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金价失守1450,英镑创近三周来最大日涨幅

2019-11-12 14: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下滑,六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英镑兑美元创近三周来最大日涨幅。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450关口,因全球经济前景更趋积极降低了避险需求。

  金价周一走低,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450关口,创8月5日以来新低至1448.29美元/盎司,因全球经济前景更趋积极降低了避险需求,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也在回升,这削弱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

  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在截至11月5日的一周增加了黄金空头头寸,上周五道富旗下SPDR黄金ETF遭赎回6.207亿美元,创2016年10月以来最大赎回规模,该基金是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金价下跌,这与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风险偏好回暖有直接关系,那些持有黄金来避险的投资者已在减仓,现在看来已经回归风险资产中了。

  美元下滑,六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英镑兑多数G-10货币上涨,英国首相约翰逊大选胜算上升,此外,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躲过了经济衰退。贸易谈判隐忧挥之不去,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兑美元走高,澳元表现最差。

  周一英镑跳涨,兑欧元触及六个月高位,兑美元录得近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英国脱欧党领袖法拉奇表示,他不希望反对脱欧的政党获胜,所以将撤回与保守党在2017年赢得的席位进行竞争的候选人。这在12月12日大选之前将给英国首相约翰逊的支持率带来显著提振。

  油价小幅下跌,因贸易局势令价格承压,但美国乐观的库存数据提供了一些支撑,此前交易商援引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称,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库存减少了约120万桶。贸易摩擦令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并促使分析师下调了对石油需求的预测,引发了人们对2020年可能出现供应过剩的担忧。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横盘走势将持续一段时间,贸易冲突方面的消息可能会决定走势。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持续性在高位震荡下跌,市场格局偏空头,但目前下方仍有关键的支撑作用,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区间操作。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450-1474区间高抛低吸,止损80点左右,目标160点左右。

  备选策略:调整仍有延续的可能,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处于前期一波拉升后的回落调整,市场多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关键支撑带附近的多头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1060附近做空,止损1.1110附近,目标1.1000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1.0990附近做多,止损1.0930左右,目标1.1110左右。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多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多头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2810附近做多,止损1.2740左右,止盈1.2940左右。

  备选策略:整体多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关注低多的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美日触及关键支撑线108.90附近形成有效支撑,预示大概率调整结束,后市延续上涨概率较大。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9.00附近做多,止损108.60附近,止盈109.50附近。

  备选策略:价格逼近关键阻力位后展开回调,可考虑耐心等待关键震荡区间附近的震荡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H4周期中,美瑞处于处于大周期回调位置38.2%附近,短期有所调整,后市或进入调整行情或冲高行情。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9930附近做多,止损0.9880附近,止盈0.9980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可考虑形成震荡区间后的突破交易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市场多头试探压力线后回落。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900附近做空,止损0.7000附近,目标0.6800附近。

  备选策略:激进投资者可尝试于0.6820附近做多,止损0.6750附近,止盈0.69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反弹受阻于0.6430关口,短线回落0.6330至0.6430调整区域。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400附近做空,止损0.6460附近,目标0.6280附近。

  备选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于0.6330附近做多,止损0.6280附近,止盈0.64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加位于低位宽幅震荡,短线偏向于多头,建议回调考虑买入。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200附近做做多,止损1.3150附近,止盈1.3300附近。

  备选策略:美加整体处于区间宽幅震荡,当前方向并不明朗,谨慎追涨杀跌行情。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中,原油维持通道内震荡,短线冲高受阻于通道上轨压力,短期震荡下或出现区间突破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冲破57.20后回调57.00附近做多,止损56.30附近,止盈58.30附近。

  备选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下跌至56.40下方后,回调于56.70附近做空,止损57.50附近,止盈55.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A50价格维持上行支撑上方运行,价格冲高回落或陷入整理。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4200附近做空,止损14300附近,止盈13800附近。

  备选策略:价格逼近上行支撑线附近,重点关注该位置对价格的支撑效果。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日昨日受到脱欧消息的刺激再次大涨,技术走势上依然是区间震荡,当前承压区间上方压力140.7位置,早盘140.6下空!下方目标139! 镑日大涨之后一直维持在周线压力位置下横盘整理,当前震荡的区间还是...

11月12日 13:20

黄金周一(11月11日)继续走低,跌破1450关口,最低下探1447.9,创8月5日以来的新低,跌幅0.23%。因全球经济前景更趋向于积极避险需求降低。 美股三大股指周一收涨不一,整体上维持在历史高...

11月12日 10:45

【基本面】 隔夜,现货黄金自8月2日以来首次跌破1450关口这一重要支撑位,白银、钯金跟随下跌。其中,钯金跌破1700大关,日内跌幅一度扩大逾3%。虽然金银在尾盘有所回升,但黄金依然录得小幅收跌。数...

11月12日 10:02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阻力98.40,98.70/80,本周关键强支持:98.00,97.70/80 预计本周整体小幅冲高98.40/60受阻回落构造区间97.70/80-98.40/60...

11月12日 09:06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哥伦布凭着“...

11月12日 09:06

【欧元策略】 1.104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1.1010-1.0960 【英磅策略】 1.290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1.2840多 【原油策略】 56.30附近做多,止损40...

11月12日 08:3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11月12日 08:29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38,最低下跌到98.13,收盘在98.20。欧美最高上涨到1.1043,最低下跌到1.1017,收盘在1.1034。 美国总统特...

11月12日 08:26

美元指数日线趋势下跌,反弹遇阻98.4压力位置,下跌再次开启,美盘98.4下直接空,首先测试97.8小支撑位置,进一步则是97.1前低! 美元指数自破位日线趋势支撑,日线级别下跌开启,下跌至97.1遇...

11月11日 19:28

【校立观点】: 结合上周整体走势来看,可以说,美元的多头格局已基本确认,因为连续五日的阳线形态,完全是一种非常积极的态度,而周线收定为一根大阳线,能传递出一种积极情绪,由此可判断,美元多头格局基本成...

11月11日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