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非农携重磅来袭,磅系继续买入

2019-09-06 08:4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最新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9.5万,录得今年4月以来最高增幅,且连续第三个月环比增长。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升至56.4,预期54,前值53.7。从基本面看依然强劲,虽然也有不如预期但是好坏综合还是说明美经济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糟,动不动都是人家要降息要宽松多少点了,这个显然站不住脚推特豆都不管用,你说你不是乱操心。昨日应该退欧再传利好,导致英镑继续领涨非美货币品种,目前市场对英国退欧乐观预期也是打压避险情绪主要原因,美元自99.5如图调整一点也不意外,目前连续2天依然在97.77上横盘,说明多头动能还是暂时可控,要知道本年一直在95到97.7区域震荡,现在美元依然在震荡区域上轨横盘,那么根据顶底转换这个97.7也就是本周多空分水岭!而且今日行情一定火爆,虽然ADP小非农利好,但是今日非农才是关键,我们研究多年虽然2者无正相关关系,但是相关度80%还是有的,所以我们预期非农应该好于前期,但是关键凌晨鲍威尔的讲话才是市场期待的,这个是决定后期美元涨跌的关键,我们会在次跟大家一起见证这个议息会议重要一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8---99.3 支撑:98.1--97.7

  既然行情昨日选择冲高回落,那么我多头暂时回避,反弹98.7附近直接空扫损99.2目标都是97.7一线再说。如果直接下跌回落97.7前期横盘上轨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可以短多。

  黄金技术分析


  行情经过昨日波动,再次符合预期走势,我们为什么一直拿这个图给大家说,因为我们的格局和分析的高度不一样,而不是看着五分钟在自娱自乐的说多空都是抓到,甚至拿所谓的趋势去忽悠自己,如果我们格局放大从大趋势看,是的本次上涨小趋势看是上涨趋势没有问题,这个也是我们1270一路做多当时跑步进场闭眼多人们一直怀疑的,但是我们觉得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和分析师,一定是在市场开始分歧的时候就是去洞察多空转换节奏,一个伟人说过贪婪中恐惧,恐惧中贪婪。上帝让其消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所以你随便问下广场舞爱好者,甚至一个市场交易不到半年的,给你都是一个回答继续买涨还会涨,而且在有一些分析师在1270疯狂去空,1530上再次鬼吹牛市趋势,殊不知又一次陷入主力的陷阱,不说别的还有比2009年到2010年更难么,那时候美国两房危机全球降息零利率,欧洲上演猪五国债务危机,黄金刺激一波牛市上到1930可是你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后来跌倒了1046那些深套在高位的经历近10年都是没有解放。所以你放大格局和分析的周期,就是会发现自2011年下跌以来,本次1160上行都是一波大反弹浪。后面才有主跌浪的到来。也许有人这个时候又开始不相信了,其实相信不相信行情最后都是会验证。至于后期演变什么形态,我们想说的是,1550上我们是无论如何不去碰多,只遵循一个大涨大空,小涨小空,没有为什么,一个获利回吐,一个市场稍微的利好就是可以把多头冲垮,本周的英国退欧明朗,以及关税谈判开启,都是已经给你预示黄金失去避险那它就是垂直下跌,如果你还没有发现洞悉,还在说趋势多和牛市,我们只能呵呵,懂的自然懂。有人会说美联储降息美元跌黄金涨。其实又是陷入一个误区,全球央行人家美美联储都是在加息7次了,降息3次有什么问题,其它央行自2008年一直宽松都是经济发展缓慢一直没有加息过,而且现在全球在次开始降息,在一个起跑线上,那相对美联储还是强势鹰派货币政策,这也是降息美元不跌而且涨的内在因素,为什么推特干预都是不降息就是因为这个,而且你操心这个也不对啊,毕竟1380一路上涨都是消化了这个降息预期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170美金上涨,绝对兑现了这个利好,而且我们看昨日美元几乎无波动但是黄金下跌50美金,因为什么?这就是因为高位多次横盘突破失败,获利回吐,更多是主力相互配合,你看最近铂金和白银的补涨,当初15附近白银我们说中线多看20附近很多人不相信,如今一个礼拜解决,所以贵金属联动你看最终谁是王。所以他们联动上涨昨日凌晨黄金也是出新高1557一线。


  如图在突破1500时候,我们都是给出预期目标在什么地方,有些人说为什么?我想说的没有吃过猪肉,你应该见过猪跑吧,估计现在你也看不到猪跑了,毕竟猪都不在了,用交易术语那就是,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2011年的那一幕以及7年的横盘走势,你一定能知道一波行情上涨的幅度和力度,自1270一路上行已经是287美金幅度上涨,中间100美金以上调整没有。所以阶段行情走完了,再加上1558上都是成交密集压力区也是前期套牢盘,在没有特大的利好和避险很难过去,所以我们相比1550上涨幅度绝对没有200美金,但是下跌绝对有100美金以上的幅度,相比权衡你也是只做空单比多单安全。而且日线你可以清楚看到每次1550后都是大幅下跌40美金,艰难上涨3天一天再次砸回原型,那就是说1550上有了压力。其实昨日黄金半夜出新高更多是一个诱多我们在全网提示,诱多疯狂开始,静待高台跳水,首先突破行情1550和1555高点惯性你至少给出10美金空间,才能显示突破新的周期上涨开始,但是你看上破以后快速回落早盘竟然跌破1550,显然这个是假破,随后乐观消息都是出来了,什么英国退欧利好,关税谈判都试出来了,这就是开始多头疯狂大逃亡,但是一些人还在盯着五分钟K线利用熟练的木工线,一画语重心长的说破位了,回落就是多,趋势不变,也许这个还不够迷惑,ETF在来神操作,在突破1550给你增持11吨黄金,这样你更坚信多了,好了那么悲剧就来了,昨日回落基本反弹不到5美金,然后快速下跌,而且跌破1535开始加速了直接跌倒1506,这时候你回头一看,就是看到一首熟悉的歌曲,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那看到的套判蜜蜜茫茫。经过昨日行情波动,我们依然短期1555双顶成立颈线1517有效破位以后你至少调整也是1500下随便见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58--1573 支撑:1535--1520


  昨日成为过期把握今天才是王道非农讲话,那都是我们强项现在昨日盘面很简单在跌破1535加速下跌,那么今日无论利多还是利空,1535都是今日乃至下周行情关键点,昨日最低1506企稳反弹,最高反弹1522那也就是我们2011年的压力区域,所以第一压力1522到1526是我们第一批布局空,扫损1530即可。如果行情后面讲话利多哪个意外给你1535那就是挂空即可,至于多单回避。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有点妖上下洗盘预期等待大行情,昨日冲高依然在前期57.5开始下跌,日线看继续惯性下跌回测55.6这里我们直接买入即可,现在压力57.2遇到继续空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强势补涨现在大家也许看明白了,也明白当初我们一直强调看21一线现在觉得是对了,经过连续上行目前直接到21动能依然在,但是2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铂金的补涨也是快到压力,黄金也是重要关口,在他们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上,白银独自上行也是很难,所以今日19附近继续空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看欧元已经基本回补前期缺口,现在美元调整后支撑上移1.10一线这里回测继续买入即可。

  镑美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从各个方面看退欧有协议好像逐步占据上风,那么昨日在1.1980附近布局的镑美多单大涨再次符合预期,那么今日重点关注退欧协议消息,目前看议会已经投票无协议退欧不成立,那么英镑多头日子来了,至少不在担忧无协议,这样后期就是大选或者退欧延长都是对英镑利好,所以中线多可以逐步进场了,今日给你1.2270都分批逐步买入扫损1.220下即可。空单不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避险消退美日继续回落买入,106.75逐步多单进场,毕竟日本还是宽松货币政策,避险一时增加波动而已。

  磅日技术分析

  横盘越久那么后期将会变盘出现的概率越大,四次绝望诞生出现,懂的自然懂,如果你连仓位也控制不好,那是最可悲惨的。千万不要追最后一棒,目前自低点的126.8附近上周布局多继续持有,日线出现做多信号出现。本周布局的127一线多和128.05再次完美中线持有,昨日130.35继续持有同时连续上行才刚刚开始,日本央行也是宽松开始,英镑也是大涨,那么磅日回落131.3下就是分批买入扫损130.8即可,至于到什么位置不带目标,空单回避。

  美加技术分析: 昨日加拿大零售不如预期,相信加息破灭随时宽松,所以美元兑加元在1.3150多扫损1.310。空单1.3330参与扫损1.3380目标暂时不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震荡拉高,直接到达目标反转位,反手做空, 。今天顺势高空,水平支撑以上再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V型大反转,目标已超标,昨天顺势看涨,今天...

09月06日 08:46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7.90/98.00,97.30/50,本周强阻力99.30 预计本周冲高受阻在99.30震荡回落为主 9月5日本月观点:预计9月份美元指数受阻在99.3...

09月06日 08:46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探底回升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53,最低下跌到98.08,收盘在98.41。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5,最低下跌到1.1017,收盘在1.1036。 周四美元触低反弹...

09月06日 08:23

技术面 黄金,经过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上涨,金价再创年内高点1557美元,今日承压回落,现价交投于1543美元。从目前的走势看,虽然金价上涨趋势仍保持完好,但毕竟已经连续上涨3个月,然而价格已经触及关键...

09月05日 20:51

昨日早盘王杨在文章策略中提示1.336位置下空,破位1.332必定下探1.326下方!昨日美盘如期下跌兑现,今日美加还是继续空,1.324下就是直接空! 王杨:美加虚破前高,涨势难以为继1.336下空...

09月05日 20:01

美元正如昨天预料,技术面看是一波回调,在98.4的水平位置获得支撑,而今天将逐渐走进非农时间,先是ADP明天大非农,这些数据将给美元短期走势带来剧烈波动,而波动之后依然会逐步的恢复上涨,这些短期影响是...

09月05日 16:07

【校立观点】: 很显然,全球局势又再度变得复杂起来;尤其是英国方面,就在昨日居然发生了议会“三连拒”的大事件,让人大呼意外,因为这完全就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但遗憾的是,英国首相约翰逊选择了置若罔闻式的...

09月05日 16:07

昨日镑日二次探底后快速拉升,王杨果断在文章策略中提示1.217现价直接多,如期大涨至1.225位置,上涨还在继续,多单继续持有,上方1.240目标不变! 镑美日线金针探底,昨日大阳拉升,开启波段上涨模...

09月05日 13:13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9月05日 13:13

9月4日(周三)黄金再创六年新高,最高触及1557.1美元/盎司。主因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经济增长放暖的担忧仍然挥之不去,投资者也在警惕经贸磋商方面的任何消息,并且,美联储年内可能再度降息的预期;均对黄金...

09月05日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