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美联储主席重申美国经济前景增长强劲

2019-06-26 13:2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则重申,美联储仍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强劲,失业率较低,通胀率接近美联储2%的年目标。美联储官员正在就围绕特朗普政府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是否会导致经济放缓并为今年晚些时候降息提供理由展开辩论。

  鲍威尔表示,"许多美联储官员判断,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的理由已经加强。但我们也注意到,货币政策不应对任何单一数据点或市场情绪的短期波动做出过度反应,这样做可能会给经济前景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

  他补充说,"今年早些时候的良好预期面临的风险有所增加。我和我的同事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是,这些不确定性是否会继续给经济前景带来压力,从而要求出台更多的政策宽松措施。"

  利率期货交易商目前预计,美联储7月会议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33%,低于周二早些时候的38%,而美联储7月会议降息至少25个基点被认为是板上钉钉。

  GBPUSD:

  



  英镑昨日先扬后抑,盘中在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目前4H下方紧邻1.2660-70前期关键性支撑,下破后本轮下行方可延续。

  操作建议:反弹至1.2720-25轻仓做空,止损1.2755,目标1.2670-8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2630-40.

  USDCAD:

  


  美加昨日基本维持震荡格局,从总体来看,尽管波幅受限,但上方阻力犹存,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10-20一线阻力,在没有收复之前短线空头占优。

  操作建议:激进者反弹至1.3220-25轻仓做空,止损1.3250,目标1.3180-90,1.3140-50.保守者暂且观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 6月25日(周二)美元探底回升,开盘于95.98,最高96.37,最低95.84,收盘于96.18,上涨0.2%;美联储布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保持利率不变,7月降息的可能性加大,7月降息...

06月26日 13:21

昨天美盘笔者已经强调提防美元“回马枪”反弹修正,与之对应的是注意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出现与之对应的回踩。放眼全网,这是很先进的一种思维,是很超前的一种的预判。因为美元指数下跌正当时,非美货币和黄金都保持强...

06月26日 09:54

昨日美元指数结束下跌,自“滑铁卢”下跌以来,昨日收出首根阳K,这结束了美元狂泻暴跌的局面,同时也暗示了市场即将进入多空转换的阶段!在这之前,震荡是必须的“节目”。没有震荡,就没有巩固;没有巩固,就没有...

06月26日 08:55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强阻力:96.70,97.00/20,关键支持:95.90,下破进一步下破95.60则本周延续趋势下跌成立 预计本周整体弱势整理后进一步走低,存在下破95....

06月26日 08:28

欧元/美元高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横盘慢涨拉升,冲高回落符合预期,今天 顺势继续做多,回调就做多。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冲高之后,小涨二十点,而后回落,买盘区域继续做多...

06月26日 08:27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探低回升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37,最低下跌到95.84,收盘在96.14。欧美最高上涨到1.1412,最低下跌到1.1345,收盘在1.1373。 从技术上来看...

06月26日 08:27

美元指数1小时逐步反弹,但是力度很弱,这是在给4小时的修正“做嫁衣”,美元指数4小时的指标修整越发强烈,相信市场的多空转换最近就要出现了!因此,最近的行情要注意多空转换,千万不要高位追涨在天花板(非美...

06月25日 22:12

今天美元指数继续保持弱势,继98.5附近美元指数开跌,美元指数已经连续阴K杀跌,市场对美元指数的空头盘已经是非常的敬畏,甚至畏惧!目前市场看空美元指数继续向下的情绪很浓厚,也的确如此,基本面美联储强势...

06月25日 21:49

【黄金】 黄金1424-25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4351440-50(现报1428附近先多) 黄金今日我们布局1412附近布局多,但是价格短线回撤至1320上方,目前看黄金,近期黄金大部分时间...

06月25日 21:49

镑日震荡,蓄势待发,136支撑位置上直接多,上看137.2位置的突破,突破后继续加仓干多! 镑日当前下跌已属于强弩之末,下方空间极为有限,近期低位震荡盘整,攀爬上升,下跌无力,同时日线中期多头拐点已...

06月25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