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5.8美指探底回升,非美继续高空

2019-05-08 08:45:0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昨天金价再次探底回升,从目前黄金的趋势依旧保持下跌趋势反弹的过程中,连续两天出现阳线,收盘价格收在1280上方,连续5个交易日收盘在1270上方。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时候在交易的过程中会出现疑问,到底涨还是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1276已经成为近期多空的分水岭,对于目前的盘势来看今明两天价格将打破盘局,一旦价格形成下跌就必须跌破1276,并且收盘在1275下方。技术上看趋势保持不变,而价格连续两天测试1277一线未能形成下破,形成停顿后上扬,K线形态表现出多头力量在慢慢加大,均线在日线中保持完好,小时图中已经逐渐收敛,而且收敛的幅度很小,价格在均线密集的位置形成上下震荡。震荡的行情是磨练交易者意志的时期,对于波段和趋势操作者,在这个过程中必须忍耐与等待,而对于根据趋势进行日交易者,这个时候不应该被市场带动情绪,平静的对待。而昨天价格在下探回升破出周一高点,也就是说明多方力量更胜一筹,但是仍然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势头,交易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在这个试错的过程交易者还必须保证自己能够长时间生存下来。在测试的过程中,用尽量小的仓位去进行。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短期价格靠近了1324-1310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1288这一线,目前价格1285,从运行态势来看,金价出现退一进二的的局面,给交易者形成一种迷障,做空的希望下破,做多的希望上破,所以现在形成两种声音,哪客观来看,日图反弹未结束,哪为什么不能出现一气上扬,这主要是整个短期均线与价格形成了分离,价格上行,均线跟不上,因此对于日内的节奏仍然是亚盘冲高欧盘到美盘回落再上行,因此结合这一点在技术面上,上方压制于1287.5-90-93.5-95,下方支撑于1280-77-73,战略上今天主多次空。

  建议:日内回抽1280上主多,防守1276,上看1287.5突破看1290.5-93.5,短空随时根据盘面待定,波段空守在1293.5-95之间进场,防守1298,下看不设,市场顺息万变,盘面变化及实时操作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磅日昨天价格在受阻于145.35开启下跌,欧盘下破144.8后出现了加速下行,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再次到达前期的整个下方平台区143.8这里,而趋势上看空,战略上反弹空是主思路,目前主要关注于143.8能否下破,此位一是平台支撑,二是日图的布林线下规,下破将进一步测试143.5-143,而上方压制位在144.45-70这里,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反弹145.45-50第一批空单入场,给145.7上加空,全部防守于146,操作上下跌到145.8到位减仓设保本防护,其次下破到143.5后反抽143.85一线继续加空,防守144.3,到143一线加仓空全部出局,高位空设保本持有。

  磅美:1.3080空,防守1.3125,下看1.3025-1.3.

  欧美:1.1210一线空,防守1.1230,下看1.1170.

  原油:60.8-62.35之间操作,各防守0.5,目标1.2块。操作上弃中间守两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这个女子在荒郊野外画画,半坐着只画出远处的树林,而忽视了人和马显示这个女子性格孤僻不愿与人相处,右手执笔平稳、稍微有点发抖可见其内心的不安,车上散放的新疆哈密瓜2.8一斤,还是半个朝上没有取籽可以断...

05月08日 08:3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顺势冲高压力线,而后回调再次触及1.1180,走出一波宽幅整理的走势,今天还是一样回调做多,筑底也是做多,预定区间在1.1220-1.114...

05月08日 08:24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回调后反弹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4,最低下跌到97.36,收盘在97.62。欧美最高上涨到1.1218,最低下跌到1.1167,收盘在1.1182。 受欧美债...

05月08日 08:21

外汇方面我们可关注英镑(GBPUSD)的走势,对于英镑,我个人偏向于看跌,我认为可关注做空的机会。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723005795921...

05月07日 20:15

美元指数97.3位置多,上看98位置压力,下方97位置强支撑!97位置未有效跌破前,不会出现大的下跌,更多的是上涨过程中的盘整震荡过程!昨日美元指数如我们预期一致97.6位置还需一跌至97.3一线!区...

05月07日 19:4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7209884690342.png 镑美,在昨日的走势中并没有能够延续上周的强势反弹,而在日线上走出了较大幅度的下跌,...

05月07日 16:15

【英镑】 英镑1.3100-10区间继续空防守40点目的地1.30601.3020 英镑昨日我们1.3050-60区间位置直接布局空头,日内价格一直延续下行走势,我们空头大幅获利,日线级别收取阴线,今...

05月07日 16:06

【校立观点】: 对于美元走势,目前市场上也存在着诸多疑问。因为结合上周五非农数据来看,数据结果如此给力,且失业率也大幅下降,市场反应却是“买预期卖事实”,一种违背常规的走势,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

05月07日 15:25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5月07日 14:56

【澳元】 澳元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前我们直接指出价格将直接攀升,我们果断于0.6995位置布局多头,目前如期拉升,价格创出5月1号以来的高点位置。 澳元上周结果总体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本周一开盘后价格短...

05月07日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