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如期放鸽,美元急速下挫,这招贼狠!

2019-06-20 16:0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今日凌晨走出快速下跌行情,再加之早盘瞬间下跌的呈现,基本上能够确认,美元短线已基本步入了回调行情。

  剖析这次美元的突然回调,可以清晰地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从而把焦点锁定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上,因为只有美联储利率决议才有如此威力,可以强行把美元从上涨势头直接扭成下跌势头,走出一波不讲道理的行情,但又不得不接受,可谓相当霸道。

  当然,校立所说的不讲道理只是市场的潜在需求和市场真实运行所对比的观点,因校立认为,市场从来都不简单,不可能如此容易就告诉你真实方向,从而让更多人赚到钱;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而从昨日行情来看,美联储释放出宽松信息,刺激美元下跌看似合情合理,但从收割散户的角度出发,这其实是非常不划算的行为,尤其是今日早盘的再度大跌,能感觉到其中有些赌气成分,让市场走势变得异常简单,简直就像是个简单游戏一样,很简单就让你知道了方向。但很明显汇率市场并不是简单游戏,所以出现这样行情,校立反而有些发懵,这到底是在玩什么套路?如此简单,如此利索,让人有些难以置信。

  对于美元走势,校立给出一个“贼狠”的词汇,主要原因是,这次美元下跌确实有些贼且透着狠,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都有些看不过去,专门强调一句“财政部对外汇负责”,这一句看似普通的话语,背后包含了太多含义,不排除是美联储的丢锅行为,也不排除财政部今日凌晨真的干预了美元指数走势,但不管怎样,凌晨和早盘的美元指数是确实存在了异动,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随着美元加速下行,是不是美元就会继续看跌呢。这个答案目前未知,因为只有通过时间运行,才能知道市场的真实意图,毕竟当前还处于外界干扰的状态中,故希望大家多多冷静,先稳住局势,再从长计议!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就欧美行情来看,短线做多似乎合情合理,但目前价格已经很高,想要做多只能追多,这并不是好的思路,故今日破天荒给予偏逆势的建议,择机沽空,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00~1.13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80、1.1260、1.1240。

  

EUR/USD(H1) 

  澳元/美元:

  昨日的澳美表现相对平淡,呈先抑后扬的走势,运行节奏相对稳定,短期内可能将陷入调整,操作上可考虑高沽低渣。今日给予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轻仓:

  0.6925~0.693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6905、0.6885、0.6865。

  
AUD/USD(H1)

  现货黄金:

  从今日凌晨和早盘的走势来看,黄金是确认突破了重要的关口,现在整体格局是看多为主了,因为大量资本涌入了黄金市场,推高金价,这是典型的自我主动避险行为,也是比较突然的行为,完全由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所导致。

  随着黄金价格打破平衡,现在看多会比看跌更合适一些,但由于此前黄金的动能释放太多,现在再进场交易,势必有些不合适,就怕买到了短期的高点。所以今日先建议观望观望,让市场消化消化,等局势稳定后再进场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明日择机再战!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镑】 6/20英镑1.2630-4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750 英镑昨日美盘前我们全网公开布局1.2570位置多,美盘价格如期拉升,隔夜受到消息面影响价格再次大幅上扬,多头完美运行。 s...

06月20日 14:58

美元指数前半周辛苦累积下的涨幅,一夜之间被尽数吞没。隔夜美联储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从货币政策声明中删除了“保持耐心”的措辞,同时声明下调了对经济平衡的评估,点阵图也出现转变,暗示已为今年降息搭...

06月20日 13:16

【基本面】 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点阵图首次释放出降息信号。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删除“耐心”一词。鲍威尔表示,如有必要将通过降息以支撑经济增长的信心,届时还可能会调整缩表政策。即使如此,Fedw...

06月20日 13:15

镑日反弹开启,顺势低多进场,早盘136.3上继续干多! 昨日王杨在文章策略中就说过,镑日136附近直接多,并且在线下VIP策略中也是直接给到136.1的现价多单,美盘镑日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如期大涨...

06月20日 13:15

美元 6月19日(周三)美元开盘97.64,最高97.68,最低97.08,收盘97.25,跌幅0.4%;美联储结束连续两天的议息会议,一如预期的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今年晚些时候降息。美联储点阵...

06月20日 13:15

今日凌晨迎来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尽管维持现行利率不变,但美联储同时暗示年内或将降息,非美货币扩大涨幅。自上次政策会议以来对经济的信心明显发生转变--多数美联储决策者将今年剩余时间的利率预期下调了约50...

06月20日 11:08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强阻力:97.60/70,98.00,98.20/30,关键支持:96.90/97.00,96.40/60 预计本周小幅冲高回落为主,留意周四美联储消息对于...

06月20日 09:14

镑美1.25和1.25渣多,1.2670附近赚出局;欧美1.1180渣多1.1260赚出。澳美0.6860渣多和0.6880渣多暂且等待。原油51.5多单54赚出局;黄金1346空单减半保护損出局; ...

06月20日 09:14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src...

06月20日 08:22

趋势行情出来,就是怕你猜顶,一路上涨一路无数的人去猜测定都,更神奇的一根线也能成反转甚至吸引眼球的炫头,天天信誓旦旦的顶部什么趋势中线空,把反转单边上行看成是震荡,那只能说技术和格局已经根本不适合在这...

06月20日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