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小非农数据今夜来袭!1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2-06 10:23: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小非农数据今夜来袭!1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如正如预期般在上升,短期内可能涨向97.50/75。只要美元指数位于96.50上方,那么对于美元指数前景维持看涨。

  【路透】

  路透对外汇策略师的调查显示,2019年美元将承压,因围绕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今年美元兑其他货币大幅上涨。美元兑主要货币经过2017年的低迷表现后,2018年准备以收高划下句点。但自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称美国利率接近中性水平后,美元一直承压。美元指数预计在2019年底会处于91.9,较周三约96.9的水平下跌逾5%。这暗示美元在2019年会逆转走势,回吐今年所有涨幅。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全球外汇策略主管Kit Juckes表示:“市场对美国2018-2020年的经济增长预测做出了一系列向前的修正,今年的外汇趋势和市场修正有关。”

  “美国2019年的经济可能与向上的预测相反,首先是绝对预测,然后是相对预测。如果最初的举措是所有增长预测都下调,那么美元疲软可能集中在2019年下半年。”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发表的鹰派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加拿大央行利率维稳符合市场预期,但加拿大央行19年加息预期降温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时段内美联储公布了经济褐皮书,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