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走势或将步入疲软时期!后市这些风险仍需警惕

2018-12-04 09:56:5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中美贸易形势好转,风险资产价格出现了令人欣慰的反弹,并引发了认为全球经济增长可能加快的乐观情绪,而美元的困境可能延续到新的一年。

  周一,美元兑绝大多数G10货币下跌。另一方面,随着原油价格飙升和美国股市上扬,大宗商品相关货币走强。

  根据纽约投资公司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LLC)的说法,贸易环境的改善应能提振全球经济,重启2018年初拖累美元的“通货再膨胀”贸易,这表明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欧元和日元走软。

  杰富瑞集团外汇业务主管Brad Bechtel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我们进入明年第一季度,这为我们制定一项潜在的‘购买其他一切’外汇策略奠定了良好基础。另外,全球增长再同步贸易重新进入市场思维,我们可能进入美元疲软时期。

  不过,Bechtel称,尽管美元多头可能面临痛苦,但进入2019年,一些风险可能会结束美元的低迷。

  例如,欧洲也有自己的麻烦需要解决。Bechtel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不过,我不确定这种情况是否会持续太久,因为3月这个时间段可能会很嘈杂。英国脱欧问题到了紧要关头,意大利的债券发行也在认真启动,因此,如果围绕意大利预算案的紧张局势依然存在,它将再次成为焦点。

  

美元走势或将步入疲软时期!后市这些风险仍需警惕
美元


  澳元兑美元汇率

  至少有一位分析师呼吁押注澳元不会进一步走强。一些交易员将澳元走强视为反映全球贸易前景信心的指标。法国农业信贷集团(Credit Agricole SA)建议以0.7美元为目标价卖出澳元兑美元。

  法国农业信贷的外汇策略师David Forrester表示:“推动澳元兑美元近期上涨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不那么强硬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另一个是贸易形势好转。不过,我们认为这两个因素减缓澳元压力的作用都不会长久。”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