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6.20美联储开启降息序幕,非美日内低多不变

2019-06-20 08:2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如预期晚间突破1346后开启上涨,一是盘整时间过长向上突破与我们早盘预期一样到达了1362一线,二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在中提到,美联储的许成员认为有更好的理由采以更多宽松政策,明显的鸽派言论,也意味着给降息打预防针,这直接刺激了金价的喷发。

  从当前盘面来看,在降息落地之前金价难跌,还是顺势而为,理由有两点,第一周图连续两周收到1340上方,本周一旦收到50上方后市将走完第三浪去测试1400高点,以目前的力度来看这一波上破高点基本将成为现实,而现在来看1346将成为支持金价二次上涨的一个转折点,对应三浪目标1400.第二就是对于基本面来说,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没降息,但包子的讲话意味着这个降息时间不远,具体什么时间我们以当时的加息来看整整炒了三年,而这次随着各国央行不断降息应该时间不会太长,也就意识着什么时候降息什么时候金价才会到位,为什么这么说炒预期卖事实多年市场行为都是这么走的。

  而当下日图大阳上升,低点不断上移,日内首先关注周二高点支撑1354.6这里,其实是日图的空档位1350.7,上方关注1362.7的突破,上破看1367-72-76因此战略上日内继续低多为主。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一直运行于上升通道中,价格二次开成发散,但大阳过大直接上冲底不稳,预期日内还是先回撤开始上冲,而上方整个红线的斜压力在1367.8一线,从运行格局来看第一次这里冲不过去,因为角度和直接上破的倾斜度不够,而下方突破位的侧压力在1351一线压力变支撑,因此推演下来日内回撤主多,空单待定,根据盘面变化实时提示,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回抽1355-50.7分批上多,全部防守1348,上看1363-67.5先收,节奏上注意,以1355为依拖点首次上冲1367.5-68这里多单出局,首次触击短空,防守70,下看5-8块。盘面变化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磅日:昨天以136.47早盘做为压制下行最低到135.76这里与预期目标一样,晚间二次突破上行,短线压力变支撑也就是昨晚我们提到过的回抽136.45一线多单,从早盘来看四小时看涨不变,小时图有回撤继续做依拖的需求,上方压制为137.2-45,日图重压在138.05,因此战略上早盘回撤主多,晚间关注七点英国央行利率及会议纪要。

  建议:回抽136.5多,防守136.1,上看137.2-45突破看高到138.05.

  磅美:回撤1.2615多,防守1.2575,上看1.1.2718-36.

  欧美:1.1220多,防守1.12,看高1.125-1.13.

  原油:54.18多,防守53.68,上看55.4-7.

  以上观点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趋势行情出来,就是怕你猜顶,一路上涨一路无数的人去猜测定都,更神奇的一根线也能成反转甚至吸引眼球的炫头,天天信誓旦旦的顶部什么趋势中线空,把反转单边上行看成是震荡,那只能说技术和格局已经根本不适合在这...

06月20日 08:22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8,最低下跌到97.08,收盘在97.10。欧美最高上涨到1.1254,最低下跌到1.1187,收盘在1.1246。 美元周三走软...

06月20日 08: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60969448485328.png 美指很快反弹,对于货币交易来说,我们首选美加,沿着上升趋势线买入,下破止损就是了...

06月20日 02:50

【英镑】 英镑现报1.2560-7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6001.2650 英镑前期价格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目前价格临近下方关键支撑位置,昨日价格短线向上反弹,今日开盘后英镑短线震荡后再次...

06月19日 19:50

美元97.8位置是当前反向阻力位置,此位置不能突破,美元必定开启下跌模式! 美元指数昨日就跟大家强调过97.8位置阻力的重要性,昨日美元指数虽然再次上攻,但是依然没有突破!97.8位置时日线此前通道...

06月19日 19:50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美元走势,整体行情其实是一种区间震荡,因为打破整个平衡的只有一根K线,而其他更多时候,盘面都是以震荡波动为主,没有太多的方向。 但追溯昨日盘面发生变化的原因,可以发现是欧央...

06月19日 15:29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346.51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跌至60日均线止跌开始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图BOLL带缩口...

06月19日 15:05

镑日强势反弹,早盘顺势低多进场,136附近直接多! 镑日昨日下跌至日线前低支撑后快速拉升反弹,回到1小时级别起跌点136上方,反弹还在延续,多单继续进场!早盘135.9上方继续干多,上看136.8目...

06月19日 13:15

欧元周初反弹后下行,最低1.1180附近。从图形来看,本周收盘前,大跌的概率较小,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今天关注下方1.1170/1.1160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日内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周四凌晨...

06月19日 13:11

作者做交易有22年,经验丰富。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06月19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