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美元涨不停,非美均承压

2019-02-12 10:30: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昨日欧元亚盘时段走势平稳,欧盘开盘后一路走跌,下探至1.1296.随后有所回吐,而之后的美盘时段仍然跌势不减,跌至日内最低点1.1266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区无重要宏观经济数据发布。欧元走跌主要由于受到美元强劲走势的打压,美元实现连续8个交易日上扬。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尤其是欧元区和英国等国近期宏观经济数据表示疲软,以及各大央行频发“鸽派”言论。从而导致投资者普遍看涨美元。此外,中美两方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贸易谈判,双方将进行副部长级别会议,随后的几天内将在北京进行高层会议。越临近三月,市场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就越顾虑,届时或将对市场造成影响。目前美国政府方面,两党仍在为避免美国政府再次“停摆”而谈判,这也将是近期需要关注的事件之一。从日线图上来看,欧元目前跌破布林带下沿位置,并且穿破前低位1.1290一线,目前看来下行动力充足,或将进一步冲击去年11月低位1.1215附近。目前阻力位仍在前高1.1570一线,支撑位在1.1215附近。

  



  GBPUSD

  上一交易日英镑一路走跌,再创新低,最低下探至1.2844,为近三周来最低位。英国方面昨日在09:30GMT发布了英国第四季度GDP同比数据,其前值为1.5%,预计值为1.4%,而实值为1.3%。数据发布一分钟内,英镑下跌近15个点。此外,英国国家统计署表示,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为0.2%,这一疲软的经济增长主要受到了英国建筑业、商业投资和净贸易的影响。在“脱欧”方面,上周英国欧盟双方高层会晤后,欧盟官员表示,不会和英国进行重新谈判。在原计划“脱欧”的3月29日到来之前,双方所剩时间不多。据悉,欧盟和英国都已在准备“无协议脱欧”相关举措。从日线图上来看,英镑两次跌破斐波那契50.0%回撤位1.2845未果,短期内或将有小幅回补。如英镑跌破1.2845支撑位在下方1.2670一线,而阻力位仍为前高1.3215附近。

  


  NZDUSD

  纽元昨日受美元影响,整体下跌,在欧盘时段开始后一路走低,下探日内最低点0.6725,日内波幅近50个点。受地缘经济、全球宏观经济大环境以及欧美等国的风险事件影响,纽元创二月新低。昨日交易日内,新西兰在21:45GMT发布了1月信用卡支出零售和总额月环比。其中零售实值1.8%,预期值1.4%,前值-2.3%。而总额实值2.0%,前值-1.9%。数据表现良好,但并未能提振纽元。在新西兰方面,明天需要特别关注01:00GMT将发布的新西兰利率决议这一数据。据彭博社预期,这次将维持在前值1.75%。从技术面上看,纽元一路下行,或将在短期内下探至布林带下沿位置。此外,如纽币跌破斐波那契61.8%回撤位,有望进一步下行,试探前低0.6565附近。目前阻力位在0.6940一线,支撑位在0.6566附近。

  


  今日及本周重要数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