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19年9月6日)

2019-09-06 15:00:3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五(9月6日)美元在亚盘中持坚,因避险需求下降,但美国就业市场和服务业的一些令人鼓舞的消息限制了美元跌势。交易商和分析师等待政府将于今晚公布的月度就业报告,以确认劳动力市场的韧性。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发表演讲,这两大重磅事件势必会引发今晚市场的剧烈波动。

  北京时间周五(9月6日)美元在亚盘中持坚,因避险需求下降,但美国就业市场和服务业的一些令人鼓舞的消息限制了美元跌势。交易商和分析师等待政府将于今晚公布的月度就业报告,以确认劳动力市场的韧性。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发表演讲,这两大重磅事件势必会引发今晚市场的剧烈波动。

  周五晚20:30,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报告,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此次就业报告对于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的利率决定至关重要。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6万人,增幅低于7月份的16.4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料稳定在3.7%,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

  北京时间周六(9月7日)00: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苏黎世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鲍威尔可能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给出最后线索。

  鲍威尔此前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清楚地表明,美联储计划在9月份再次降息,原因是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和全球其他地区经济的疲软。

  若鲍威尔措辞鸽派,这将不利于美元走势,而有助于金价展开反弹。

  接下来外汇市场具体如何操作,名家热力榜权威专家为你解答!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迎十大外汇名家排行:

  



  注:排名根据外汇网名家热力榜分析师每周文章浏览人数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日已经连续两日大涨,前日提示多,昨日再次多!但是当前遇阻压力位置,今日我们先空后多,早盘132.3下空,下看131附近后再多! 镑系货币开启波段反弹没有问题,但是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再强的涨势都会伴...

09月06日 13:30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9月06日 11:02

欧元如预期反弹,昨日又如预期在1.1070区域承压下行,日图收十字星。从图形来看,今日延用1号思路,开始逢高做空欧元。今日操作建议:1.1070区域做空,止损1.1165,目标看向1.0950,再看向...

09月06日 11:01

【基本面】 昨日公布的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9.5万人,好于预期值的14.9万人,为2019年4月以来新高。分析指出,这是ADP就业人数连续第三个月增长,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健康。然而,...

09月06日 11:00

9月5日(周四)黄金大跌45美元,最低下探至1506.1,跌幅2.16%,创2018年6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白银跌幅达近5%。主因周四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全部好于市场预期,以及贸易争端化解希望重燃...

09月06日 10: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09月06日 08:4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震荡拉高,直接到达目标反转位,反手做空, 。今天顺势高空,水平支撑以上再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V型大反转,目标已超标,昨天顺势看涨,今天...

09月06日 08:46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7.90/98.00,97.30/50,本周强阻力99.30 预计本周冲高受阻在99.30震荡回落为主 9月5日本月观点:预计9月份美元指数受阻在99.3...

09月06日 08:46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探底回升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53,最低下跌到98.08,收盘在98.41。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5,最低下跌到1.1017,收盘在1.1036。 周四美元触低反弹...

09月06日 08:23

技术面 黄金,经过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上涨,金价再创年内高点1557美元,今日承压回落,现价交投于1543美元。从目前的走势看,虽然金价上涨趋势仍保持完好,但毕竟已经连续上涨3个月,然而价格已经触及关键...

09月05日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