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鸽派言论助推美元下跌,非美多头得以喘息!

2019-06-20 08: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趋势行情出来,就是怕你猜顶,一路上涨一路无数的人去猜测定都,更神奇的一根线也能成反转甚至吸引眼球的炫头,天天信誓旦旦的顶部什么趋势中线空,把反转单边上行看成是震荡,那只能说技术和格局已经根本不适合在这个市场,非要炫耀什么多空通吃的理论,其实你逆势单稍微持仓过夜那将是深套。昨日在1348还猜测双顶,那故作沉思状的样子,现在看被市场再次无穷的打脸。现在1360基本把1348看空的再次无穷扫了,而且那那些什么中线空以1355进场做自豪的点再次无情的甩下。他们现在也许还没有看到趋势多,因为他们还有前面1366什么压力,其实这个行情突破1350上面压力就只有14000了。殊不知自己陷入空头陷阱,慢半拍就是根本自己不认清楚方向。其实行情已经温水煮青蛙上涨复制1270那波上涨形态了。任何回落都是买入机会,首先向昨日1346做空和1353加仓空的默哀三分钟,是你们的坚持成就了多头的突破。再向今日早上就是出来喊高点做空的在默哀三分钟,是你们的执着让多头的肆无忌惮上涨。我们也想去拯救你,怕博文你看不明白,所以我们去视频直播告诉你为什么不能空,而且如何远离做空的人群但是思想被禁锢还认为长高了要跌,其实越是这样多头越是新高不断。也许突破1366后空头又看下一个压力,或者说突然看到趋势多了,殊不知自己回头一看行情涨了100美金你才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而且还是十全十美的晚,最大的讽刺摸过无脑的坚持空,而我们整天一次又一次的回落多,突破追多也许不懂的人,都是永远不会懂,沉睡调整6年的黄金牛市再次归来,也许你根本没有一点准备。你还沉寂在破不破自己的江湖。我们只知道烧水加热100度沸腾这个是个必然事件。但是你上来就信口雌黄说出什么压力和高点,这些都是偶然事件,一个这么明显的周线和日线都是单边你竟然都是看不到。我们只能呵呵,放弃你的执着把,现在顺势做多还来的及,也许非要等破1366你们财高傲的追多?这就是格局问题。有了你们的反水我们多头才可以走的更远。昨日的空又一次覆灭,但是今日不知道如何自圆其说,一个不能在单边行情,顺势交易的人我们只能呵呵。目前行情不用恐高,趋势不止我们顺势就可以。这样客户做单不心累,而且也是可以学习 。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昨日美联储的议息内容和讲话基本符合预期,毕竟我们在统计美国基本面以及最近美联储官员公开场合的谈话可以扑捉的信息。所以美元再次冲高回落也是情理之中昨日美联储委员立场:美联储以9:1的投票比例通过本次利率决定,布拉德希望降息。媒体报道,美联储官员对前景展望存在分歧,8名官员预计2019年将降息。一名委员预计年内降息一次,另外七名委员预计降息两次。另有八名委员预计年内维持利率不变,一名预计加息一次。显然对宽松是压倒势优势胜出,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首要目标是维持经济扩张,并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扩张。美联储FOMC的许多成员认为有更好的理由采取更多宽松措施,并认为降息是合理的。并且针对白宫指责自己任职坚信继续在位无疑是向市场证实自己货币政策逐步向白宫降息靠拢。在经济前景方面表示,GDP预期显示增长前景模糊,将观察不确定性是否会导致经济前景承压。与此同时,消费面显示消费回升,稳固增长,美国经济数据良好。今年以来工厂生产出现下滑,制造业、投资和贸易走软,同时针对通胀就业都是不如预期担忧。通胀保值债券的下跌也是推动未来降息的理由之一。但美联储尚未真正讨论未来降息的规模(还没有讨论具体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降息将取决于未来的数据和风险前景。 鲍威尔指出,如有必要将通过降息以支撑经济增长的信心,届时还可能会调整缩表政策。对前景不乐观位置降息铺垫。显然全体鸽派明显无非针对降息时间和次数存在分歧,但是随时经济基本面的不乐观降息阀门必然开启,那么继欧洲和美国开始宽松后,今日我们关注英国央行表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5支撑:96.8---96.2

  反弹靠近97.5附近继续做空扫损98.目标都是97下,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去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我们在1342和1344再次连续加仓多博弈利多,目前看最高1362不用多说再次验证完美。我们多次强调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的相似。本次借助零售冲高1358一线,复制非农冲高1348一线调整模式,都是20多美金调整后从新展开新的上涨,而且上涨幅度和力度都是一次比一次大,显示目标意在深远。消息是增大趋势波动的动力,节奏进出这更多是我们技术和盘感的结晶。如图在1338我们不止一次的画出演变图形让你无条件的买入,选择大于努力。

  


  


  首先我们针对黄金分析看周线走势明显,形态的完美配合让趋势势如破竹,虽然周五是冲高回落,但是没有改变趋势,不说别的自1270连续上涨以来,至少4周都是震荡阳线收盘。即使上周冲高回落依然属于中十字收盘,结合4周技术看依然暂时属于多头控制盘面无非在重大消息面前,主力选择是借助消息拉高兑现获利筹码仅此而已。经过昨天的再次上行,基本验证我们趋势无敌分析,而不是一日波动改变三观,一天的调整不知道意图,又开始鬼喊什么中线,趋势反转等等,这都是不负责任的。作为一个分析师,既然别人尊称你是老师,那么显然你的分析思路和模式,必须是不同于常人,有自己对一个市场,消息,经济,基本面更深层次的分析,统计,总结然后给出一个自己预测的方向,而不是看到一根K线出来一个建议,一天交易10个小时,你能出十个建议,显然这都是自己分不清楚方向。而且前后都是随时可以推到自己的方向。这想想都是可笑的事情,不相信你仔细去看就会发现,前后的多空都是给你说的天花乱坠。什么多空通吃都是伪命题,在趋势面前你要做的就是寻找支持顺势做多即可,只渡有缘人。 周线定型继续上行,而且1358目标位基本收入囊中,继续看日线目标如图。  

  
 日线的绝望诞生阶段见底信号以来,我们一直自1270都是回落做多,突破横盘整理追多,可谓一路有目共睹,我们不去碰任何空单,也不会去猜测什么顶部,一根K线改变三观的赌顶的,经过本次的上行一定会彻底明白什么叫趋势,无非高位震荡幅度加大,所以看似多空都是有利润空间,殊不知你逆势稍微持仓等利润扩大随时深套,比如1348调整1320,你如果反弹空那么直接给你新高1358任何点空都是扫,本次1358调整到1333又开始什么反弹空,只要你1342上空基本又是再次狂扫。本次高位横盘洗盘震荡时间换空间整理,基本清洗浮筹完毕,新的上涨再次开启。毕竟剩下的黄金上涨支撑更多是宽松货币政策降息潮,以及印度降低黄金进口关税增大实物黄金需求,这些才是黄金上行的动力。

  熟悉我们都是知道,我们分析首先周线确立一周趋势分析,日线做为去世延续找到区域点,然后配合4小时开始介入买卖点,如图我们在1335时候就是已经清楚给出方向无条件做多看新高,那个时候1335很多人在做空,因为说1338压力大殊不知这又是主力的诱空杰作,1350再次企稳,新一轮上涨开启。千万不去做任何空单。依然回落做多为主旋律。趋势看对,节奏仓位永远是利润的基础。你可以复制我们的思路和趋势,但是节奏点把握不到,或者说行情到不了你所谓的进场点,再大的行情对于你来说也就是呵呵。这个盘感和节奏永远是你学不来的。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6--1380 支撑:1353--1347

  我们依然在1355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350目标都是1366到1380一线,至于空单我们依然不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经过石油2次回测基本双底完成,而且日线也是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那么石油思路继续回落做多为主。昨日在G20峰会有望再次会谈,我们直接一路做多石油,毕竟关税预期达成,经济复苏继续石油需求加大,这个是最大的基本面利多因素,再加上技术50一线已经出现反转形态信号,所以我们自53.6一线一路布局多再次验证我们神奇,也许很多人还在鼓吹什么趋势空,殊不知自己已经去接最后一棒。突破55双底形态完成,技术目标将测试58上。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5---56.7支撑:53.6.---52.8

  建议给53.8下分批做多仓位3%开始布局。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15.10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美技术分析


  昨日德拉基的意外宽松货币政策,导致欧美再次下跌,但是如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刚好借助消息回测通道线上轨1.1180一线,昨日因为美联储鸽派再次企稳上行。那么今日回测1.1210继续买入扫损1.1150即可。

  镑美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虽然鹰派明显,而且也是表示如果有协议退欧完成,可以加息无数次,但是都是未能让镑美企稳,更多市场还是担心硬退欧,但是英镑过度下跌已经消化这个利空,退欧最终鞋子落地,所以我们在目前位置不宜再去追空,无论从技术还是心态博弈,上涨空间绝对大于下跌的空间,周线技术虽然头肩底形态又失败的可能,但是不破前低1.2430那么双底也是存在,所以把握一点1.2520附近逐步做多继续持有,损都是以跌破新低为损,目标我们不去设置,今日重点关注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只要日线出现大阳我们就是布局成功。

  美日技术分析:由于日本继续宽松货币政策,世界避险也是逐步消退所以回落107.8直接买入扫损107.5目标109.8

  美加技术分析:反弹1.3320继续空扫损1.3380目标1.3180

  榜日技术分析:预期榜日今日探底回升,136.5到137.8维持高抛低吸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8,最低下跌到97.08,收盘在97.10。欧美最高上涨到1.1254,最低下跌到1.1187,收盘在1.1246。 美元周三走软...

06月20日 08: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60969448485328.png 美指很快反弹,对于货币交易来说,我们首选美加,沿着上升趋势线买入,下破止损就是了...

06月20日 02:50

【英镑】 英镑现报1.2560-7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6001.2650 英镑前期价格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目前价格临近下方关键支撑位置,昨日价格短线向上反弹,今日开盘后英镑短线震荡后再次...

06月19日 19:50

美元97.8位置是当前反向阻力位置,此位置不能突破,美元必定开启下跌模式! 美元指数昨日就跟大家强调过97.8位置阻力的重要性,昨日美元指数虽然再次上攻,但是依然没有突破!97.8位置时日线此前通道...

06月19日 19:50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美元走势,整体行情其实是一种区间震荡,因为打破整个平衡的只有一根K线,而其他更多时候,盘面都是以震荡波动为主,没有太多的方向。 但追溯昨日盘面发生变化的原因,可以发现是欧央...

06月19日 15:29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346.51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跌至60日均线止跌开始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图BOLL带缩口...

06月19日 15:05

镑日强势反弹,早盘顺势低多进场,136附近直接多! 镑日昨日下跌至日线前低支撑后快速拉升反弹,回到1小时级别起跌点136上方,反弹还在延续,多单继续进场!早盘135.9上方继续干多,上看136.8目...

06月19日 13:15

欧元周初反弹后下行,最低1.1180附近。从图形来看,本周收盘前,大跌的概率较小,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今天关注下方1.1170/1.1160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日内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周四凌晨...

06月19日 13:11

作者做交易有22年,经验丰富。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06月19日 13:10

周二美元指数收出高位阳线,逾越各日均线阻力,各路非美纷纷冲高回落。唯有黄金一枝独秀,再度冲击1350上方。美国股市逼近前期高点,因市场乐观预期川普将缓和与中国的贸易紧张关系。此外,昨日欧盘欧央行行长德...

06月19日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