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8.22磅系多头不改,回落继续买入

2019-08-22 09: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早盘以1508压制后在欧盘最低触及1496.3,晚间受消息面刺激最高反抽1407.5,从整个运行格局来看与预期一样。

  基本面:从昨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来看, 多位与会者表示,他们认为对经济造成压力的许多风险的性质,以及这些风险可能在何时化解并不明朗,都彰显出政策制定者保持灵活性,并关注后续数据对经济前景影响的必要性,大多数与会者认为,此次会议降息25个基点的提议是调整政策立场的一部分,或者说是周期中调整的一部分,以应对近几个月来经济前景呈现的最新发展。

  从风险管理角度来看,在此次会议上放松政策是谨慎的步骤,两位与会者希望在此次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而不是25个基点,几位与会者希望此次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因认为受益于消费者充满信心、就业市场强劲和失业率偏低,实体经济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与会者普遍认为,不确定性相关的风险将对经济前景构成持续阻力,一些与会者表示担心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持续了大约两个月,可能表明市场参与者预计经济状况将变得疲弱,美联储将很快需要大幅降息,与会者继续认为最可能的情况是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劳动力市场状况良好,通胀率接近2%的对称性目标。

  从利益角度来看,二狗为了拉得更多选票仍将继续炮哄美联储加大降息力度,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局面下,美国只有继续薅羊毛才能最大收益,美联储成立后没有一次例外,薅羊毛最好弄得就是在弄个世界危机,美国才能薅世界羊毛,目前降息是为了后面加息做铺垫,跳得越高摔得越狠,近日,美银美林报告称,美联储预计在2019年Q4将被迫重启QE,缓解市场的大量流动性需求,否则市场就会陷入流动性危机。无独有偶,即使美联储停止缩表,美国银行系统的流动性还会继续紧缩,美联储不得不马上重启QE,因此重头戏仍然后边。

  其次由于昨晚的与会者意见发生分歧,对于金价的刺激力度并不够,最高就到达1507.5,而本周最大的亮点集中到了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了,根据历史行情来看,过去13年杰克逊霍尔会议以后第一个交易日现货黄金有10次上涨。此外,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各国央行高管将发表重要演说,有望释放更明确的货币政策信号,届时黄金的走势将进一步明朗。

  技术面从日图来看,均线系统5日与10日死叉向下,但整个价格重新进入三角窄幅震荡中,如果市场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很难打破这个局面,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收口,上线1512,下线1493.5,而小时图上方1506.7,下方1497.5,所以总结下来今天没有什么太多的技术含量,继续做区间就好,因此得出以下结论:

  建议:1497.5-1507之间靠近哪边搞哪边,各止损4块钱,目标7-8块收工,破位后根据盘面我们待定。

  


  磅日昨天离我们的进场点差了十个点再次上扬,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短期将反复筑底,因此短期无需再做空,每次回抽多单入场就可以,而从早盘来看,至周二的大幅上扬到昨天的回抽反攻,目前支撑上移到128.93一线,而上方压制在129.54-75突破看130.5一线,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日内回抽128.9一线多单入场,防守128.4,目标参考压力,盘中出局提示。

  


  昨天原油冲高回落,在EIA利多局面下不涨反跌,主要受制于美国能源部将在10-11月提供1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其次最近的油价从运行格局来看操作上难度加大,从上周五和昨天的运行来看基本一致,价格全部上破短期下降趋势线后不延续反而出现诱多,而从早盘来看,日图虽然昨天冲空回落,但整个均线系统仍然成多头排列,短期重要防守位在55.2这里,而中性位在55.6,日内多空转折点在56.16,上方强压力在56.8,因此亚盘回落继续低多不变,空单集中到晚间。

  建议:回抽55.6-4之间多单入场,防守55.1,目标不设,见56.15走一半,用一半的利润设止损,突破看高到56.5-8分批走人。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JPY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能否整体走强的关键强阻力:106.80/107.00,上破进一步上破107.50则确认本周整体走强短线并预期再次冲击108.50/109.30,本周关键强支持105....

08月22日 08:42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8.00,强支持97.60/80,97.30/40,本周关键强阻力:98.30,98.50/60 预计本周整体受阻在98.30附近或冲高受阻在9...

08月22日 08:37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8.00,强支持97.60/80,97.30/40,本周关键强阻力:98.30,98.50/60 预计本周整体受阻在98.30附近或冲高受阻在9...

08月22日 08:37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08月22日 08:37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高位小幅震荡整理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33,最低下跌到98.13,收盘在98.29。欧美最高上涨到1.1108,最低下跌到1.1080,收盘在1.1086。 美联储...

08月22日 08:3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一半支撑继续做多,突破压力线上看1.1160,今天分析还是一样正好在点位,直接做多上涨。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回调水平支撑位做多上去,...

08月22日 08:36

【加元】 欧盘期间加元1.3305位置直接布局空,随后加拿大CPI数据公布后加元快速下跌至第一目标位置,空头如期获利。 从昨日加元走势看,目前短线上涨遇阻,总体看目前加元一直处于1.3350下方震荡运...

08月21日 21:14

欧美周线级别趋势下跌,当前依然没有拐头迹象,美盘1.111位置下直接空,目标1.100,破位追空! 欧美1小时级别虽然突破下跌趋势线,但是并没有反弹上涨,而是横盘整理,下跌中继形态,震荡结束后必定再次...

08月21日 18:51

多年前的股票就是在深圳作为试点,结果创造一批富人 !现在外汇也要在深圳做试点了,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市场化自由度的提高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说不定深圳未来取代香港成为新的亚洲金融中心也不...

08月21日 15:57

【校立观点】: 老实说,随着局势不断演变,目前已经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内容;因为当前局势看似复杂,实际非常简单,无非就那么一两件小事,可能两三句话就能讲明白,但为了撰写文章,又不得不去凑点篇幅,说实话,这...

08月21日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