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冲高回落,非美回落买入

2019-11-13 08:0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基本面,唯一不同的就是美联储讲话,和特不靠谱推特,从中可以看到再次干预美联储降息幅度不够,以及对美元强势上行不满,但是市场对这样的推特都是早已习惯,毕竟本年度说美联储不位经济服务也不止一次,但是大选马上开始,从中讲话透露又开始对美国企业要求回流美国,再次加大降税利好,这也是大选再一次亲情牌,而且引以为豪的股市上行,在其上任一直震荡上行突破新高不断,也是配合天衣无缝。毕竟它要求美联储宽松最受益的依然是股市。针对讲话内容要学会听音言外之意,其中要求美企业回归本土,其实更多要达到国内充分就业,同时也是掠夺财富,你要想很多海外投资如果回流,必然对其他的国家的就业造成一定的影响,再加上制造业回流和美元回流,必然造就其它的通胀,那样别人通胀上涨,失业加大,导致汇市和股市闪崩,那你就是知道财富蒸发了,而且满足制造业和美元回流的前提就是,美元强势,这样才能树立信心。你懂的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点到为止,总体思路本年度美元震荡上行不变,至少维持一个强区域横盘。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 99.30 支撑:.98---97.3

  目前回测97.8附近继续买入即可扫损97.3一线 。

  黄金技术分析


  如遇自动跟单系统再次开启,只要一个母账号其余子账号即可享受同步跟单,绝望诞生再次横空出世。最近行情我们多次提及一路空看1446.而且昨日也是顺利到达目标位置,大家有目共睹,再到目标位置以后,我们果断提示全网空单回避,多跑步进场,再次嗨翻全网,目前运行1458一线,最高触及1460也是反弹15美金,至少说明这个1446上的反弹相对最近比较强势,我们如图给你在日线图标注了,前期的1380到1453震荡的区域,熟悉盘面都是可以清楚看到,这里横盘近2个月避险突破上行,如今避险消失,自1557一路下跌再到这个成交密集区域,产生反弹也是必然,在没有特大的利空这里还要反复2天才能给你下跌。一定记得趋势和节奏必须把握好,也许上2月我们一直1520上空,从不参与多很多人不理解,直到昨日见了我们的目标1446也许他们懂了,有开始什么做空趋势的时候,我们再次提示空头目标到位,多跑步进场,第一阶段的目标已经顺利到位,交易再次开启做多保护利润如图。
4小时在看1446完美出现绝望诞生,这就是再次阶段见底反弹信号,自1518双顶出现做空信号空他MA的以来,一个多单不参与,那同样再次出现做多见底信号,我们1450附近依然只做多单不参与空单。毕竟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他MA的,要经历五个步骤反弹出现做空信号才能终结,至于到什么位置,其实如图可以清晰看到颈线1480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那么剩下就是每次下跌反弹的高点就是起跌点,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分别是1475和1466,那么至于到什么位置再次下跌,那要看反弹的力度和幅度,当然不要一日改变三观,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第一波下跌目标到位,现在开启反弹走势,后期依然反弹后再次下跌,而且跌幅还是更大,距离我们的目标依然不会改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65--1475支撑:1452---1445

  建议回测1450到1455区域多扫损1445即可,目标都是1465到1474,如果直接上行1466到1473区域可以在空损1480中线持有。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目标330到320的区域,昨日也是做了327一线符合预期完美利润,经过连续下跌不宜在空,而是327先短多看反弹324损目标再次330上即可,如果今日330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33损目标321到317左右。

  石油技术分析


  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经过上周连续53.8一线布局多,本周基本也是再次考验到57.5一线。经过横盘再次上行必然,毕竟世界避险退去加上冬季采暖需求加大,石油上涨受到支撑。昨日受到库存利空下调也是符合预期,毕竟我们前期的一路多单再次57.5上完美兑现利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7.8--58.30支撑:56.3----55.6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6.3附近参与扫损55.7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可以在试探买入,毕竟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17.5支撑:16.5---16.

  今日16.7直接多16.4损目标17.3。如果直接反弹17.1近继续空扫损17.5.就好目标16.3一线。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昨日美元大幅上行,让欧元再次回到下跌通道内运行,下轨如图1.0950一线,目前支撑1.10一线,经过大幅下跌技术有修复,但是依然要看美元脸色。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80 支撑:1.100---1.0950

  直接回落第一次1.100一线多1.0950损都是看1.1150附近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退欧协议捷豹频传,市场预期有望达成退欧协议,磅美开始长阳上行,昨日申请延长退欧再次通过,而且12月提前大选,这都是给英国退欧明确,后期没有在延迟机会,有退欧协议是退欧前提,所以针对这个投票磅系波动很小,那么既然市场已经消化这个退欧早晚鞋子落地,前期下跌幅度太大,同时英国央行也是发言,只要退欧完成,英国央行随时加息也是支撑镑美继续上涨关键,所以在没有特别大的利空消息出现,镑美就是回落参与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0---1.3150 支撑:1.2730----1.265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但是日线连续冲高以后均线都是不能有效跟随,这就是显得滞后技术需要修复,经过连续横盘都不能上涨,防止双顶调整,所以反弹1.2920附近短空1.2960损,回落1.280下短线参与多1.2730损,同时有退欧利多消息直接买入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70---141 .8支撑:138.6---137.5

  行情回落遇到138.6直接买入138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因为你忘记了磅日缺口148一线、短线140.6压力依然可以尝试短空141.3损博弈双顶调整。把握多为主,空为辅。

  美日技术分析:避险消退,继续震荡上行。那么108.60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8.10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最近布局完美大涨昨日兑现,现在回落1.3180继续买入1.330损目标都是1.33上即可。如果第一次直接上行1.3250可以短空扫损1.3330目标1.3150一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年指数昨日已经提示,行情当前走到日线关键压力区域,反弹遇阻,98.4可以直接空,下方首先测试97.8支撑,破位继续下探97.1周线支撑位置!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下跌走势,下跌至周线支撑位置后开始反弹...

11月12日 19:35

【校立观点】: 对于当前走势,市场焦点毫无疑问是放在美元身上;毕竟美元指数在上周实在太过抢眼,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没有一丝停顿,让不少看空美元的朋友大跌眼镜,甚至造成了不小损失。 但随着时间进入本...

11月12日 15:38

摘要:美元下滑,六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英镑兑美元创近三周来最大日涨幅。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450关口,因全球经济前景更趋积极降低了避险需求。 金价周一走低,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450关口,创8月5日以来新...

11月12日 14:22

镑日昨日受到脱欧消息的刺激再次大涨,技术走势上依然是区间震荡,当前承压区间上方压力140.7位置,早盘140.6下空!下方目标139! 镑日大涨之后一直维持在周线压力位置下横盘整理,当前震荡的区间还是...

11月12日 13:20

黄金周一(11月11日)继续走低,跌破1450关口,最低下探1447.9,创8月5日以来的新低,跌幅0.23%。因全球经济前景更趋向于积极避险需求降低。 美股三大股指周一收涨不一,整体上维持在历史高...

11月12日 10:45

【基本面】 隔夜,现货黄金自8月2日以来首次跌破1450关口这一重要支撑位,白银、钯金跟随下跌。其中,钯金跌破1700大关,日内跌幅一度扩大逾3%。虽然金银在尾盘有所回升,但黄金依然录得小幅收跌。数...

11月12日 10:02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阻力98.40,98.70/80,本周关键强支持:98.00,97.70/80 预计本周整体小幅冲高98.40/60受阻回落构造区间97.70/80-98.40/60...

11月12日 09:06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哥伦布凭着“...

11月12日 09:06

【欧元策略】 1.104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1.1010-1.0960 【英磅策略】 1.290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1.2840多 【原油策略】 56.30附近做多,止损40...

11月12日 08:3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11月12日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