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小非农数据今夜来袭!1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2-06 10:23: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小非农数据今夜来袭!1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兴业投资】

  周三英镑盘中的走势较剧烈。有消息报道,在议会压力之下,英国政府公布了脱欧协议中的建议。但该法律建议的公布可能最终判处梅姨的脱欧协议死刑。这可能意味着英国有可能不会脱欧。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也表示,议会投票结果显示有可能不会脱欧。这一消息推动英镑于亚欧时段快速拉升,最高触及1.2796。不过纽约盘英镑震荡下挫,回吐稍早的部分涨幅,最终录得小幅反弹,收在1.2723,整理长期跌势。日内继续关注英国脱欧进展和美元表现。

  技术上,日图连续第三天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或延续长期跌势。4小时图延续此前的震荡下挫走势。1小时图冲高回落,跌破1.27关口料进一步下挫。日内可于1.2750一线做空。

  支撑位:1.2665/1.2600/1.2550

  阻力位:1.2750/1.2800/1.2865

  【摩瑞学院】

  周四镑美亚盘最高价1.27383,最低价1.27009。镑美的方向逐渐向下,趋势为空,一旦有机会回调就逢高做空,或者轻仓追空。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其低估了英镑的短线波动性,英镑现再度收复1.27关口。英镑走软受脱欧紧张情绪以及美元指数走强的影响。预计英镑在未来几天中将震荡交投于更低的区间,区间为1.2600-1.2850。

  【FXStreet】

  英镑/美元周二触及年内新低1.2657后反弹,但位于周内区间内。在下周二英国议会对英国退欧协议进行表决之前市场谨慎。英国11月服务业PMI跌至28个月新低50.4,不及预期52.5,低于前值52.2,商业活动和新事业增长走软。周四没有英国相关数据公布。

  汇价触及1.2797,再次自日图自11月高点1.3174开始的下降趋势线回落,长期阻力位于1.2880,为2016-18年升势的61.8%回档位所在。只有突破该位才看涨。短期呈中性,汇价位于温和看跌的20SMA上方,动能指标温和上升至中线附近,RSI徘徊于50附近。

  支持:1.2730 1.2695 1.2660

  阻力:1.2760 1.2800 1.2840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冲高后回落,日内涨幅收窄,现汇价交投于1.273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政府公布了司法部长考克斯关于英国脱欧协议的法律建议。英国最终留在欧盟的可能性上升且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降低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不过,美元指数走高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2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65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