次从新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0--17.8支撑:16.5---16.

  今日17.10附近短空17.5损目标依然16.5到15.8区域、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依然属于反弹,毕竟现在央行货币政策继续宽松,而且英国退欧对于经济的损害 也是逐步显现,同时意大利的债务上限依然没有解决,同时美元强势也是一定程度限制欧元涨幅,所以欧元围绕一个区域弱势震荡也是符合预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80 支撑:1.0970---1.0930

  直接回落第一次1.0970一线多1.0930损都是看1.1150附近就好。如果先反弹1.1060附近可以短空。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凌晨保守党压倒性优势完胜,再次鲍威尔有望当选,也就是有协议退欧是必然,那么后期的不确定退欧鞋子落地对磅系是一个利好,无非防止冲高回落,把握回落做多参与即可。其实决定英镑走势依然退欧进展,目前看大选有望保守党继续占优,那么无协议退欧再次降低,这也是最近英镑强势原因,毕竟3年了是时候鞋子落地了,而且前期因为退欧下跌太多,技术需要反弹修复,毕竟消息利空都是兑现消失,所以对镑美走势依然关注退欧利好,如果有利好来袭直接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0---1.3070 支撑:1.2870----1.275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回落1.2870下短线参与多1.280损,同时有退欧利多消息直接买入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143.5支撑:140.7--140

  行情回落遇到140.7直接买入140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

  美日技术分析:避险消退,继续震荡上行。那么109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8.5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最近布局多完美大涨昨日兑现,现在回落1.3180继续买入1.330损目标都是1.33上即可。如果第一次直接上行1.330可以短空扫损1.3380目标1.3150一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42,最低下跌到98.26,收盘在98.34。欧美最高上涨到1.1018,最低下跌到1.0998,收盘在1.1009。 周四美元指...

11月29日 08:13

11.28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白盘美指延续居高震荡,下方回撤98.3-2之间,目前又欲再测98.4-5,短线运行空间极窄,这与美盘因感恩节休市,导致交投市场交投清淡存在很大的关系。在...

11月28日 21:27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撰稿时间11.28北京时间17:03美元兑瑞郎现报0.9986,日内跌幅0.04% 美元兑瑞郎(USDCHF)现价0.9986直接空止损1.002目标下看0.988止盈。对于...

11月28日 17:23

镑日早盘已经说过,强势上涨突破新高,震荡过后还有新高,继续多,美盘回踩141.3支撑直接多! 镑日经过五周的盘整震荡后开始上行突破,昨日创出今日新高,今日继续上行测试141.7压力位置,短线的回落不是...

11月28日 17:09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撰稿时间11.28北京时间15:58.欧元兑美元现报1.101,日内涨幅0.11% 对于欧元来讲,关键支撑位置就是前方低点1.099关口。市场昨晚测试有效后走出上行,虽然上...

11月28日 16:19

【校立观点】: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独创的一个节日。 起初,感恩节并没有固定日期,而是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

11月28日 16:0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1128/e0ac823375c71733eaa7419b1861f785.jpg 美联储褐皮书对经济和制造业评价小幅上调,...

11月28日 15:36

张尧浠:感恩节黄金异动跳涨、先以近日波幅区间为主 上交易日周三(11月27日)国际现货黄金伦敦金转收跌,继续验证其给出的观点。走势上;金价自亚市早盘开于1460.71美元/盎司后多头小幅上攻,录得日内...

11月28日 13:29

镑日昨日强势上涨突破新高,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日内回踩141.2支撑继续多,上方目标143-144区域! 镑日日线级别波段上涨,此前已经过两波行情,此前一直受制于周线压力,在139-141区域内盘整震荡...

11月28日 13:15

11.2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昨日美指延续居高震荡,晚间受数据影响冲高承压至98.45附近,整体空间依旧未有放大,日线收得一小阳,依旧站稳在5日线上方。日线结构上,日均线的交叉向上多头发...

11月28日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