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股闪崩美元避险开启,非美反弹继续空!

2019-05-08 08:3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从这个女子在荒郊野外画画,半坐着只画出远处的树林,而忽视了人和马显示这个女子性格孤僻不愿与人相处,右手执笔平稳、稍微有点发抖可见其内心的不安,车上散放的新疆哈密瓜2.8一斤,还是半个朝上没有取籽可以断定她根本没有心情去吃,而且一定没有人照顾的单身女子,从画的颜色,我们看清淡而有条理,显示她不是一个艺校毕业生,而是一个美术老师。我们试图以分析师身份接近她,发现她毫无半点谈话想法, 从她说话的语气及交流做单思路,以及对金钱的渴望,可以断定她确实是个单身,而且是因为外汇交易亏损刚跟男朋友分手的主,从她唉声叹气中我们可以想象到她一定是被所谓的砖家骗过,而且损失惨重。我们临走时从她眼角回望,可以看出对我们指导的渴望,可是殊不知,我们是带领粉丝过来旅游下车避雨的,仅此而已!



  美元技术分析
分析美元前我们先看下美股,毕竟美国现在美元,美债以及美股的波动直接影响到外汇交易市场的波动,因为现在美元依然是世界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不可否认好多品种定价权依然是美国说的算。在长达牛市10年之久以后不止一次在强调,是时候调整了,而且最近个高位宽幅震荡也是说明逐步驻顶大概率,技术三重顶有望来临,美国股市根据历史数据每牛市10到13年都是一波技术调整,这次也不例外。还是在鲍威尔鹰派发言后美股开始大跌500点周二虽然反弹400点,但是昨日继续上演低开低走再次三大股指均跌幅超过1.5%带动欧洲股市也是大跌。那么现在逐利资本开始美股转移资金这样问题就来了,所以昨天美元避险就是相对明显,其实本周美无重大消息唯一关注的就是通胀这个才是决定美元涨跌关键。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支撑:97.10--96.6

  昨日无重大基本面,所以美元维持回落97.4可以继续买入96.8损目标97.8上出局。毕竟美股暴跌关注亚洲股市是否联动避险再次上演。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多空波动逐步收窄,显示大行情爆发一触即发,而且现在股市动荡加大,避险再次来临,全球央行都是增加黄金储备显示黄金投资在收到追捧。所以技术调整过后我们一直倾向黄金继续买入。现在先从周线看明显运行5浪上涨形态,无非现在是复杂4浪调整,经过2周连续1266一线企稳均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买盘支撑强劲,也即是说如果继续调整必须跌破1266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加大调整时间,本周如果上破1288到1291一线区域,则有望再次开启5浪上涨形态。变盘时间窗口就是在这两天开启


  在分析黄金前我们线谈下美股,毕竟现在美股大跌带动全球股市恐慌这无疑加大避险资金找价值洼地,目前避险品种主要是黄金,美元和日元,相比三者目前黄金在相对低位更具有吸引力,昨日美盘美股大跌黄金也是在1279一线企稳上行最高触及1285一线,显然避险占据主导,今日我们关注亚洲股市反应如果再次大跌,和晚上欧美也是大跌那么黄金逐步受到市场追捧。综合上述我们必须毫不犹豫做多即可。我们在看日线绝望诞生出现连续2次表示阶段底部来临,下跌通道的压力下移1291一线,只有收复这里那必然打开上行空间,综合周线可以清楚的看到压力区域1288到1291能在本周拿下那么多头将会打破僵局。熟悉我们都是知道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这是完美5步上涨现在还是初期所以我们还有波段机会。我们自1270一路做多以来继续完美。

  


  还有一点就是昨日股市动荡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避险还是首先黄金,美股长达10年牛市调整一触即发所以这部分资金必然介入黄金,各国央行的黄金购买需求也是加大这也刺激黄金上行。技术日线出现2个绝望诞生显示阶段底部来临,也就是说1266下空间有限,我们前期的1256缺口可能本次不会回补,暂时先看反弹再说。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布局如下:

  压力:1288--1293支撑:1277--1266

  以建议给你回落1282附近就是毫不犹豫的参与多扫损1276目标都是1288和1293,如果直接突破1291回落1287加仓买入1283损目标都是1300上即可。至于空单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白宫在5日晚发布声明,美国正在中东地区采取一些经济手段之外的措施,这个潜意识增大中东紧张,市场担忧伊朗开始过激行为再次封锁石油运输航道,导致昨日石油直接V转最高触及62.8一线,技术看目前下跌通道压力集中63.2一线。石油至少日线下跌节奏很完美,我们前期的66.35到66中线空继续持有每次反弹后都是大阴下跌,至少在盘面空头控制节奏,昨日反弹有望一步到位,所以我们反弹62.3就开始分批布局空单到62.8区域继续空扫损63.5目标60到58一线。我们中线第一目标58一线不变。

  白银技术分析:维持14.8直接买入即可、

  欧美技术分析


  昨夜欧盟公布了一份经济预期报告,不仅下调了对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测,削减了对德国的经济预测,并警告称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可能使前景更加糟糕。欧元区经济增速预期的下调,尤其是腰斩德国的经济预期,这导致了欧元遭遇抛售!4小时图显示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明显……目前欧美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昨日欧洲基本面虽然利多,但是没有上破1.1230一线,显示弱势明显,目前看通道压力集中在1.1280一线,只有收复这里多头才能摆脱颓势,技术看现在依然在通道内运行。维持反弹1.1240继续空扫损1.1280目标都是1.1160这里。中长线我们对德国大选的欧美缺口1.088位置比较期待。也只有回到这里我们中线才有布局多单思维,除非欧洲改变当前货币政策。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40--1.130支撑:1.1160---1.1050

  既然欧洲央行继续调整经济预期维持继续反弹空,反弹1.1240附近空扫损1.1280目标都是1.1160下出局。

  镑美技术分析


  镑美相比欧元强势明显,更多因为英国央行上周鹰派明显,其卡尼再三强调,随时加息防止通胀上行,同时退欧协议谈判双方都是不同程度让步前景达成有协议退欧乐观明显,所以镑美最近上行完美,如图可以清楚看到大资金进场拉升,显示1.30下买盘明显,昨日梅姨也是再次回见1922显示因为退欧再次被投不信任票,昨日也是公开说如果退欧协议完成自己也就是下台。显然这个退欧已经让2位总统下台,无疑加大恐慌在加欧元下跌美元走强,镑美最终下跌,技术看回落1.30一线继续买入扫损1.2950目标1.3150上即可,目前从新回到上行通道必须收复1.3280一线。

  美日技术分析


  昨日全球股市动荡日元也是避险明显。低开低走缺口111一线依然没有回补。昨日跌破110.50如图显示空头趋势明显,所以我们关注亚洲股市反应如果继续下跌那么美日110.50加仓空扫损111目标109.4

  美加技术分析:维持1.3420一线买入1.3370损目标1.350附近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交叉盘跟随镑美企稳做多,维持143.5买入143损目标都是144.8附近。如果直接上行144.5空扫损144.9目标143.8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顺势冲高压力线,而后回调再次触及1.1180,走出一波宽幅整理的走势,今天还是一样回调做多,筑底也是做多,预定区间在1.1220-1.114...

05月08日 08:24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回调后反弹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4,最低下跌到97.36,收盘在97.62。欧美最高上涨到1.1218,最低下跌到1.1167,收盘在1.1182。 受欧美债...

05月08日 08:21

外汇方面我们可关注英镑(GBPUSD)的走势,对于英镑,我个人偏向于看跌,我认为可关注做空的机会。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723005795921...

05月07日 20:15

美元指数97.3位置多,上看98位置压力,下方97位置强支撑!97位置未有效跌破前,不会出现大的下跌,更多的是上涨过程中的盘整震荡过程!昨日美元指数如我们预期一致97.6位置还需一跌至97.3一线!区...

05月07日 19:4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7209884690342.png 镑美,在昨日的走势中并没有能够延续上周的强势反弹,而在日线上走出了较大幅度的下跌,...

05月07日 16:15

【英镑】 英镑1.3100-10区间继续空防守40点目的地1.30601.3020 英镑昨日我们1.3050-60区间位置直接布局空头,日内价格一直延续下行走势,我们空头大幅获利,日线级别收取阴线,今...

05月07日 16:06

【校立观点】: 对于美元走势,目前市场上也存在着诸多疑问。因为结合上周五非农数据来看,数据结果如此给力,且失业率也大幅下降,市场反应却是“买预期卖事实”,一种违背常规的走势,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

05月07日 15:25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5月07日 14:56

【澳元】 澳元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前我们直接指出价格将直接攀升,我们果断于0.6995位置布局多头,目前如期拉升,价格创出5月1号以来的高点位置。 澳元上周结果总体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本周一开盘后价格短...

05月07日 13:13

镑美区间震荡,1.308成功抄底,上看前高1.317位置!下方支撑1.306!日内短线操作回落1.310位置多单依然可以继续进场! 昨日镑美止跌于1.308位置!意味着本轮1.318高点形成的技术性调...

05月07日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