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在下一城,非美弱势依旧!

2019-05-17 08:31: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整体基本面都是利多居多,美股也是受提振继续上行,美元受此影响再继续扩大涨幅,外围欧洲在次陷入意大利和欧盟之间债务危机,意大利指责欧盟的预算不符合现在的欧盟体系导致升级矛盾欧元直线下跌,同时英国退欧现在无任何进展矛头指向梅的不作为,其实上台以来一直在为退欧忙活,但是效果微弱, 显示英国退欧分歧严重内部意见难统一,更是1922已经下逐客令要不梅自己设置辞职时间,要不就是强制不信任投票让其辞职显示英国继续风雨飘摇,英镑也是再次下跌,非美主要货币下跌也在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昨日站上97.6一线,现在美元最大的利空就是不知道大嘴总统何时干预,至少目前现在是强势多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5--99.3 支撑:97.5---97

  目前外围依然不明朗加上美基本面依然稳定上行建议回测97.5继续买入扫损97.1目标98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98.5一线可以短空。

  黄金技术分析 
每次行情你都是会看到无论涨跌,都是有人可以精准定位高低,这些堪称交易界的活宝。而我们自1270一路多,昨日回落1290多终于夭折扫损,但是我们依然没有放弃多头。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我们不是神所以不能保证每次都是卫星精准定位,是的我们昨日1290一线多早上起来看是扫损了,这就是交易是对是错交给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厉不是自己炫耀的资本,错了总结经验再次奋勇直前这才是交易真谛,昨日黄金再次冲高1300落败,再美基本面利好下终于跌破1290最低下探1284一线。其实昨日行情在欧盘都是已经走弱,无非美盘基本面以及欧美股大幅上扬让避险消退导致黄金抛售,技术昨日再次回到自1346的下跌通道内运行,今日周线收官那么收盘价格就是至关重要,如果收盘在1289下那么下周再次回到1266到1289区域震荡,如果今日收盘1290上,那么昨日下跌更多是技术洗盘。熟悉盘面都是知道关键位置1290失守那么下个支撑区域就是在次回到前期的1276到1280区域了。日线连续三日调整超卖严重,前期的1280技术支撑关口存在反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0--1298支撑:1280--1273

  行情既然展开调整那么错过点就没有必要参与了,而是择机找支撑点继续买入,毕竟现在判断从新回到下跌还有点早,昨日下破的力度和幅度我们今日看1280一线反弹力度再说,所以回测1280一线直接买入1275损。至于空单如果反弹1294可以参与1298损看1289下即可出局反手多。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受到欧美握手言和以及中东局势混乱和原油库存利多双重影响下昨日终于突破下跌通道62.8压力。技术看在连续不破60一线,有望继续上行今日关注63.6上压力,现在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如图左侧平台63.5到65.1的区域再次回到眼前,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63.5一线就是第一压力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5---64.2 支撑:62.8--61.5

  目前石油反弹63.8到64.2区域依然先空扫损64.5目标都是62.6下出局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现在看白银率先下跌,跟随大宗商品走势,而且黄金上行没有跟随,显示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但是14.5下没有追空必要,纸白银继续加仓10%仓位就好。

  欧美技术分析:目前欧洲宽松货币政策,同时意大利现在是最大的债务预算问题,毕竟因为欧元走低,其现在经济发展缓慢国与国之间经济发展不平衡导致债务逐步上调,但是如果上调无疑加大欧盟负担毕竟发现债券资金更多是欧洲央行为其买单,所以英国退欧不能解决,再出来意大利焦头烂额导致欧元再次抛售,德国大选的缺口1.088一线有望得到回补,所以维持欧美继续看空反弹1.123空扫损1.1280目标1.110一线。

  镑美技术分析:现在不想去分析,当初布莱尔的一幕如今在梅再次上演一个退欧折了2位总统,而且镑美贬值80%,目前英国再次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是二次公投还是硬退欧,至少目前哪一种只要鞋子落地都是会反弹,但是现在没有更多都是梅的退欧协议被否,以及1922委员会出面直接开始清理下台,镑美再次下跌,但是周线我们预期右肩1.270下有抵抗,毕竟左肩区域在1.2630一线,所以维持镑美不宜在追空了,1.27附近可以尝试买入上帝让其灭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

  美日技术分析:昨日美日跟随美元上行,更多是因为日本央行再次声明如果经济不如预期继续加大宽松,目前压力集中110.4一线,所以美日回落109.5多109损,直接反弹110.4上空110.8损目标109.8

  美加技术分析:加拿大最近基本面好于预期,但是在全球再次宽松货币政策下继续加息也是枉然,所以维持美加1.3430多1.3380损目标都是1.3520一线,直接上行1.3520可以空1.3550损。

  榜日技术分析;目前美日上行,但是镑美弱势,交叉盘就是榜日维持141到142.5高抛低吸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坚定做空,震荡之后直线下跌,做空的目标就是1.1150,今天反手做多先看整理,这种行情也不会大涨,下跌过程有点震荡,前期没能跌到,今天到位先...

05月17日 08:31

【欧元】 欧元1.1200-10区间空 防守40点 目的地1.1170 1.1140-1100 欧元我们一直强调价格不上破1.1260位置将继续恢复下行走势,目前看价格如期运行。 欧元近期我们一...

05月17日 08:31

美元指数陷入震荡走势,多空胶着,高空低多,震荡操作! 美元指数回调站稳97位置后再次反弹,当前暂时遇阻于97.5压力位置!短线会在此位置震荡修整,等待方向选择!从日线级别走势来看,美元指数依然是多头...

05月16日 19:47

镑日昨日下跌很给力,141.3现价空,直接到位140附近,一个字“爽”! 镑日当前依然是大趋势下跌行情,此前我们一路高空下来,赚的不亦乐乎!看到就赚到,跟上就翻倍,而且不止一倍!但是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

05月16日 13:18

美元指数连续3日收阳,回到5日、10日均线上方,97关口仍为下方强劲支撑。数据方面,因昨晚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及工业产出指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令美元冲高回落。对于全球毛衣争端未解的担忧,导致金价...

05月16日 13:18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5月16日 11:12

USDCAD 昨日加元冲高后回落,最高上涨至1.3492,后市一直处于疲软状态。上周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不佳,而加拿大就业市场数据良好,加元得到强有力的提振,不过加元上涨的势头并没有延续。市场紧张情绪为...

05月16日 11:03

美元 5月15日(周三)美元冲高回落,开盘于97.51,最高97.70,最低97.43,收盘于97.57;涨幅0.04%;美国零售销售意外下降。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为-0.2%,不及市场预期0.2%;...

05月16日 10:54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src=h...

05月16日 09:29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7964818218737.png 昨日其实美基本面零售以及其它都是不如预期的,但是美元的上涨更多现在脱离...

05月16日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