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周五交易日做个梳理,为下周交易做好铺垫!  

2019-11-22 16:19:1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很快,时间已来到周五,纵观本周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呈现先抑后扬、再震荡的行情,目前价格处于97.87附近,从周线角度看,目前是一根带下影的小阴线(当然今日并未走完,周线也没有收定),所以整体波动并不大,是一种胶着格局。

  美元之所以一直胶着,原因校立也阐述过许多遍,由于美元还未到可启动走强之时,也不能马上大幅走跌,没有办法情况下,只能处于窄幅波动,向上波动一段时间,然后再往下运行一段时间,典型的拖延行为,目的是耗掉更多时间,用震荡来换时间。

  对于美联储官员们的讲话,市场可谓已完全适应,因为现身出来发言的官员们,一直强调的内容几乎一致,无非就是强调美联储货币处于舒适阶段,言下之意就是,美联储已暂停降息,大家不要再有降息预期,这时候继续看降息是不明智的,后一步若有其他计划,自然会告知大家。这则讯息可以说从11月初就一直强调到现在,包括昨日现身的卡什卡利和梅斯特也在不厌其烦地再次强调着,所以,他们的发言几乎对市场没有产生什么影响,根本原因在于市场已完全适应,没有什么刺激。

  而对于前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言,还是有些要素值得品味,尤其是耶伦一开口就表示“有充分理由担心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这其实是在为美联储此前降息做出解释,主要还是说给国会议员们和市场听,但随后又表示“美国经济处于极好状态”,这看似矛盾的话语,其实是在告知市场美联储后一步不会再有降息的动作,除非经济出现巨大问题,才会再有额外措施;而“低迷时期,由于低利率,美联储的可行动空间很小”,等于再度强调美联储不会再有降息动作和可能性,同时也在告知特朗普,美联储不会再降息,这其实是在为美联储撑腰,给鲍威尔打气。

  种种迹象表明,美联储在后一步微调或许不可避免,但已不太可能会大幅调整货币政策;尤其是降息行为,或许已确认暂停,对此大家一定要有足够认知。当美国经济处于缓慢震荡过程中,美联储可以大幅释放流动性(逆回购和购债),但要继续降息,可能性已不大,除非,美国经济出现大问题,美联储才会改变当前态度。但这个情况未来会出现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交给大家去思考了。想明白其中各种环节,那么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未来走向,或许你就明白了!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仍然是震荡中寻找上行机会,故欧美可继续择机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75~1.10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55、1.1035、1.1015。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可选择镑美操作,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35~1.29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15、1.2895、1.2875。

  
GBP/USD(H1)

  现货黄金:

  目前黄金市场仍然处于胶着状态中,因为主力也缺乏指引,所以按兵不动,这样黄金自然就会陷入震荡,继续用震荡去兑换时间。

  对于震荡行情,今日可择机高沽低渣,斟酌一二,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474~147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471、1468、1465。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11月22日)美元亚盘中停滞不前,因为过去一周经贸前景的消息混杂,令交易员保持警惕,汇市陷入僵滞,而且备受关注的制造业数据即将公布。 投资者依旧关心贸易局势进展,北京时间16:30欧洲...

11月22日 14:59

再增加3张单子。昨天我们在1470——1468——1467 分别入场做空单,金价跌至1463后全部获利平仓。绝对很完美。截止到今天,本月共做单31次,其中29次止盈,胜率能达到多少,网友请自己计算。试...

11月22日 14:26

欧元正如预期回踩1.1050区域强支撑,然后昨日继续高位震荡日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下方1.1050支撑仍然有效,今日继续关注此区域,在没成功跌破前,继续小幅向上的概率较大,若跌回至1.1050下方...

11月22日 13:14

【欧元】 欧元近期我们于1.1000附近多次布局多,价格完美开展一波上涨,多头大幅收割,昨日价格冲高回落,价格再次1.1050位置,目前我们重点关注此位置跌破情况,日内1.1070-80区间可以先空...

11月22日 11:0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上周五开始天天做多,昨天又是大胜,今天顺势继续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是计划回调做多,今天点位到达,现价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昨...

11月22日 09:23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

11月22日 09:08

2019年后半场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每次都是小反弹2到3天后大阴破位下跌,而且基本都是30多美金的下跌,这无疑给你一个信号是见顶了,我们不止一次的强调2019年大顶将至你要做的就是反弹做空千万不要做多,这...

11月22日 08:32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1月22日 08:18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再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04,最低下跌到97.72,收盘在98.00。欧美最高上涨到1.1097,最低下跌到1.1053,收盘在1.1059。 美元摆...

11月22日 08:17

镑日维持高位横盘整理,多头依然强势,140.4现价多,行情将会再次测试141.5高位甚至突破,多,现价140.4直接多! 镑日此前强势拉升一波测试前高141.5压力位置,随后再次回落,但是回落的力度依...

11月21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