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1.15磅系无趋势运行,继续高抛低吸

2019-11-15 10:1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哥伦布凭着“信心”才发现新大陆,而不是凭着“航海图”!我们也是一样,必须有信心,才能够把交易做的更好,因为,自信心是一切成功的起点!只要不放弃信念与希望,在努力试试看,相信就一定会有峰回路转,起死回生的契机!失败的人—什么都不做;一般的人—只做一点;成功的人—多做一点点;顶尖的人—再多做一点,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开盘于1463.18,盘中最高1474.45,最低1461,收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于1471.25.基本符合预期。

  回顾昨天整个运行格局,亚盘上扬欧盘破高美盘修正继续创出新高,与我们预期一样,而操作上昨天我们全网公开提示1465上多单入场,完美到达我们的预期目标位,从当前盘面来看,早盘价格下行,短线已经下破1445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价格将进一步测试拐点1463这里,从整个战略格局来看,日图反弹三根K线,周图大阴,而今天又是周五预期是冲高回落格局,而现在大家考虑的是1474是否已经反弹到位正式开启下行,我们细化一下,日线价格靠近10日均线,短期调整属于正常,其次从小时图来看,价格下破趋势线,目前重点是拐点1463这里,我们都知道一波行情在趋势反转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趋势线的下破,同时拐点下破,如果趋势线下破,拐点未破最多是一个震荡修复格局,因此对于当下行情来看,直接说价格1474是高点还是未知之数,趋势空仍属于左侧交易,其次日图三阳开泰也不具备大跌的迹像,至少还有一个拉高动作再跌比较符合当下的格局。

  其次我们从货币欧美来看,价格短期出现反弹,日图在1.0970一线支撑相对较强,随着欧美的走强直接对应美指将调整,而当下欧美预期短期压制在1.050后还有一个修正,这也预示着美指调整后在晚间还有一次冲高的过程,结合今晚恐怖数据美国10月核心零售月率,而上个月是负值增长,本次预期值是正值,随着第四季度美国假期较多,零售消费不出意外会比上个月好,所以金价综合欧美到美指技术面和基本面预期今天价格是冲高回落,但是一旦出现爆冷门,哪金价必然利用早盘调整散户跟风心里再次杀一次空才能下,而对于日内来看亚盘调整预期不会太深,所以也没必要纠结,重点操作上欧盘,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支撑1466-63-60-55,压力1474-77-82-85

  建议:亚盘回落1463-64多单入场,防守1459,目标1472-74,突破74看77,空单集中到1477-82之间入场,到位根据盘面及时提示。

  磅日:无趋势看空不跌,看涨不跌,以139.4-140.35之间高抛低吸,各止损30点,目标80-100点。

  磅美:1.2845-1.2935之间操作,各防守35点,目标8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 周四,风险情绪受到打压,再加上美元表现疲软,现货黄金日内持续拉升,成功站上1470关口;白银也持续上涨,盘中涨破17美元关口。汇市方面,避险情绪打压了美股的表现和美债的收益率,美元因此随之...

11月15日 09:4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阻力98.40,98.70/80,本周关键强支持:98.00,97.70/80 预计本周整体97.70以上,预计小幅冲高98.40/60受阻回落构造区间97.70...

11月15日 08:55

交易和分析是两码事,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什么我以为,我觉得,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都是属于一厢情愿,自从尾我觉得嫁给了破不破最后都是离婚了,因为太多的不确...

11月15日 08:1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天天做空,昨天高空还是下跌,今天同样高空1.1050高空,早盘1.1010附近做多,如果冲高就做空,回破再找点位空,目标就一个1.0960。 英磅/美元...

11月15日 08:0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1月15日 07:58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弱势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43,最低下跌到98.11,收盘在98.16。欧美最高上涨到1.1028,最低下跌到1.0989,收盘在1.1022。 美国众议...

11月15日 07:58

欧美1.100位置波段多单进场,至少上看1.107,进一步则是1.117位置!突破1.117开启周线级别上涨!干多,现价1.100必须多! 欧美当前下跌回踩至斐波那契0.618支撑位置,本次回踩已经...

11月14日 19:38

【校立观点】: 时隔一段时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终于再度现身,此次现身于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并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说得直白点,此次鲍威尔现身发表证词,其主要目的有二:一是向国会进行阐述和说明,...

11月14日 16:24

镑美日内1.283短多至1.288位置,到达1.290附近后再次进场空下看1.274目标位置! 镑美遇阻周线压力位置后开始震荡整理,当前在顶部区域维持旗形整理,当前属于盘整中间位置行情需要反弹一波后再...

11月14日 13:14

【基本面】 周三,经贸方面的消息令避险情绪重燃,现货黄金日内持续走高,现已重返1460上方;白银同样止跌反弹,一度涨破17美元关口,刷新上周五以来新高。美国10月CPI月率好于预期,为美联储近期不再...

11月14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