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V转上行,非美多头步步惊心!

2018-12-05 08:15:5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早盘美元受到美中贸易周末谈判达成共识,以及美联储1-2号人物的鸽派发言影响,美元温水煮青蛙下跌,但是美盘由于在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最新言论导致美元探底回升最终V转。威廉姆斯指出,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如以往一样地达到了其目标;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将继续以2.5%的速度强劲增长,势创美国最长的经济连续扩张纪录;许多数据指标都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且健康;预计通胀将略高于2%,明年进一步连续加息,导致美三大股指开始下跌。同时欧盟意大利没有预算过去,法国又开始因为燃油税开始大罢工,英国退欧也是传出英国应当被允许撤回触发脱欧程序的第50条款通知,这就是意味着退欧协议难以达成后,可以进行二次公投,也许英国还会继续留在欧盟。欧元和英镑的下跌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美元上行。从昨日的行情反应看,市场出现剧烈波动避险时候,美元依然是资金青睐的品种。加上96.40一线也是美元技术支撑,加上消息配合我们不难理解昨日美元上行。目前美元压力集中97.4一线昨日收盘一个长下影线。那么今日有望继续继续上行,由于美国股市因为老布的趋势休息一日,料将今日波动美盘不会太大。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2--97.8 支撑:96.8-96.30 

  早盘反弹97.20附近做空扫损97.7目标都是96.4下,97.4附近压力明显。毕竟这里川普也许更严厉的干预,现在弱势美元他才能有优势。既然川普都是干预美元上行,加上鲍威尔鸽派讲话,我们把握多单大幅回落才能参与,更不能97上追涨。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周线看。黄金在1187到1208横盘整理2个月选择破位上行,经过夯实1183以及上次回测夯实1196以后目前技术形态依然保持上行节奏不变,上周回测1212一线在趋势线上快速上涨。更为关键我们抢钱三线的绝望诞生出现,这是一个周线级别出现信号至少150点上涨空间,目前看现在幅度是凤毛麟角。而且我们研究近十年的走势看到变盘更多是12月份,距离爆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横盘了,多空最近都是无任何持续性。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是都是会惊人相似,我们看1187到1213震荡就是可以发现规律。多空都是无持续,大阳后就是大阴调整大阴过后突然大阳拉升,其实这样的行情更多是主力筹码分歧,总比温水煮青蛙的更有期待看所以主力上下洗盘目的为了变盘准备。更为关键目前这个时候美大选以后,川普指责美联储的节奏和力度加大,同时公开说明石油下跌就是自己联合沙特导演的,目的是美国内通胀降低,让美联储没有加息的借口,昨日鲍威尔的鸽派言论再次迎合川普。所以黄金最近保持强势,市场更多炒作都是预期,既然2大巨头都是开始担忧美元上行,2018年加息也是在本月告一段落那么2019年加息还会这么疯狂么?答案是肯定的不会,不管是外围世界经济基本面,还是美自身经济都是不乐观,加息都是一个伪命题,借此掠夺新兴国家财富才是最终目的,我们从最近8月份相继看到一些国家货币闪崩,以及股市大跌,就不难发现其中的缘由。最近两日黄金明显上行节奏和幅度以及连续性都是不错,而且成功收盘1236上那么我保持本周只要1232上价格运行我们都是看多。


  经过周初2日上涨,目前已经成功站上1232上,但是技术多次试探没有突破1241显示这里压力依然强劲,加上昨日美元受到讲话提振从新探底回升也是一定程度打压黄金,但是目前黄金多头控制盘面节奏不变。日线这是一个扩张上行形态,就是说黄金震荡下跌调整,方向是多,除非跌破1180,但是十年了每年都是12月变盘,十年前黄金还在1226,目前依然再这位置,黄金不同于石油,很难控制除非刻意打压,黄金除了金属大宗商品王者之外,还是一个硬通货货币属性,而且我们从盘面看,黄金今年8月美元在97时候,黄金在1180附近。但是现在美元97附近黄金1238一线横盘,这就是说已经抗跌了,而且伴随目前形式,属于美元和黄金负相关逐步淡化。那么这样同涨幅度不同而已有一个肯定是假的,如果站队我好不犹豫的选择黄金,十年了我们经历太多的消息炒作,但是我们坚信一个趋势,那就是阶段底部,必然物极必反,有些时候,在杠杆交易,左侧永远利润大于右侧,因为一个敢于在趋势中,蛰伏的并且敢于出手的才是王者!只渡有缘人。同时我们周末恭喜布局的1217到1220一线多目前大幅赢利。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6-1230支撑:1243-1255

  我们早上开盘价格回测1236附近做多黄金扫损1230,目标都是1241-1245上。跟随趋势12月变盘距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主多所以操作上都是以回落做多为主。至于做空位置就是我们多单出局观望时候。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周日受到俄罗斯和沙特准备联合减产消息影响,导致周一直接高开高走,大幅上行20多点,昨日最高触及54.55一线,我们上周布局多完美54上兑现,因为我们知道55一线压力明显,同时周初留下的跳空缺口50.70一线大概率回测以后才能有更多上行动能。昨日石油果不其然,冲高回落符合预期,我们等待下个点在参与。我们为什么强调要做多石油,就是因为随时一个消息可以爆发上涨在50下个附近,比如周初利好提振直接暴涨200点,如果我们在周五布局多了,那么瞬间就是赢利200点,但是如果你做空了那么就是挨刀了,所以了解各国诉求和商品属性,去布局才是王道。 由于昨日汽油库存连续11周增加,那么势必影响今日原油库存增加利空,我们预期今日冲高继续下跌,弥补缺口为主加上目前趋势依然是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2-54.8支撑:52.2--50.6

  周日受到俄罗斯和沙特将会减产利多直接高开,所以我们相信在49价格下方,石油输出国 随时减产协议,所以这个是石油始终坚持50下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上周布局多也是完美兑现部分利润,今日回测52继续加仓石油损51.6即可,毕竟最近2天都是碰到缺口上52价格开上上行,所以目前52一线支撑是多空分界点。我们日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出现就是回落买入即可。 对此我们对一些心怀不轨的说既然意见不同可以不要看,无论多空都是知道有带损,既然可以做到分析的位置,那首先在确定涨跌的时候都是会告诉严格带损,既然损了无非向市场认错,何来爆仓?除非你没有损概念,如果没有这个概念,那么早晚就是退出,毕竟单边闪崩黑天鹅随时出现。就如同黄金1165附近追空有没有肯定有上周1213追空肯定有。不要说跌这么多,对于散户一个反弹也许你不带损也是消失。所以不要动不动趋势,既然趋势那就是不要做任何多,那何必在反弹时候又自欺欺人的说是反弹开始了,中线记得不是突破一个点位而完成,一定是你进场了,然后方向对了,你持仓逐步移动损跟随这个方向才是中线。我们中间不可否认做多过石油,而且也是有亏有赚,但是我们敢于去面对,分析无论技术面还是消息面都是有理有据。而不是张嘴就是趋势。只渡有缘人,记得最终帮助你的一定是风控,仓位和心态,至少在黎明前你还活着。

  白银技术分析


  美中摩擦解决经济衰退担忧过去。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纸白银,目前支撑14.4依然使我们再次买入点。如果本年度最差品种投资表现,当属白银和A股无可争议,但是行情如果启动必须消耗你所有斗志,所以我们中期看好白银工业需求现在白银和黄金比不去过多解释,因为现在白银走的是大宗商品调整路线,所以我们继续再次进场观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0--13.6

  建议回测14.45附近纸白银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2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市场依然担忧意大利预算和欧盟之间谈判进展,以及现法国大罢工如何得以缓解再加上美元目前和欧元负相关明显,同时周末欧洲在G20峰会暂时没有传出意大利的利好,昨日美联储鹰派言论导致美元大幅上行,自然欧元也是下跌。所以我们维持欧元继续考验1.13一线,而我们在没特大利空下维持1.13附近果断轻仓参与反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20--1.1530支撑:1.1350--1.130

  我们建议回测1.130直接买入扫损1.125目标都是1.142上,至于空单我们没有看到意大利恶化时候,不建议追空。

  英镑技术分析


  据彭博报道,欧盟法院的一名顾问表示,英国应当被允许撤回触发脱欧程序的第50条款通知,这既是要告诉英国随时可以进行二次退欧公投,导致英镑开始大幅波动,但是有一点如果真二次公投那么无疑对英国也是利好,毕竟退欧导致英镑大跌,如果不退依然是上涨,如果不二次公投达成退欧谈判协议那么英镑也是上行,鞋子最终都是落地。英国政府文件显示,12月11日议会脱欧辩论中,将在当地时间19:00(北京时间12日凌晨03:00)对脱欧协议修正案开始投票。其实我们目前看英国退欧炒作2年,现在协议尽管是有瑕疵,但是可以取代的协议没有。同时爱尔兰和西班牙的边界问题这个都是历史遗留的问题,如果在退欧和欧盟中一刀切,显然也是不和适宜,所以最终双方都是会妥协。 就是给予在政治和权利上让步,达到平衡这样协议才能通过。但是更多消息指引依然依靠内阁对退欧协议的投票决定。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3-1.2950支撑:1.2650-1.258

  我们建议回落1.2680下买入,买入1.263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只要是没有太多负面依然看多,防止英国内部矛盾弹劾以及不信任投票才是英镑下跌因素,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昨日下跌更多又是消息影响,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压力集中在114.20到114.50区域,这里是多次冲击依然没突破,昨日由于英国退欧和股市大跌,导致避险资金再次介入日元。美日收盘光脚大阴那么显示今日继续考验112.40一线。目前压力113.20区域。由于目前日本一直宽松货币政策,同时伴随油价下跌通胀降低,料宽松货币政策核心安倍经济学依然日本回避政策主旋律,那就是奉承日元贬值的道路,那么我们美日都是回落多为主,空为辅,由于我们担忧美元下跌连带美日下调,所以我们今日维持在112.4和113.20区域高抛低吸.

  美加技术分析


  美加昨日受到美元上行开始上涨,目前我们今日维持缺口1.3280附近继续加仓空损都是1.3350目标都是1.3050下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