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不高不低,不紧不慢,美元是在刻意等指引!

2019-05-09 15:0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经过连续多日运行,美元走势已基本稳定下来,从分时图看,美元价格其实处于一个窄幅区间震荡,向上暂时无望向下也暂时无望,一种特别胶着的格局;这对于美元来说,其实比较少见,因为从历史来看,美元很少能见到连续三日的窄幅波动行情,但现在却走了出来,这说明目前局势真的十分胶着复杂,以至于美元只有按兵不动才能给予应对,对于这样情况需要引起重视,因为暴风雨的前奏往往就是这样,如果掉以轻心,市场肯定会给你上一堂生动的教训课程。

  那么,美元为何走出如此胶着行情?就校立看来,主要有两大要点,分别是: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迷茫以及欧洲局势的平淡。

  很显然,美元走势受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最大,当美联储处于加息周期中,美元走强是理所应当(反人类的逆利率走势除外),而随着美联储今年不断释放烟雾弹,对外宣称暂停加息,之后的货币政策指引又越来越模糊,市场对美元的未来走势充满了迷茫,以至于在没有得到确切信号前,不敢提前布局美元交易,使得美元走势越来越清淡;

  欧洲这边,整体局势也在慢慢缓和,因为暂时没有负面消息爆出,欧洲流动性也就没有进入美元避险的冲动,所以欧元相对稳定,对于美元的反向影响也不大;

  基于以上几点,美元陷入胶着震荡也就并不奇怪,甚至有些理所当然。不过,新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是不是美元会一直这样胶着窄幅震荡下去,不会有新的行情出现?答案显然否定。校立一直强调,美元还有冲到100的需求和动能,目前没有动静,主要是条件并不满足,而未来一旦满足,美元就会马上活跃起来,届时美元冲高到100将不是难事,甚至进一步向上突破也完全可能,对此,大家心里要提前有个预备。

  近两日,美元波动十分平淡,这并不代表美元未来会一直沉寂下去,目前故意的低调其实是刻意在等待指引,而新的指引一旦到来,美元的行情将很快活跃起来,对此,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目前处于震荡格局,今日择机逢低买入即可,短线思路,轻仓:

  1.1160~1.117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190、1.1210、1.1230。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美日,给予略激进型逢低买入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65~109.7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9.95、110.15、110.35。

  
USD/JPY(H1)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准确在1291附近受压,随后转向走跌,这与校立的分析完全吻合,并且给予了进场机会,所以此单完全可以吃够9美元(90个点),也算不错。对于赚到钱的朋友,为你们点个赞,因为你们遵守了交易纪律,严格执行策略,所以能赚到这个钱并不奇怪。

  而对于今日黄金走势,停顿的意思是有的,但也存在逢高沽空的机会,故今日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5~1286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82、1279、1276。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5月09日 13:19

前半周市场总体维持震荡格局,美元守稳于97上方小幅调整,非美走势继续分化。美国三大股指下行,美伊对抗的局面有加剧,给予黄金一定支撑,但截止5月8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

05月09日 11:22

镑日142.9直接空!趋势行情开启,直接空! 镑日昨日跌破盘桓许久的日线中枢,破位143.7位置,趋势下跌开启,大机会已经显现!毫不犹豫顺势直接进场空,昨天空!今天还是继续空!接下来反弹就是直接空!方...

05月09日 10:59

【基本面】 周三获避险情绪提振,黄金周三持续上行一度上破1290美元关口,但晚盘走势却出现大逆转,跌势不止,较日内高点最多跌超10美元。这主要是因为晚间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日内早些时候的5周低点反...

05月09日 10:40

美元 5月8日(星期三)美元开盘于97.56,最高97.68,最低97.40,收盘于97.62,涨幅0.07%;随着美国企稳,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推动美元上扬。此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她希望探讨...

05月09日 10:39

GBPUSD 昨日英镑持续走低,在欧盘时段受有关脱欧消息的影响下跌明显,日内最低至1.2985,亚盘及美盘时段没有较大波动。周三英国政府和反对党工党的会谈继续,因谈判进展缓慢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实质性的...

05月09日 10:38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05月09日 10:12

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和赢利系统。最不可相信的也是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就是基本最深的套路,全世界看到的趋势行情,一定是终结的开始,市场二八定律那...

05月09日 08:46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阻力97.65/70,强阻力:97.95/98.05,98.20,关键支持:97.10,强支持: 96.60/80 倾向本周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存在小幅走低...

05月09日 08:45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回调后反弹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8,最低下跌到97.41,收盘在97.61。欧美最高上涨到1.1213,最低下跌到1.1183,收盘在1.1192。 稍早...

05月09日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