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英国退欧遭反对特蕾莎•梅考虑做让步 避险情绪高涨有人“落水”了

2018-12-06 14:11: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退欧计划在议会遭遇反对后,英镑兑美元在周二跌至17个月低点1.2659。

  据彭博周四(12月6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说,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正考虑做出让步,以避免在12月11日的退欧公投中失去关键的一票。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英国退欧遭反对特蕾莎•梅考虑做让步 避险情绪高涨有人“落马”了


  知情人士说,如果特蕾莎做出让步,议会将陷入僵局,下议院将否决阻止英国进入爱尔兰边境的安排。

  知情人士称,为了阻止英国退欧协议的失败,英国政府首席督导史密斯(Julian Smith)据说将在议会与持欧洲怀疑态度的保守派议员会面。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英国退欧遭反对特蕾莎•梅考虑做让步 避险情绪高涨有人“落马”了


  但由于英国退欧前景更加乐观,英镑收复了部分失地,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4:07,英镑兑美元现报1.2709。

  避险情绪高涨加经济数据不佳 美元兑日元和澳元兑美元纷纷“落水”了

  1.美元兑日元

  周四美元兑避险货币日元下跌,因对全球最大经济体成长的担忧,股市继续回落,令避险情绪高涨。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4:07,美元兑日元回吐部分隔夜温和涨幅,下跌0.4%,报112.74。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英国退欧遭反对特蕾莎•梅考虑做让步 避险情绪高涨有人“落马”了


  本周全球股市震荡,美元下跌,因此前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部分反转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成长的担忧。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除日本外亚太区股指跌幅超过1.2%,日经指数下跌1.75%。

  美国两年期和五年期国债收益率差本周反转,两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为逾10年来最平,因长期利率大幅下滑。

  较平坦的曲线被视为经济放缓的指标,较长期国债收益率下滑暗示市场预期经济疲弱。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