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破位下行,谨防诱空!

2019-02-12 17:32: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早盘王杨提示今日镑美最高可能只反弹至1.288位置,在此位置可以埋伏空单,相信看到王杨早盘文章的镑美这一波下跌又收入囊中了!1.288空,下跌至1.283位置!两个字“完美”!昨日空,今日再空!但是现在我们要收手了!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镑美4小时级别单边下跌,经过连续两个中枢的下移,今日欧盘再次加速,但是很明显下跌动能已经跟不上了!况且1.283位置是前期非常重要的支撑位置!此位置要想跌破需要盘整震荡之后再做决定!当前镑美在1.283上方具备反弹的条件,但是对于单边下跌中的多单来说,我们只观望,不参与!

  做交易千万不要为了做单而做单,行情不确定时,就要耐心等待!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趋吉避凶”这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最朴素的道理,这也暗合交易之道“顺势而为”!镑美连续的下跌已经透支了部分动能,一旦出现反扑必定是剧烈的!赶狗入穷巷必造反噬!空单我们已经尝到了甜头,现在是时候收手了!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