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债务上限缠身下跌,非美多头回落继续买入

2019-07-14 10:16: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紧张的一周终于过去,美元依然没有摆脱下跌的命运,是的从最近美联储鸽派以后可以清楚看到,现在美基本面是好转,非农,失业,以及通胀都是稳步前行,但是在全球宽松大潮下以及美联储被干预下,宽松也是成为了必然,但是鲍威尔讲话以及昨日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都是透露一个信号,宽松是可以那是中性稍微的快速,没有市场预期那么大这就是给了美元一个定调,降息的幅度有了限制,本身美元依然没有摆脱95到97.7区域的波动。昨日技术也是96.8有望企稳,但是财长一句话加速下跌,那就是9月初债务上限再次到来,如果不妥善解决再次迎来政府关门。毕竟前2次因为谈判不和而出现过政府关门事情。债务上限指的是根据国会授权为了履行现有法定义务而能够举借的债务总额,这些法定义务包括:支付一定的社会福利、医疗福利、军饷、国债利息、退税以及其他开支综合。从这可以看到,随着费用开支的增大债务不断的提高,这样才能支付所有人的工资,市场担忧也是情理之中,美元下跌也是担忧于此。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支撑:96.4---95.8

  我们随时关注这个消息的进展,降息逐步退出舞台,债务上限开始表演,所以我们维持96.5看企稳情况,压力暂时依然97.10一线。

  黄金技术分析

  周末本来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是早上六点接到全国各地的粉丝手机通话,手机电池差点都是报废,我不知道是怪通话多了,还是要怪这个苹果电池质量不行,突然感觉自己责任重大,更多的是有人问1350今年还能看到么,甚至1320的空还能出来么,当然也是不乏有些牢骚,什么当初听分析师说趋势空所以什么也不懂就是进去了,现在抗了一个月突然发现分析师不在了,而且换个马甲开始出来趋势多了,而且还是1420附近都是让买入说看1500以上,当然这个或许会对,可是在1270乃至1350下做空的,哪个时候看不到的趋势,现在突然发现,市场套了一月以后,突然开天眼了,而且那个天眼比二郎神都是厉害,它能洞察到黄金涨到什么位置,而且还能看到主力。当然二郎神是个传说,只能西游记和宝莲灯看到更多,我不知道这些开了天眼的天师在哪里能看到,答案是肯定的黄金外汇分析师啊,所以我们只能看,也不敢问,也不敢说,反正涨跌都是在天眼预测内。你要问你交易了没有,那是肯定的分析师不能做交易,至于理由千奇百怪,而我们就是一个简单的交易团队,自己进场根据盘面信号,更多时候根据十几年的经验抓住多空转换点去布局蛰伏。我们自己也是从事资金管理,随时要各个平台的观摩都是可以。随着交易参与主体人群的不断增加,单纯的木工线指导交易显然那是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没有错简单的通道理论是最实用。

  更多粉丝咨询我们看什么书,其实我想说就是看最基本的蜡烛图,以及约翰墨菲的期货技术分析,看完以后在看看我们的十年心血《胡氏1234理论》,这样以后你在市场去验证,当然不要去模拟,依然实盘每次0.01账户都是500美金去做,我只能给你说K线不要单纯的理解是红绿柱子,而我们的诠释是那是多空双方博弈留下的痕迹,你能通过哪个位置看到多空博弈的心里,动能和节奏,总结并且去布局,后面你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孤独的王者。


  有些时候我们一直说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给你天图泄密,更多标明了点位,你还不知道而如何操作,甚至那什么多空通吃,但是结果可想而知。本周我们再一次1389一路多到1426,昨日我们看到市场一日改变三观的所谓趋势跟风再次来临。我们也多次强调1390下不要追空,因为现在1380到1440大区域震荡,现在黄金在降息已经落地的利好下,没有冲破前高,显然多头又是开始高位宽幅震荡诱多了。所以昨日我们果断的开始 1425再次布局空,在下午看到欧洲央行再次货币政策纪要集体鸽派,显然我们已经开始留意美元的企稳了,在1415横盘直接加仓空,在美盘基本面利好,和鲍威尔重复宽松没有市场预期那么大,这就是成了黄金多头的梦魇。纵观2011年走势也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黄金在1424上来回出现三次,那么本次黄金再次上行也是第三次,根据我们《胡氏1234理论》1高低,2测3破4反转,应该本次是破位的,但是仔细的看会发现每次新高的高点逐步下移,事不过三,既然3没有破,那就是等4反转把,久盘不涨必有一跌,那么4的反弹高度可以忽略不计了,剩下的就是把握做空节奏即可。只有当行情突破1440我们才改变思路。


  格局决定你的成败,我们一样的天图在1272率先启动布局多,一路一个空单不参与,堪称 一绝,但是我们现在不是去炫耀什么,更多你从我们给你的2011年天图和现在的对比找到本次的趋势,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你只能无缘,多说无意。

  
周线给你看熟悉我们的都是知道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出现,就是逐步多进场走完图形的五步分别黄圈给提示,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现在已经出了明显的空头信号,所以我们1425上只一路空。日线虽然1380到1440横盘,但是我们是奔着双顶去做空的思路的,毕竟2011年是头肩顶的调整,本次双顶也是再次符合预期,你可以去稍微的看看盘面,每次突然启动冲击1424都是会引来下跌,如果主力想是继续上涨,显然不会每次回落1390给你上车的机会,如果所有人都是给你上车了那就是说基本是趋势的完结,周线技术头肩底形态完美看涨没有错,日线突破1375的6年高点上涨形态没有错,但是在1380到1440关口横盘时间太长,这个就是跟当初1366到1330横盘一样,最后消耗多头动能开始大跌,本次破了6年高点,而且在降息保驾护航不能连续冲高,显然这个多头开始兑换利润了。分析更是一种态度和前瞻的指引。


  所以我们率先提出双顶开启,跌破1380基本大洗盘多杀多开始,不要相信什么一涨1500,我就是笑了,就是上涨我给你说上面点位1446和1468和1489以及1520这些点你可以自己记下看看,是不是到了这些位置会跌,为什么我们可以知道,答案是肯定的经历才是财富。如果你去过太空,肯定在特殊的地方留个留念,我们一样毕竟经历过这波行情,所以闭眼都是可以清楚知道什么点。但是要去冲击这些点先把1446拿下,显然目前是无能为力,而且复制2011年走势,我们无数次给粉丝说,交易和分析是2个事情,你分析可以多空都说,但是交易你只能进场选择一个方向,同时带好损让市场去验证。黄金上涨2个方式一个直接不给你上车上行到我们的位置,另一个就是大洗盘,深调整。既然说了这么多无疑告诉你,看不到的世界不要去追,毕竟你不知道别人的生活品行,所以我们开启布空之路。跑步进场再次成为熟悉的节奏,而且调整是会非常快,因为多空转换不给你时间,这样才能让你绝望。
我们之所以黄金成功率高,更多是我们功课做足,我们从历史分析,再从周线以及日线确认信号,同时配合4小时的图形决定进场点,而不是看着五分钟的图,一会拍大腿涨了,几分钟以后又拍大腿跌了,反正行情波动几美金慌的不行,而且一会不做单就是后悔难受,显然这就是交易的大忌,一定记得交易的法则,把握你所能把握的行情,控制你所能控制的节奏,然后交易如同吃鱼,我们就是吃中间就好,因为市场瞬息万变,你的贪心随时为了苦果买单。所以我们4小时看周五一直在1412到1405震荡,当然在没有大方向下,多空都是有利润出局机会,不要去羡慕人家做多,毕竟你做空也是有利润,但是往往人性的贪婪,不会在乎你过程,都是看结果哪怕做多一路损了5次,上涨了他依然说做多是趋势,因为最主要的就是散户从来没有止损的习惯,都是喜欢去抗单,所以每次的扛回来都是成自己炫耀的筹码,殊不知行情除了震荡,还有单边,我们行业的一句经典语录就是,高手消失在震荡行情,新手消失在单边行情,就是说震荡时候多空信号不明显,技术派追涨杀跌都是成功率不大,但是单边行情才是他的重点,但是新手喜欢震荡毕竟都是能扛回来,但是一个单边那就是消失在人海,1270到1440显然那个做空没有带损的也就是后悔一辈子,但是7秒记忆依然改不掉带损的习惯。重仓逆势死扛单,轻仓顺势跑的快显然都是不合适的。周五的半夜突袭到1417一线都是在预期之内,更多是因为财长发出债务上限担忧导致的避险。所以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对于空来说不要着急,唯一的你就是看我们分析的节奏入场点。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0--1432支撑:1405--1387

  周五我们一直给出1410到1415区域空,显然跟随的都是利润,唯一尾盘稍微抬高依然在外面预期之内,毕竟我们的防守1420没有突破,所以下周我们就是关注一个诱多点那就是1425这里得失,我个人预期冲高还是下跌,所以1417到1422区域空扫损1426即可,至于多单我们依然不去参与,毕竟6年的高点突破是确实一个技术回测,日线周线出现做空信号,至少也是要在一个区域横盘,时间换空间整理等待突破,无论是横盘整理还是直接冲高回落,都是预期做空一致,所以不要惊慌。我们一直强调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唯一能帮你的一定是你的仓位,心态,风控配合技术进场剩下交给市场验证,多空你要看分析,那么都是各说各的理由,但是行情出来以后,他们又可以神奇的说自己做对了,所以进场以后忘记自己交易密码和你交易的单,你忘记这些你才能进退自如,要不你盯着电脑,涨也慌,跌也慌,毕竟那些多空分析漫天飞,就是木工线一画就是出来结果了,而且这个木工线堪比卫星定位,还能神奇的挂单去正式自己,其实市场瞬息万变,分析就是分析,交易跟随盘感和经验把握瞬间机会才是你赢利的前提,现价市场都是看不明白坐不清楚,一天追涨杀跌,挂单都是一个伪命题,如果出现单边闪崩,那么你就是哪个只无知的黑天鹅,还是折翼的黑天鹅我们分析了压力和支撑,那显然简单跟随操作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目前我们看到上周公布石油需求报告可以看到,石油需求降低到前2003年的低点,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经济复苏的缓慢,石油更多上涨维持强势来源于欧佩克的减产和美伊矛盾升级,以及英国插手游轮事件。周末美国投票否决了大嘴以后对伊朗动武的投票,显然这个靠武力避险的借口消失,那么石油冲高回落直接下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美国周五公布飓风影响页岩油的生产,同时海上的钻井在减少利多不足以让石油上涨,我们看石油上涨目前遇到前期61.3到64震荡的下轨,也就是多空转换61.3一线的压制。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1.3---62.6支撑:59.8---58.3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昨日冲高60.8回落显示这个是前期的60.8到63.6横盘震荡下轨压力明显,所以今日60.8到61.3中线空单进场。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白银也只有跟随本次黄金调整以后才能补涨,所以维持14.70分批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看最近美元负相关明显,美元调整促进欧元上涨,技术看突破前期下跌通道的上轨,目前算是再次回测,自1.10一线启动上行通道依然完美,但是上周央行的高调宽松预期加大欧元下跌,所以现在压力集中1.1320一线。多单碰到我们图的通道线上轨也就是1.120再次上涨,更多也是美元连续下跌,下周初我们关注1.1320得失,我们知道欧美还有一个缺口1.088一线,也许你都是忘记,但是我们知道德国大选的缺口。所以目前维持1.120到1.1350区域高抛低吸即可。只有突破1.140才是双底成型,跌破1.120那就是头肩底调整补缺口之路,目前我们维持区域震荡操作。

  镑美技术分析


  我们不去过多解释,毕竟现在技术对于英镑作用不大,但是我们的信号来临绝望诞生开始 ,而且次数大于2次,显然超卖严重,阶段底部启动上涨空间将会很大。上周英国基本面确实不错,行长卡尼也是强调英国金融做好退欧各种准备,显然镑美后期走势上涨补涨更值得期待。不去过多说,毕竟镑美走势一定英国退欧协议有新的进展或者鞋子落地,才能走出颓势,周五再次打破这个右肩区域显然,技术弱势明显再次考验前期低位1.2430一线,反正我们把握1.250下我们是没有闭眼再去做空了,属于看行情等点企稳,某些时候一定是物极必反,近期英国也是频现开始保护有协议退欧,所以稳健的就是等利好机场,昨日英国基本面也是不错,在美元下跌下在次反弹,那么今日激进的1.2540下10分之一仓位可以开始布局,等利好启动在追涨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维持107.5附近再次布局买入,毕竟避险消退日元贬值,还是以继续做多为主。

  磅日技术分析
横盘越久那么后期将会变盘出现的概率越大,四次绝望诞生出现,懂的自然懂,如果你连仓位也控制不好,那是最可悲惨的。目前在135.5附近再次买入思路。空单不参与切记

  美加技术分析: 今日加拿大预期不会加息,全球鸽派言论开始,那么我们晚上可以布局美元兑加元多,随时宽松压力就是刺激上涨预期1.2950中线多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回顾上周美元价格走势,当周美元指数呈现先涨后跌的走势,当周价格开盘价于97.259位置,最高至97.609位置,最低至96.801位置,收盘价于96.840位置。从月线图表可以看出6月份...

07月13日 18:01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

07月13日 17:35

段浩雨:黄金原油投资大行情总是抓不住?教你五个交易秘诀 随着炒黄金市场在金融投资市场上的崛起,炒黄金逐渐成为了一股热潮,但是现货原油竞争日益剧增,投资门槛又高,投资者逐渐将眼光转向了现货黄金,于是,...

07月12日 21:08

镑日趋势下跌,反弹无力,136位置不过还是下跌趋势,继续舒适看跌,136位置附近空! 镑日虽然经过连续下跌,风险看似充分释放,但是实际的走势却是一次又一次的破位新低!行情无顶底,至少不要轻易去猜底,...

07月12日 19:54

【校立观点】: 客观说,在经过前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影响后,市场已基本达成美联储将在7月份降息的共识,这应该就是美联储想要传递的主要信息和主要目的,而在达到这个目的后,按道...

07月12日 15:54

周五(7月12日)亚太时段,美元指数先温和涨至97.12相对高点,目前仍于高位附近整理。接下来市场聚焦欧元区工业产出和美国6月PPI数据,且晚间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就经济问题接受访问,投资者需保持密...

07月12日 15:12

美加即将破位开启新的下跌模式,趋势再次来临,顺势直接干空! 昨日曾跟大家说过,美加当前维持1.304-1.314区间震荡,下跌中继盘整形态!提示可以埋伏进场,等待破位!昨日再次反弹至1.309位置后快...

07月12日 11:29

周四(7月11日)黄金冲高回落,下跌15美元;主因美元指数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后迎来小幅的反弹,以及美债收益率比飙升,不能产生利息收入的黄金吸引力减弱。此外,美股创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连续三天上涨,盘...

07月12日 10:35

【基本面】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听证会再放鸽词,称对宽松政策保持开放态度。鲍威尔在谈及美国经济时表示,劳动力市场非常紧缩、经济不确定性上升、商业领域将出现疲软、整个农业产业也处于艰难状态。鲍...

07月12日 10:05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

07月12日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