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4.18非美货币空头开启,日内主空为主

2019-04-18 08:2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整体波幅6.8美金,最高1279.7,最低1272.89,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实体阴线报收于1273.64,与我们预期一样,而狂粉兵团,早盘1276.4空,欧盘1279.16加空,晚间1284.15继续空,最低再次到达1272.89.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在昨天我们强调过这一次的调整跟以往不同,不同在于前几次下跌是在1280上展开发弹,而这一次展现的是下破1280和76,同时头肩顶形态成立,劲线下破这是最客观的事实,因此暂时期望不要它会反弹有多高,日图的下跌已经决定了小时和四小时反弹的幅度,而现在走的是整个1160-1346的终极调整,而周二晚间下破为什么昨天下跌幅度不大,这个正常,因此整个四小时指标已经有点超卖,但超卖不代表局势为反转,我们都知道金价至681一路上涨到1920时哪超卖到什么程度,1240美金都是小调整大涨,这个用脚也能想到,因此对于超卖一是快速反弹完成修复,二是用时间来换取空间也就是我们所主的只见指标走,不见价格涨,而当前的盘面所展现出来的正好是第二种,因此任何反弹放弃,不要因为价格跌的多了就会反转,2018年我们从1296破位一直空到1180时有多少人不理解,靠的是对趋势右侧确定后的坚持和对系统的坚定,所以不要为了一个鸡蛋丢了一只鸡,也不要一反弹就说涨了什么中线,整体看只记住一点一定注意节奏,任何时候的大涨或者大跌,必须达到时空量价配合,跟紧主升浪,做到顺道而行,自然而然,无为而为,无我无欲,无尘,无埃,无嗔痴,随遇而安。 任凭潮起潮落,得失无意,涨跌不惊;笑看云卷云舒,置身事外,忘却人间无数!分析只是一种手段,技术只是让你在没有外力的干扰下,找到一个更理想的进出场点,找到一个局部动能衰竭或加强的区间(衰竭后收拾动能继续原趋势),只是告诉你当下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只能作为原则指导,而不能教条主义依据纯技术进出,万事要把握天时、地利、人和,识事务者方为俊杰。

  在1346.5时我们提到过多单全部清仓,中空全线入场,当时明确市场处于状年到老年期的交替,任何周期级别的底、顶、趋势行进都可拆解为三段,即初期(初生),中期(壮年)、末期(老年)。只在初期介入顺向行动,在末期清仓。在壮年期的顶与底有可能创新高与新低。 顶与底就是一个从宽幅震荡到窄幅震荡,然后合力于一处产生临界拐点,经济从萧条到复苏就是盘底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蓄能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混沌到分形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打倒后重新站起来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左侧到右侧转变的过程! 同样金价也如此,从不断反复上探失败测试到粘合下散就是空头加速的过程,从粘合到向下发散就是从左侧到右侧交易开启急速下跌的过程,所以目前的市场正属状年期的加速中期,所以任何操作节奏很关键,这也是任何一个交易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C5),动于九天之上(五浪之5小浪终结,不规则、平台B顶)!所以人可以骗人,达利系统经过15年的不断测试升级成功率达到是百分之83是不会骗人的,人无完人,这也是为什么在昨天欧盘我们坚定全网提示1279.5上大胆空,虽然我们有时候也会错,但这不是系统的原因,而是人性的弱点,因为我们所有人不是圣人能做到无情无欲,但是金价至1346下跌以来,狂粉兵团提出中线战略空,一跌下跌到1280一线,在1284上我们提出四小时级别的反弹要开启,最终再次上冲到1324一线,在3月26日本博再次提出,右肩已经形成,果断开启做空模式,在3月28日周四更是提出反抽1312闭眼空,剑指1287,结果当天最低下跌到1288.4,再次证实了我们百分之90的转折点达到了精准打击,而目前日图达利系统空单信号继续,而日图也符合横七竖三盘二法则条件,因此战略上短期金价继续高空不变,终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压力1275.5-1278-1282,支撑1272-68.5-1263

  建议:中空持有不动,空仓亚盘1275.5-78之间空单继续入场,防守1281,目标1272-68.5下破反抽1273上加空,防守76,下看1263一线,市场顺息万变,实时操作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磅日:日图多空还不明朗,但720分钟图表有走空迹像,而四小时承现出区间震荡,上方压制146.35,下方支撑145.77,结合所有周期战略上空比多空间再大一些,因此在震荡中今天选择主空。

  建议:146.2-35之间空,防守146.6,下看145.8-77,破位看145.4.

  磅美:昨天如我们预期在1.3066上受压,整个价格承压于下降趋势线下方,日内上方压制1.3060,下方支撑1.3020-06,破位看1.2985.战略上高空。

  欧美:日图出现分形,上行压力较强,日内今天选择高空在1.1315上,防守1.1350,下看1.1250.

  建议:反抽1.3060空,防守1.3080,目标不设以VIP盘中实时提示为准。

  原油:日图信号已经明确,日内反弹64.-64.15果断空,防守64.5,下看63.4-62.7.

  以上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供参考,更多盘面锁定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提示,最后祝大家好运。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继续交投于周内区间1.1280-1.1325,亚市因中国数据造好而上涨。数据显示中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增长6.4%,略好于预期。欧洲数据也略高于预期,2月贸易帐盈余录得195亿...

04月18日 08: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04月18日 08:17

【最新消息面资讯】 得益于财政和货币政策逆周期调节的不断发力,中国经济扭转去年逐季回落的势头,一季度同比增速6.4%略超预期,企稳迹象明显,投资和消费增速双双回升,3月工业增速则创下逾四年半高点。 加...

04月18日 08:17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09:30澳大利亚3月失业率 14:00瑞士3月贸易帐 16:00欧元区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0:30美国3月零售销售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

04月18日 08:16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12,最低下跌到96.81,收盘在97.01。欧美最高上涨到1.1324,最低下跌到1.1279,收盘在1.1299。 周三公布的美...

04月18日 05:57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承压MA均线不断下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跌至1272美元附近暂时止跌回升,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80-1282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

04月17日 20:37

欧美最近王杨一直在强调看涨,说了没有五百遍也有三百遍了!其实欧美的走势不需要过多的分析,就是一个波段性的上涨行情,上方1.135位置没到之前趋势不会改变!今日的观点也是重复昨日的观点,顺势继续干多即可...

04月17日 19:56

【校立观点】: 对于美元近期出现纠结行情的主要原因,校立昨日已给予了相关剖析,其中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制定以及特朗普对于美元走跌的迫切需求,是导致当前市场陷入胶着的主要原因,对于此,需要有足够认知。 ...

04月17日 16:05

【英镑】 英镑1.3060-70区间空防守40点目的地1.30301.3000-1.2970 英镑今日价格处于震荡形式运行,不过中线价格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所以我们需要重点观察价格的波动情况择机继续布...

04月17日 14:48

周二美元指数继续小幅回升,非美震荡下行,黄金更是一路破新低。周二近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短时间内集中抛出,更加剧了黄金的跌势,跌破了关键的1280关口,短时间下行的风险明显增加。加之近期美国股指连创...

04月17日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