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全球关注焦点今日出现,非美反弹不长久!

2019-05-10 08:35: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分析预测和交易确实是两码事情,交易需要一点预测,仅仅是一点而已交易赚钱可以根本不预测,同样,预测的准的牛人可能根本不赚钱!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揭开盖头之后的新娘原来如此丑陋!前面我就说过,交易可以随机入场,随机方向,最后结果仍然赚钱。我们需要一个想法,然后用资金去验证自己的想法,预测仅仅是提高胜率的一个小手段而已。没有交易的天花乱坠的分析都是苍白的。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美股又是大跌虽然尾盘回升,但是高位宽幅震荡无疑是增大市场恐慌,再加上昨日的通胀和失业都不是利多美元,尤其通胀这个是鲍威尔前期强调下跌是暂时的,至少目前看现在没有通胀,无疑又成白宫开始拿捏的理由包裹总统以及财长和经济顾问都是异口同声支持降息,现在通胀失去加息的理由,降息言论开始发酵。对于美元在97.8关口是个不利信号。所以既然消息都是符合预期没有指引,那即是美元依然维持震荡的方向。但是消息出来以后美元开始反应大跌40点,目前依然成交密集区继续横盘,美元依然在97.1到98横盘震荡。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支撑:97.1--96.6

  建议回落97.1附近继续买入美元扫损96.8即可,同时留意今日的重要会谈,毕竟全球目光都是关注进展。直接反弹97.8附近短空98.10损。

  黄金技术分析
现在先从周线看明显运行5浪上涨形态,无非现在是复杂4浪调整,经过2周连续1266一线企稳均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买盘支撑强劲,也即是说如果继续调整必须跌破1266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加大调整时间,本周如果上破1288到1291一线区域,则有望再次开启5浪上涨形态。变盘时间窗口就是在这两天开启。至于日线2个绝望诞生出现,而且支撑逐步上移突破1291将会打开上行空间。


  昨日 如图四小时明显最近成交密集区域1270附近开启反弹,自1288压力重点位置1285,如果直接上去那么多头继续挑战1293一线,周初行情最低到1276一线,那么本周第一支撑就是这个位置,1280又是多空分水岭所以维持1280依然第一批买入为主。

  至少截止目前是小有收获,最高我们是1287.5出局也是堪称经典,昨日成为过去,重点关注今日如何操作。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8-1293 支撑:1280--1273

  维持回落128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275目标1291上,至于空单暂时反弹1286到1290区域参与1293损。

  石油技术分析
由于美国依然在制裁伊朗而且不断升级,同时本周原油库存也是利多石油,在为期一周保持60到62.9区域震荡多次没有下破60一线,预期多头要向63附近发起挑战,所以今日维持在62.8上加仓空63.3扫损即可目标下看61.5一线。

  欧美技术分析
周初欧盟公布了一份经济预期报告,不仅下调了对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测,削减了对德国的经济预测,并警告称市场紧张局势升级可能使前景更加糟糕。欧元区经济增速预期的下调,尤其是腰斩德国的经济预期,这导致了欧元遭遇抛售!日线图下跌通道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目前欧美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昨日美基本面不如预期导致美元下跌,欧元快速反弹,同时欧洲基本面利多最高触及1.1260附近,尾盘稍微回落显示弱势明显,目前看通道压力集中在1.1280一线,只有收复这里多头才能摆脱颓势,技术看现在依然在通道内运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80--1.1350支撑:1.1160---1.1050

  既然欧洲央行继续调整经济预期维持继续反弹空,反弹1.1280附近空扫损1.1320目标都是1.1160下出局。

  镑美技术分析


  昨日再次爆出退欧协议无任何进展,虽然延迟到10月但是和前期的退欧谈判一样进展,目前没有任何改动导致镑美再次大跌。再次考验1.2950一线,昨日梅姨也是再次回见1922显示因为退欧再次被投不信任票,昨日也是公开说如果退欧协议完成自己也就是下台。显然这个退欧已经让2位总统下台,无疑加大恐慌在加欧元下跌美元走强,镑美最终下跌,技术看回落1.2980一线继续买入扫损1.2930目标1.3150上即可,目前从新回到上行通道必须收复1.3280一线。否则又是宽幅震荡等消息。

  美日技术分析


  全球股市动荡日元也是避险明显。最近2日跌破110.50如图显示空头趋势明显,所以我们关注亚洲股市反应如果继续下跌那么美日110.50加仓空扫损111目标109.4,股市动荡不安日元暂时避险为主。

  美加技术分析:维持1.3420一线买入1.3370损目标1.350附近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交叉盘跟随镑美企稳做多,维持142.5买入142损目标都是143.8附近。如果直接上行144.空扫损144.9目标143.8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阻力97.65/70,强阻力:97.95/98.05,98.20,关键支持:97.10,强支持: 96.60/80 倾向本周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存在小幅走低...

05月10日 08:35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05月10日 08:35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横盘整理之后,美盘向上空破,站上前期高点,压力变支撑,今天顺势做多,早盘回调做多先看震荡行情,上方可见1.1270。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还是...

05月10日 08:35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0,最低下跌到97.23,收盘在97.37。欧美最高上涨到1.1251,最低下跌到1.1174,收盘在1.1225。 因投资者...

05月10日 08:33

美元指数区间震荡必将破位,97.7附近直接空!破位97.3加仓空! 美元指数当前一直处于97.3-97.7区间震荡过程中,从当前1小时级别走势来看,美元指数还有一跌,至少要下探97关口附近!经过连续三...

05月09日 20:57

【黄金】 黄金现报1285-86直接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771271-66 黄金昨日文章中指出价格1290-93区间中线布局空单,昨日价格如期冲高回落,单日下行100点空间。 黄金昨日文章中指...

05月09日 16:44

【校立观点】: 经过连续多日运行,美元走势已基本稳定下来,从分时图看,美元价格其实处于一个窄幅区间震荡,向上暂时无望向下也暂时无望,一种特别胶着的格局;这对于美元来说,其实比较少见,因为从历史来看,美...

05月09日 15:05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5月09日 13:19

前半周市场总体维持震荡格局,美元守稳于97上方小幅调整,非美走势继续分化。美国三大股指下行,美伊对抗的局面有加剧,给予黄金一定支撑,但截止5月8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

05月09日 11:22

镑日142.9直接空!趋势行情开启,直接空! 镑日昨日跌破盘桓许久的日线中枢,破位143.7位置,趋势下跌开启,大机会已经显现!毫不犹豫顺势直接进场空,昨天空!今天还是继续空!接下来反弹就是直接空!方...

05月09日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