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反弹,非美做空进场

2019-06-26 14:2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更不会相信眼泪。什么概率那都是猜我们这里没有大概,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自从大概嫁给了也许最后都是离婚了。我们有的就是全部分析综合考虑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虽然中间的路不是一帆风顺,也做不到什么连胜,但是我们会发现交易账户的数字在稳定增加即可。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殊不知自己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官员竟相开始讲话,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略偏“鸽派明显”,其称“7月降息50个基点的话可能有些太过了,当前的情况不需要降息50个基点”。但他同时强调,6月维持利率不变使得7月降息的可能性相当大。从降息时间和幅度给予解释但是对于大幅降息依然持有谨慎态度,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6月25日)在讲话中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与观望立场,但同时也重申了经济前景风险上升,降息的理由增多。据报道,在讲话中他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并表示,短期内不要过度反应是很重要的。目前,白宫不断施压要求美联储降息“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的影响,这种压力通常被称为我们的‘独立性’,”鲍威尔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道,“国会之所以选择这样孤立美联储,是因为它看到了政策转向短期政治利益时经常出现的损害。世界上主要民主国家的央行也有类似的独立性。更多表明美联储降息根据基本面的反应,更多是货币政策轻微宽松调整,同时强调独立性不会受到干预大幅降息,显然与市场预期相悖,所以美元借助消息以及技术面企稳反弹。美元半年没有打破95到97.7区域横盘,连续3天的下跌,已经充分在技术上消化了基本面的走势,而且95.8下是多头密集防守区域,在没有更大的利空想一下突破,显然这个不实际,所以今日借助95.8是开始反弹行情为主,而不是在去追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5--97.1支撑:95.8----95

  既然美联储打开降息大门那么美元走跌贬值是必然之路,那么一个国家货币政策去贬值,我们要做的顺势反弹做空即可,只要找到压力做空进场就好下跌行情我们只看压力足以,反弹96.6上继续空扫损97目标95.8,但是随时连续五日调整不排除惯性下跌以后触及95.8附近展开技术反弹,当然这个反弹都是给你多头最后逃命的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行情在跌倒1270肯定市场清一色的看空,你如果做多更多的都是解读为异类,但是我们可以坚持自1272一路上涨,一张空单不参予的唯独我们做到了,可是你在看看现在以及现在市场开始清一色又是做多,而且散户都是做多是趋势,仿佛忘记遗忘那些一路做空赌顶的人群,而且都是深套接二连三的错,这样的错还是单边上涨快速拉升的套,是为一个粉丝都是在没有勇气去跟,甚至去追,因为已经套的精疲力竭,而且对未来也是迷茫,追着K线走最终还是可以说自己一路多,殊不知7秒的记忆,自己肯定一个交易也没有参与,所以交易一定记得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都是不会发生,但凡可以发生的一定是套路,唯一能帮助你的,就是趋势方向,仓位,心态,风控后面才是技术配合。只渡有缘人!现在市场又开始疯狂了都是追多,我们笑了毕竟2011年我们经历那波1159上涨到1431的行情,也是深知只要黄金突破1375也是最终要到1430上,当行情顺利到达目标,我们是把历史再次拿到你的眼前,因为也许你根本不知道这个行情,毕竟你的从业经验不够,所以我们认真分析以后果断在1438和1444区域重点布局这个黄金空,懂的自然懂,这就是我们优先别人的原因。格局技术以及能充分分析到各方面。美元95.8企稳以及黄金的空头布局再次显示我们的布局完美。

  


  就是可以看到,是时候高位横盘调整了,再去追多显然你的空间都是不大,更多也是需要技术回测,而且峰会随时传出乐观信号,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30----1445支撑:1415--1400

  由于粉丝众多容易造成盘面剧烈波动,所以我们为了维护价格正常波动,所以我们不会在有具体点位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在行情下跌调整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在50.6附近提出基本到位,新的上涨开启,毕竟50下方空间有限,而且上涨幅度大于下跌空间,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试探多单进场横盘一周后第二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自51.3一线一路布局多单看59.5一线,如今回头一看一周完美逼近58.7一线再次显示我们的布局完美,有人说消息面刺激,其实技术面才是关键消息无非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仅此而已。昨日汽油库存降低刺激再次上行58.7一线,那么回测继续做多即可。我们的目标都是如图给出点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59.8 支撑:58---57.3

  建议给58下分批做多仓位3%开始布局。至于空单我们在60附近开始做空扫损60.5一线目标再次回测55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15.20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其实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在美元连续下跌下,欧元在展英姿扶摇直上周五更是传出德拉基又要放大招刺激欧元再次走强,技术看在突破下跌通道后,再次回测1.1180后完成调整再次强势拉上,那么后期回落继续买入为主,技术看由于欧洲也是宽松货币政策显然当局都是不会看到货币强势上涨,所以在突破一个高点都是回测给我们再次进场机会,如图清楚看到1.1320是再次回测的买点,但是如果强势根本给不到所以我们可以在1.1350附近开始试探进场参与买入。

  镑美技术分析

  


  对于英镑走势我们不能太多说技术,毕竟这些都是苍白的,我们只要把握在前期低位附近继续布局即可,虽然涨势不如欧元,但是我们1.2520的多依然在一周也是200点利润,更多英镑的上涨一定是英国退欧传来新的进展好消息才是腾飞之日,技术看回测1.2620是我们再次买入点。扫损1.260即可。至于空单暂时不去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回测107附近继续买入目标108上不变。

  美加技术分析:由于加拿大央行的鸽派导致没有跟随美元下跌,这个也是验证我们会在1.3180下展开技术反弹的主要原因。那么下周这个位置继续买入即可

  榜日技术分析:目前依然没有摆脱区域震荡,所以继续等待。目前依然是135.8到137.5区域高抛低吸,只要世界避险日元现在也是首先品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第一阶段的中线布局之中,欧美1.1120-1.1160-1.1180布局全部在1.13-1.1350离场;镑美1.25的中线布局在1.27-1.2750附近离场;澳美0.6860-0.6880-0....

06月26日 13:22

美元指数强势反弹,上方96.5强压力,此位置上不去还是顺势直接空! 美元指数连续大跌2美金,日线走势接连破位,已经破位日线趋势支撑,日内反抽如果不能继续突破96.5压力,则美元指数将进一步下跌!美元...

06月26日 13:22

【基本面】 美联储表示继续观望,但仍难避免7月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我们的主要工具仍然是利率。如果有必要,仍有再次使用量化宽松的空间。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同意了他的观点。不过,部分分析师认...

06月26日 13:22

连续数日阴跌之后,美元指数终于重现生机,回踩95.7-95.8一线支撑后企稳回升。主流非美呈现不同程度的回落。美盘后半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警告经济下行风险增加,并重申降息理由增多,但没有发出即将降息的...

06月26日 13:21

亚盘走势已经非常明确,美元为主的美系货币将会开始反弹修正,非美货币已经黄金会逐步进入调整阶段,调整的方式主要有回踩调整,比如黄金1439一线的暴跌;有横盘调整,比如澳美强势横盘调整;有震荡调整,比如欧...

06月26日 13:21

周初欧元正如预期1.1410承压受阻回落,昨日最低回踩1.1340区域,从图形来看,日内短线继续向下测试1.1315区域的概率较大,到位后,本周能看到的行情就已走完,后市是继续向上还是向下,要等月线收...

06月26日 13:21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则重申,美联储仍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强劲,失业率较低,通胀率接近美联储2%的年目标。美联储官员正在就围绕特朗普政府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是否会导致经济放缓并为今年晚些时候降息提供理由展...

06月26日 13:21

美元 6月25日(周二)美元探底回升,开盘于95.98,最高96.37,最低95.84,收盘于96.18,上涨0.2%;美联储布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保持利率不变,7月降息的可能性加大,7月降息...

06月26日 13:21

昨天美盘笔者已经强调提防美元“回马枪”反弹修正,与之对应的是注意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出现与之对应的回踩。放眼全网,这是很先进的一种思维,是很超前的一种的预判。因为美元指数下跌正当时,非美货币和黄金都保持强...

06月26日 09:54

昨日美元指数结束下跌,自“滑铁卢”下跌以来,昨日收出首根阳K,这结束了美元狂泻暴跌的局面,同时也暗示了市场即将进入多空转换的阶段!在这之前,震荡是必须的“节目”。没有震荡,就没有巩固;没有巩固,就没有...

06月26日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