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意外!鲍威尔突然声称未来将推出QE!

2019-10-09 15:5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当前局势演变其实非常迅速,但对于盘面的影响却微乎其微,倒不是因为局势对盘面的影响力在下降,而真实情况是,局势影响在不断加大,但市场抵抗力也在不断加大,作用力互相抵消,所以看起来就影响不大,表面风平浪静,暗里澎湃汹涌。

  今日凌晨,美联储三名官员纷纷现身发表言论,其中最为重量级的就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次受邀参加NABE第61届年会,并在会上发表演讲,演讲的题目就是“美联储的观点”,因这次是个很好的宣传平台,所以鲍威尔乘机把美联储已经筹划多时的计划提前做了公布,这其中当然有关于利率的态度,强调不会实施负利率政策,基本与市场吻合,但随后又发表关于量化宽松的言论,并明确强调倘若经济出现情况,不排除迅速将QE推到台前,这实在令人大呼意外,因为此时提出QE,与美国经济的节奏完全不搭调,但鲍威尔明知这个问题,却继续释放相关消息,由此可见,这一步将是非常关键的行为,不排除对未来产生不小影响。至于卡什卡利的言论,可以看做是对鲍威尔言论的一种策应,通过两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进行强化,未来美联储一旦真的推出了QE,相信市场也不会有太多惊诧,那么就够了。

  这就是昨日发生事件的一些解读,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今日市场局势相对简单,因此分析也就简单一些,往大家理解,后一步希望继续观察市场,尽可能看懂市场的逻辑,这样交易才能心中有数,才能实现盈利,共勉!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震荡居多,所以欧美也会出现高低行情,但最为关键的是节奏问题,目前欧美先行冲高,这个节奏不错,故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75~1.09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955、1.0935、1.0915。

  

EUR/USD(H1) 

  英镑/美元:

  随着镑美出现下跌,空间进一步打开,下行趋势比较明朗,故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60~1.227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235、1.2210、1.2185。

  
GBP/USD(H1)

  现货黄金:

  随着昨日黄金拒绝继续下跌,而出现应有的反弹,那么可以基本确定未来几日内,黄金呈现震荡上行的可能性非常大,需要多注意这个节奏。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可择机逢低买入,毕竟黄金走高试探压力的意图也是比较明显,我们乘机抓取这个节奏就好。

  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503~1504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507、1510、1513。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大阳站上99,终于破位区间整理,那么短期还有继续上行的动能,只是振幅过大的美元并不影响最终的上升,欧洲一片狼藉的情况下又被英国脱欧所坠,以至于美元分外抢手,每一次上涨都有一波深调,而每一次深调会涨...

10月09日 15:21

美元指数我昨日就已经提示98.6上看涨,至少反弹98.2位置!昨日突破盘整中枢后开启反弹,如期到达目标位置,今日回踩后还是继续多,98.9上干多,涨!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踩上涨趋势线震荡上行,虽然每次新...

10月09日 13:22

【基本面】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恢复购买美国国债,以避免货币市场重演近期出现过的动荡状况。他还称,美联储官员很快将宣布随时间推移增加准备金供应的措施。鲍威尔的这番讲话实际早在市场的预测中...

10月09日 13:21

昨日,美元走高,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未承诺进一步降息;英镑兑美元创近五周来新低至1.2195,有报道称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脱欧磋商即将破裂,令投资者感到恐慌。金价大幅攀升,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日高至1509.6...

10月09日 11:13

10月8日(周二)黄金触底反弹大幅的攀升,盘中一度上涨超1%,最高至1509.74美元/盎司,收报于1505.4美元;贸易情景和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使得欧美股市大幅的下挫,避险情绪升温,促使投资者寻求黄金...

10月09日 11:04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src=...

10月09日 09:2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支持98.60,强支持98.30,本周强阻力:99.20/40,99.6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 本周建议:高抛低吸,偏向逢高卖出美元为主 再挂99.30/...

10月09日 08:26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10月09日 08:25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25,最低下跌到98.84,收盘在99.12。欧美最高上涨到1.0996,最低下跌到1.0941,收盘在1.0955。 美联储主席鲍...

10月09日 08:22

【校立观点】: 长假七日已经结束,相信大家都已回到各自岗位,开始新的奋斗与征程。作为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或许不少人并未完全回过神,还继续沉浸在假期的欢乐中,但国际市场却从没有停滞过,一直在持续运行,而经...

10月08日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