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美联储未放大招 美元收复失地  

2019-09-19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风雨过后,市场重归平静。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最新的9月利率决议,如期降息25个基点,利率调整至1.75-2.00%,符合预期。在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中,可以看到美联储官员对本次决议降息存在明显分歧。其中乔治、罗森格伦不支持降息,布拉德支持降息50个基点。此外,美联储官员还就是否需要更多次降息产生分歧。

  美联储在声明指出,当前美国通胀低于2%目标,基于调查的通胀预期基本没有变化,家庭支出强劲,但投资、出口疲软,就业市场依然强劲,经济温和增长。美联储将继续关注美国经济形势,并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美国经济扩张。

  此外,美联储还公布了最新的利率点阵图和经济预期。

  “点阵图”显示,所有的有投票权和没有投票权的美联储决策官员中,有5人认为应该维持利率水平在之前的2-2.25%区间不变,5人同意当前的降息行动,但认为年内无需继续降息,另有7人认为年底前仍有必要进行年内第三次宽松行动。在最新经济预期中,美联储基本维持了失业率预期,GDP预期,PEC通胀预期不变,但下调了利率中值预期。

  目前来看,此次决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且声明及点阵图不及市场此前预期的鸽派。决议出炉后,美元强势拉升,收复前期跌幅。短线预计将继续维持强势。非美仍以高空思路为主。

  美元指数继续站稳98上方,日线布林带收窄,后市突破98-99震荡区间上行的概率偏高,98关口之上依然看多美元,上方关注98.7-99压力。

  美元日线

  



  黄金昨日收阴,依然围绕5日,10日均线来回震荡,短线仍未摆脱1480-1510区间整理格局。4小时周期跌破前低,有望试探1480一线支撑,狙击决议的黄金空单已止盈第二目标,如金价持续承压于1495-1500下方,短线仍以高空思路为主。

  黄金4H

  


  欧美日线再度触及下行趋势线承压回落,布林带向下呈空头排列,整体趋势依然疲软,1.1050,1.1070-1.11为上方关键强压,压力位下方维持高空思路,凌晨决议的空单已到达第一目标,可继续看空至1.10-1.1020,如有效跌破1.10,可进一步看低至1.0950-1.0980。

  欧美日线

  


  美瑞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5日,10日均线呈金叉,仍处于完美上升通道,后市仍以看涨为主,0.9930-50一带回踩企稳可择机做多,短线有望挑战0.9980-1.00,1.0020上方。

  美瑞日线

  


  澳纽日线呈平台顶部,跌破5日均线,均线金叉收窄,此前强势多头走势暂告段落,短线有望延续回调。1.0770-80一线承压可考虑进空。

  澳纽4H

  


  2019.9.1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 凌晨2:00,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由于市场早已消化这一预期,黄金直线跳水。不过,“超级星期四”才刚刚开始,美联储只是开了个头,今日包括美联储在内,一共有 8家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还包括...

09月19日 13:22

【基本面】 凌晨2:00,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由于市场早已消化这一预期,黄金直线跳水。不过,“超级星期四”才刚刚开始,美联储只是开了个头,今日包括美联储在内,一共有 8家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还包括...

09月19日 13:22

昨日王杨已经在文章策略中提示,镑日当前遇阻日线压力位置,即将开启震荡回调模式,并且昨日也是提示135.7压力位置下看跌!今日继续维持干空观点不变,干空! 计划你的交易,并严格执行!交易的前提是要明白当...

09月19日 13:22

9月18日(周三)美元大幅的上涨,收复前一日的跌幅,上涨至98.70,涨幅0.36%,主因美联储如市场预期降息25个基点,但决策者对是否需要进一步宽松存在分歧。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继续对美国经济报以乐...

09月19日 13:07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9月19日 11:03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7.80/90,97.30/50,本周关键阻力:98.30/40,强阻力98.80/99.0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99以下反复震荡为主,存在下破97.90冲击...

09月19日 08:31

黄金技术分析 9月18日:如果说昨日美联储降息是个丰收日,理所当然属于我们不足为过,毕竟我们一直强调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变趋势,所以缺口1489一定给我们回补,何况美联储降息我们预期25基点市场...

09月19日 08:28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反弹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69,最低下跌到98.19,收盘在98.55。欧美最高上涨到1.1076,最低下跌到1.1014,收盘在1.1033。 美元周三上涨,兑...

09月19日 08:1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最低点做多,小涨三十点,尾盘回破,今天早盘看回调再做多,现在同顶部1.1045以下都是空,回调到位才能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最低点做...

09月19日 07:50

镑日早盘文章策略提示,日线压力位置,震荡行情,干空!线下果断给到1.2485的镑美现价空单,如期下跌至1.244下方!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下看1.240一线后反手多! 镑美波段还是上涨走势,但是同样也是遇...

09月18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