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下半年联储决议首秀 美元迎来新一轮考验

2019-06-19 11:2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美元指数收出高位阳线,逾越各日均线阻力,各路非美纷纷冲高回落。唯有黄金一枝独秀,再度冲击1350上方。美国股市逼近前期高点,因市场乐观预期川普将缓和与中国的贸易紧张关系。此外,昨日欧盘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的有关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降息的暗示,也再度打压欧元下行,同时刺激美元走高。

  周三美元将迎来又一重考验,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发布政策声明和经济预测。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2.25%-2.5%的区间不变,但5月就业增长放缓、贸易争端和疲弱的通胀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发表鸽派言论的预期增强。此时欧央行和美联储之间的货币政策动向博弈又将重新展开。短线仍需谨防美元指数回落的风险。另外,欧美盘可重点关注英国、加拿大5月CPI指标。

  美元指数日线重新挑战97.7-98压力带,5日、10日均线交于金叉,短线趋势偏多,但晚间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短线仍存在回撤概率,密切关注97.4,97-97.1支撑,上方97.7-98阻力,决议前建议观望为主,前期多单注意做好盈利保护。

  美元日线

  



  黄金继续大阳线拉升,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仍处于强势的多头趋势中,我们昨天的多单已顺利止盈第二目标,但日线RSI指标已出现顶背离,技术上或存在一定回调需求,下方关注1340-43,1335-37支撑,回踩企稳可考虑做多,金价有望挑战1360上方。

  黄金4H

  


  欧美持续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延续空头走势,RSI指标跌至50之下,重新试探1.1180左肩支撑。美联储决议前建议以静制动,谨防低位反弹,1.12下方谨慎追空。

  欧美日线

  


  美日日线仍围绕5日、10日均线于低位震荡,布林带下行呈空头排列,短线趋势偏空,如跌破108关口,美日有望下探107.5-107.7,107.7-108不破仍以高空思路为主。

  美日4H

  


  澳美低位企稳反弹,但上方仍受5日均线压制,5日、10日均线呈死叉,日线MACD出现底背离迹象,短线存在回升可能,关注4小时关键压力位0.69-0.6920,反抽至压力位附近承压可进空。

  澳美4H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6.1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 6月18日(周二)美元高位宽幅震荡上扬,开盘于97.55,最高97.77,最低97.36,收盘于97.65,涨幅0.09%;美元盘中一度触及97.77,为6月3日以来的最高,美元的上涨主要受到...

06月19日 10:47

【基本面】 昨日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汽油库存却持续上升。美国至6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81.2万桶至4.82亿桶,原油进口减少13.8万桶/日至760万桶/日。消息公布后...

06月19日 10:44

在昨天的外汇布局之中,欧美1.1220附近布局,日内回升1.1245,随后在消息刺激之下暴跌破低,但是目前止跌反弹状态;镑美和原油双双暴利!这是布局成功,也是行情给力!澳美则是等待为主! 从昨天的走势...

06月19日 09:13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

06月19日 08:38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强阻力:97.60/70,98.00,98.20/30,关键支持:96.90/97.00,96.40/60 预计本周小幅冲高回落为主,留意周四美联储消息对于...

06月19日 08:38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哥伦布凭着...

06月19日 08:38

欧元/美元回调行情,短线支撑压力位逢高做空,欧元昨天反弹看空计划回调做多,果然跌到目标小多没大涨,还在横盘,今天顺势先先短空下去,目标位再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按计划目标反转位...

06月19日 08:37

昨天黄金市场做的风生水起,但是外汇市场和原油市场也是不落下风!在早评之中已经路演之中笔者给出镑美长线1.25附近布局渣多,现在价格1.2550附近,今日有望扩大战果;同时原油51.5附近布局渣多,隔夜...

06月19日 08:32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调整后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7,最低下跌到97.37,收盘在97.65。欧美最高上涨到1.1243,最低下跌到1.1182,收盘在1.1194。 ...

06月19日 08:32

【欧元】 欧元1.1210-20区间继续空防守1.1250目的地1.11601.1120 欧元昨日我们布局1.1210位置空头,晚间并隔夜持有中,今日价格短线修正后如期下行,空头完美获利中。 目前看欧...

06月18日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