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又起波澜!英国可单边撤回脱欧决定!英镑兑美元后市能否迎来逆转?

2018-12-05 14:47:2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全球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投资者寻求更安全的资金避难所。另外,投资者对英国硬脱欧以及即将举行的议会投票担忧加剧,使得英镑继续下挫,周三(12月5日)英镑兑美元再次脱离近期高点,截止发稿,英镑兑美元短线下挫,报1.2694。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时图


  周二,在欧盟最高法院宣布英国可以单方面撤销英国脱欧第50条法案后,英镑兑美元涨至1.2840点附近的近期高点。这意味着英国可以无需征求欧盟其他成员国同意,单边撤回脱欧决定。但随后不久,特蕾莎·梅回应了欧盟最高法院,她派发言人宣布,英国在任何情况下都力推脱欧协议,随后英镑反弹,在1.2658点创下18个月新低后回升至1.2700点。

  对于英镑兑美元后市,投资者需关注17:30公布的英国11月服务业PMI,市场预测为52.5,较上月的52.2略有上升。美国方面,由于美国为纪念前总统George H.W. Bush逝世而休市,美国市场交易量或将受到限制。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后市能否迎来逆转?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所指,尽管英镑波动性很大,但英镑兑美元仍保持稳定的下行势头。英镑兑美元一直极不稳定,但没有改变负面基调,因为早期的涨势被四周的抛售利息所遏制。从短期来看,根据4小时图表,由于英镑兑美元最近反弹了70点,目前汇价处于温和看跌的20日均线下方,而且技术指标仍处于负面,缺乏方向强度。若英镑兑美元跌破1.2660,则可能继续下探2017年6月的低点1.2588。

  支撑水平:1.2690、1.2660、1.2660

  阻力水平:1.2760、1.2800、1.280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