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7美指继续看跌,日内1.1350上方多欧美

2018-12-07 09:06: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美指继续与本博预期一样,价格最高到达97.21,最低96.5,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收盘于96.76.

  从当前格局来看,美指走出了上行三式衰竭式格局,短期日图有背离迹像,从天图来看,周二探底回升长十字,周三破高回升带星小十字星,周四冲高回落大阴向下,从整个K线阻合来看,短期价格仍然是拉距站,目前日线规道收拢,直接上破需要大的基本面配合,而下方破底收复价格重新进入三角之中,而辅助指标MACD高位出现死叉,但有一个现像就是指标看空,价格一直上升但不破顶,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近期日图这几天的拉高都是在诱多,而月线以5月均线为依拖上升,周图每次下挫十周均线都会出现暴力反攻,结合这两方面看出美指中期并不想下跌,大概率是还有高点去冲击月线上规98.5一线同时也是整个周图的上升通道顶部,综合下来就是月线和周线的多头限制了日线的深度调整,而今晚有非农数据,因糨密切关注十周均线的防守,此位一旦失守,后期看空会更多确定,至少有一波像样的调整,而日内上方压制位在97-97.15,下方支撑96.5-96.3-96,战略上继续高空不变。

  建议:反抽97直接空,防守97.3,下看96.5-3.

  


  昨天金价下探1234一线后晚间再次爆拉最高到达1244.5,尾盘出现下杀至使日线以一根带有上影线偏长的十字阴线于1237.5.而狂粉兵团在昨天明确强调周三的小星阴线是个骗线不足以改为整变个战局,这也促使我们昨天1235.4和1240.8敢于强势阻击多单,最终到达我们的目标位1244.5.关注本博的可以详细看看昨天的思路。http://blog.cnfol.com/masmithjinbao/article/1544107749-138211401.html

  而从早盘来看,日图上影十字阴线,这个K线意义很大,这个K线形态来看,价格有可能会形成反转形态,而今天应该是验证形态成败的一天,这样的K线形态在交易中如何处理?趋势依旧在上涨趋势中,这里交易者需要明白的是一旦今天验证是反转形成,那么市场只是局部的调整,因为趋势没有改变,也就是短暂的回落,打麻将我们看上图是四小时图,与美指形成明显的参照,一样是走出了四小时的上行三式,也就是今天的金价还有高点,预期会冲刺激1248这里走回落,而昨晚ADP是利好黄金,今晚非农依然是利好,而昨天我们也明确强调过,本波只要不破1232全部看多为主,不要被昨天的这个十字星所迷糊,因此战略上今天继续低多,日图什么时候转势我们再开始进入空头战场。

  日内支撑1236-34.8-1232,上方压制1242.3-44.5-1248

  建议:激进1238直接小仓上多,防守1234,稳健1236.4多,防守1232,同时也可以两个价位分批进场,各设各的防守,上看1242-44.5-48,晚间非农由于行情波动较快,全部以视频直播室带盘为准,有需要的可以直接关注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索取直播地址。

  


  昨天欧美早盘我们就明确提出回抽1.1318一线果断多,最低到达1.1319,我们在1.1326进场,最高冲到1。1412,取得了完美的胜利。

  从当前盘面来看,四小时突破下降趋势线,日线短期均线粘合向上,今天比较关健,一旦再次突破高点,哪天图将形成向上披头散发的态势,后市会进一步看高一线,战略上日内继续低多。

  下方支撑1.1365-50-18,上方压力1.1402-23-1458.

  建议:1.1350-60多,防守1.1315,上看1.1402到位设平保护,突破看高到1.1423-58.

  磅日:昨天我们144.5的多单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今天继续低多,回落143.45继续多,防守143.14,上看144.15突破看高到144.37-75.

  原油:50.45多,防守50,目标53.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顺息万变,实盘操作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三连胜,昨天四连胜,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跟紧狂粉兵团继续单车变摩的,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现在订阅仅需888每月,直接订阅二个月赠送一个月,让你做单从此无忧,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