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美联储官员联手拯救美元 非美回撤在所难免

2019-06-26 13:21: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连续数日阴跌之后,美元指数终于重现生机,回踩95.7-95.8一线支撑后企稳回升。主流非美呈现不同程度的回落。美盘后半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警告经济下行风险增加,并重申降息理由增多,但没有发出即将降息的信号。市场认为鲍威尔仍未确认下月会降息,加上美联储布拉德表示7月降息50个基点会过头,也部分投资者失望。此外,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5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表现疲弱,加深市场对经济前景的忧虑。

  对于黄金而言,6月无疑开启了下半年的好兆头。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上周五增加34.93吨,为2009年2月14日以来最大增幅。本月迄今为止,该ETF持仓已经累计增加近60吨。黄金短线技术性回撤不可避免,但波段级别依然继续看多。

  日内可重点关注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以及英国央行5月通胀报告听证会上各官员的讲话。

  美元指数收出低位阳线,上探5日均线压力,RSI指标自低位回升,短线有望反弹,95.7-95.8成为下方第一关键支撑,上方关注96,96.5一带压力,如反弹至压力位附近再度承压,可考虑进空。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收出高位带长上影线的阳线,RSI指标到达超买区后回落,4小时周期RSI呈顶背离,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落概率,1400上方进场的多单建议适当减持,同时做好盈利保护。1417-1420一带承压可考虑短空。

  黄金4H

  


  欧美日线呈看跌吞没,回踩5日均线支撑,短线趋势开始转空,下方关注1.1340-50,1.13-1.1320支撑,1.1380-1.14如不破,日内以高空思路为主。

  欧美日线

  


  原油日线呈双底,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5日、10日均线金叉继续扩大,RSI指标回到50上方,仍存在上行空间,有望上探59.5一线。58上方仍以低多策略为主。晚间可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原油日线

  


  美瑞日线呈看涨吞没,上探5日均线,RSI指标向上回升,4小时周期MACD亦向0轴靠近,0.9740附近企稳可考虑短线做多,上方关注0.98,0.9840-0.9850压力。短线多单注意见好就收,及时获利了结。

  美瑞4H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6.2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亚盘走势已经非常明确,美元为主的美系货币将会开始反弹修正,非美货币已经黄金会逐步进入调整阶段,调整的方式主要有回踩调整,比如黄金1439一线的暴跌;有横盘调整,比如澳美强势横盘调整;有震荡调整,比如欧...

06月26日 13:21

周初欧元正如预期1.1410承压受阻回落,昨日最低回踩1.1340区域,从图形来看,日内短线继续向下测试1.1315区域的概率较大,到位后,本周能看到的行情就已走完,后市是继续向上还是向下,要等月线收...

06月26日 13:21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则重申,美联储仍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强劲,失业率较低,通胀率接近美联储2%的年目标。美联储官员正在就围绕特朗普政府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是否会导致经济放缓并为今年晚些时候降息提供理由展...

06月26日 13:21

美元 6月25日(周二)美元探底回升,开盘于95.98,最高96.37,最低95.84,收盘于96.18,上涨0.2%;美联储布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保持利率不变,7月降息的可能性加大,7月降息...

06月26日 13:21

昨天美盘笔者已经强调提防美元“回马枪”反弹修正,与之对应的是注意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出现与之对应的回踩。放眼全网,这是很先进的一种思维,是很超前的一种的预判。因为美元指数下跌正当时,非美货币和黄金都保持强...

06月26日 09:54

昨日美元指数结束下跌,自“滑铁卢”下跌以来,昨日收出首根阳K,这结束了美元狂泻暴跌的局面,同时也暗示了市场即将进入多空转换的阶段!在这之前,震荡是必须的“节目”。没有震荡,就没有巩固;没有巩固,就没有...

06月26日 08:55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强阻力:96.70,97.00/20,关键支持:95.90,下破进一步下破95.60则本周延续趋势下跌成立 预计本周整体弱势整理后进一步走低,存在下破95....

06月26日 08:28

欧元/美元高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横盘慢涨拉升,冲高回落符合预期,今天 顺势继续做多,回调就做多。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冲高之后,小涨二十点,而后回落,买盘区域继续做多...

06月26日 08:27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探低回升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37,最低下跌到95.84,收盘在96.14。欧美最高上涨到1.1412,最低下跌到1.1345,收盘在1.1373。 从技术上来看...

06月26日 08:27

美元指数1小时逐步反弹,但是力度很弱,这是在给4小时的修正“做嫁衣”,美元指数4小时的指标修整越发强烈,相信市场的多空转换最近就要出现了!因此,最近的行情要注意多空转换,千万不要高位追涨在天花板(非美...

06月25日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