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7.1支撑,非美反弹继续空!

2019-05-07 08:4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进到这个市场都是为了要赚钱的,钱多到没边或者只是玩票性质的除外。那么就要考虑一个持久发展的问题,如果你可以聪明到只是进来玩一次,赚了走人,亏了也走人也可以不必关注生存这个问题。也就是说我们进到市场是来进行一场旷日持久的战役,而不是打一次战斗,战役就不能着眼于一时一地的得失,只需要最后能够取得胜利即可。此处可以参考古代孙子兵法中的“善战者不羞走、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去多多的念叨,并且深切理解。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可谓全球股市一片动乱日内稍早开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下跌471点,标普500指数开盘下挫1.2%,纳斯达克指数则一度重挫2.2%。与此同时,中国股市大幅下跌。截止周一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906.46点,跌171.88点,跌幅5.61%;深证成指收盘8943.52点,跌731.01点,跌幅7.56%;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494.89点,跌128.89点,跌幅7.94%。但是有惊无险每盘美股均出现大幅反弹收复失地。美元在全球股市动荡的时候没有避险上行收复上周五失地,反而是上演冲高回落,上周五的阴线显示美元有望继续调整97附近才能企稳。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支撑:97.10--96.6

  昨日无重大基本面,所以美元维持回落97.1可以继续买入96.8损目标97.5上出局。至于空单靠近98一线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现在先从周线看明显运行5浪上涨形态,无非现在是复杂4浪调整,经过2周连续1266一线企稳均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买盘支撑强劲,也即是说如果继续调整必须跌破1266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加大调整时间,本周如果上破1288一线,则有望再次开启5浪上涨形态。变盘时间窗口就是在这两天开启。


  在分析黄金前我们线谈下美股,毕竟现在美股大跌带动全球股市恐慌这无疑加大避险资金找价值洼地,目前避险品种主要是黄金,美元和日元,相比三者目前黄金在相对低位更具有吸引力,昨日早盘黄金高开高走,最高触及1286上演冲高回落,显示其压力明显。每盘调整1277才企稳上行,目前运行1283一线。技术看盘面上次也是2次触及1280反弹,而且我们《胡氏1234理论》核心就是1高低2测试3破4反转,现在2次测试1266没有下破属于再次开启的反弹行情,只有3次在碰到1266才有可能破位。综合上述我们必须毫不犹豫做多即可。我们在看日线绝望诞生出现连续2次表示阶段底部来临,下跌通道的压力下移1291一线,只有收复这里那必然打开上行空间,综合周线可以清楚的看到压力区域1288到1291能在本周拿下那么多头将会打破僵局。


  还有一点就是昨日股市动荡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避险还是首先黄金,美股长达10年牛市调整一触即发所以这部分资金必然介入黄金,各国央行的黄金购买需求也是加大这也刺激黄金上行。技术日线出现2个绝望诞生显示阶段底部来临,也就是说1266下空间有限,我们前期的1256缺口可能本次不会回补,暂时先看反弹再说。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布局如下:

  压力:1288--1293支撑:1277--1266

  以建议给你回落1278附近就是毫不犹豫的参与多扫损1273目标都是1288和1293,如果直接突破1291回落1287加仓买入1283损目标都是1300上即可。至于空单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白宫在5日晚发布声明,美国正在中东地区采取一些经济手段之外的措施,这个潜意识增大中东紧张,市场担忧伊朗开始过激行为再次封锁石油运输航道,导致昨日石油直接V转最高触及62.8一线,技术看目前下跌通道压力集中63.2一线。石油至少日线下跌节奏很完美,我们前期的66.35到66中线空继续持有每次反弹后都是大阴下跌,至少在盘面空头控制节奏,昨日反弹有望一步到位,所以我们反弹62.8到63.1区域继续空扫损63.5目标60到58一线。我们中线第一目标58一线不变。

  白银技术分析:维持14.8直接买入即可、

  欧美技术分析


  目前欧美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昨日欧洲基本面虽然利多,但是没有上破1.1230一线,显示弱势明显,目前看通道压力集中在1.1280一线,只有收复这里多头才能摆脱颓势,技术看现在依然在通道内运行。维持反弹1.1240继续空扫损1.1280目标都是1.1160这里。中长线我们对德国大选的欧美缺口1.088位置比较期待。也只有回到这里我们中线才有布局多单思维,除非欧洲改变当前货币政策。

  镑美技术分析


  镑美相比欧元强势明显,更多因为英国央行上周鹰派明显,其卡尼再三强调,随时加息防止通胀上行,同时退欧协议谈判双方都是不同程度让步前景达成有协议退欧乐观明显,所以镑美最近上行完美,如图可以清楚看到大资金进场拉升,昨日回测对技术修复今日有望企稳继续上行。就是大阳三分之二位置1.3080附近继续买入即可扫损1.3030目标都是1.3180上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


  昨日全球股市动荡日元也是避险明显。低开低走缺口111一线依然没有回补。日本宽松货币政策主导日元贬值,所以美日如图回落110.50继续买入扫损110目标111上即可。

  美加技术分析:维持1.340一线买入1.3350损目标1.350附近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交叉盘跟随镑美企稳做多,维持144.8买入144.5损目标都是146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阻力97.65/70,强阻力:97.95/98.05,98.20,关键支持:97.10,强支持: 96.60/80 倾向本周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存在小幅走低...

05月07日 08:3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平台支撑以上做多,今天仍然还在支撑以上,坚定做多1.1225,如果下破1.1180那么回调1.1150继续做多,分析都能看的到,主要看多头主...

05月07日 08:14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低位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0,最低下跌到97.45,收盘在97.51。欧美最高上涨到1.1209,最低下跌到1.1170,收盘在1.1203。 美元/...

05月07日 08:13

【英镑】 英镑早间博文中直接全网公开指出1.3050-60区间直接布局空头,日内价格一直延续弱势下行状态,空头如期获利。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

05月06日 20:40

美元指数周五大跌,今日行情延续!97.6下继续看跌,下看震荡区间97.3-97区域!美元指数日线级别突破97位置后宽幅震荡,当前1小时级别走向下段,回调未结束,还需一跌下探97区域!如果能继续站稳此位...

05月06日 19:56

英镑/人民币结购汇周策略(5月6-10日) 一.本周关注要点: 1.本周美国、中国、英国均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近期风险情绪增加。 2.英国上周地方议员选举保守党和工党均大幅丢掉席位,这直接影响脱欧谈判...

05月06日 17:30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晚美国政府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相信大家印象深刻,其结果为增加26.3万人,远远大于前值和预估值,同时失业率也出现大幅下滑,由前值3.8%直接跌到现值3.6%,下跌0.2%,实...

05月06日 16:30

【黄金XAUUSD】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7126490736057.png 黄金:震荡结构,日内在1288-1278做区间 结构分析:...

05月06日 15:34

本周,各国央行继续唱重头戏,有澳洲联储、新西兰央行等多国央行召开政策会议,还有日本央行公布会议纪要。非农过后的一周,照例会有不少美联储官员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数据方面,一些国家的GDP和C...

05月06日 13:22

非农夜美元收出大阴柱,上周周线亦收阴,短线继续呈现高位调整。尽管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均大幅好于预期,但是因薪资数据疲软且劳动参与率下降,令市场担忧长期通胀疲软最终导致美联储降息,美元在非农公布...

05月06日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